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当知道你流产了……「续」

【憋了两天憋出来这么点这个梗真是越写越难写不如写写凹凸?】

烛台切光忠
他关切的看着你,:“孩子可以再生,倒是你这个小傻瓜,不要想太多。”他掐掐你的脸,笑,“我去做点什么帮你补补身子吧。”
他进厨房不到一分钟后,你听到了盘子落地摔碎的声音。这还是他第一次失手。

石切丸
他皱起眉头:“明明我每天都会准时祈福,怎么会发生这种事,一定是我的诚心不够。”他轻轻拍拍你的肩膀,“不用担心,下次我会更加认真地为我们祈福的。”
——这是重点吗?

药研藤四郎
他轻轻搂住你,把头搁在你肩膀上:“一不小心就发生这种事,果然你应该24小时呆在我身边。”你脖子被他的呼吸弄得痒痒的,“我保证,下一次,一定会保护好你。”

巴形
他把你包进他宽阔的胸膛,轻吻你的细发,“对不起,是我没能好好照顾你,这次,请让我一直陪在你身边,可以吗?”

大典太光世
他扑通一声跪在你面前,抱住你的腰哭了起来:“对不起对不起,是不是我哪里疏忽了?对不起,不要嫌弃我,对不起……”
——不,大天使,我最喜欢你了,你快起来。

评论(4)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