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当知道你流产了……

【天呐这个好难写٩(º﹃º٩)】
【我到底是在玩什么play啊】

三日月宗近
他很快藏起眼中一闪而过的伤心,微笑着把你拉进怀里,吻了吻你的眼角,“别难过了,我们可以再生。”

山姥切国广
他眼睛沉了沉,背过身去:“对不起,一定是因为我,我注定无法得到幸福。对不起,是我的错,你还是不要再接近我了。”
——不,被被,你是天使!

膝丸
他像是石乐志一样一脸呆滞,嘴里念念有词:“怎么会这样……怎么会……”他扶着墙把头往上撞,嘭——嘭——嘭——……
——那个……没事吧……你的头……

五虎退
他听完,眼泪就啪嗒啪嗒滴了下来,金色的大眼睛满溢着伤心,长长的睫毛上都沾上了泪珠,他抽泣着,声音近乎破碎:“对不起……对不起……都怪我太弱小……没有好好保护你……”
——首先你下得去手吗?居然和这么可爱的小天使生孩子!

一期一振
他保持着一贯的微笑轻轻揉了揉你的头发,抱住你,把下巴搁在你肩膀上:“没事的,我这么多弟弟也够我们忙的了,孩子以后再生也不迟。”

小乌丸
他用指尖拭去你的眼泪,捧起你的脸,让你的视线中只容得下他:“担心什么,我都说过了我是所有刀剑的父亲,你当然就是所有刀剑的母亲了。”

压切长谷部
他抱住你,轻轻拍拍你的背,声音轻柔:“没关系,你没事就好。”然而心里想的是孩子什么的无所谓啦我只要我的主人!

小夜左文字
他一下子阴沉下来,嘀嘀咕咕“复仇……复仇……复仇……”
——小夜你在说什么我怎么不太明白呢……

评论(6)
热度(117)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