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当知道你怀了他们的孩子

【才发现我这么久没更文】
【嗯,是填志愿太忙了×】
【所以有南师大的学姐么,估计两个月后就去南师大了,求面熟,求带。】

和泉守兼定
“孩子!我们的吗!我要当爸爸了吗?太好了!”他很高兴地抱起你转了一圈,突然严肃地把你放下,耳朵贴到你肚子上,“对不起,刚刚宝宝是不是被我晃晕了?”

山姥切国广
“孩孩孩孩子?”他吃惊地睁大了眼睛,“我的?”不着痕迹地扯扯被子,脸红了。他小声说道:“区区仿制品享有这样的幸福感真的好吗?”

加州清光
“真的吗?”他弯下腰贴到你肚子上,“宝贝,听得见爸爸说话吗?哈哈哈。”他笑着凑到你唇角,留下一个吻,“最爱你了。”

三日月宗近
他嘴角抑制不住地弯了弯,随即用袖口遮住因欣喜而蔓上脸颊的红晕,装作优雅地伸出一只手把你搂到怀里:“是吗?注意护着身子,来,到我怀里来。

小狐丸
他凝视着你的眼睛,笑:“呵呵呵,主人,你说我们的孩子会是人呢还是狐狸呢?”

御手杵
“哈哈哈,孩子吗,哈哈哈。”他把你抱坐到他腿上,握着你的手贴到他脸上,笑的像个傻逼一样,“哈哈哈,我不是在做梦吧,来,掐我一下。”

一期一振
他紧张地看着你,伸出手想碰你但又缩了回去。“那个,我现在能碰你吗?”他问完,又马上摇摇头,“不对不对,我应该保护好你才对。”他牵起你的手,“那我们现在去买宝宝出生要用的东西吧。”

膝丸
“啊?啊……”他的脸一下子红了,他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嗯……嗯……那个……我去告诉阿尼甲!”

片假名之剑
嗯,你的兜就要派上用场了。

评论(14)
热度(151)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