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本丸记事RE:①

【这次是个男审,据说还是直的?】
【全员ooc】

审神者:啊……隔了好久的第二季,大家好,我是审神者。(哈欠)
陆奥守吉行:主君,拜托你认真一点好吗?大家都看着呢!我们可是好不容易才有机会闪亮登场的啊!
审神者:什么闪亮登场,还不如回窝里睡觉,这么热的天……(伸手挡阳光)(๑‾᷆д‾᷇๑)
药研藤四郎:我们就在屋里呢,你不要假装挡阳光了好吗……
审神者:这里不应该吐槽的哦药研君。(躺平)
博多藤四郎:啊啊!主人你不能倒下啊to!万一作者一个不高兴把我们撤了换上第一季的审神者来,我们不就又要穷回去了吗to!啊!不要啊!那种吃了上顿没下顿的日子不如去死to!∑(❍ฺд❍ฺlll)
明石国行:吵死了。(´-﹏-`;)(哈欠)现在流行这种懒懒的帅,懂吗?主上的身体真凉快。(从背后抱住)
萤丸:这只是你在为睡觉找理由吧……(≖_≖ )
乱:明石你真是太不要脸了,居然趁机袭击主人!(气鼓鼓地从前面抱住审神者)像主人这种思春期的男孩子当然更喜欢我这样可爱的啊,对吧,主人~(*^ω^*)
审神者:乱酱(推开),我早就过了思春期了。明石也是,放开我,三个男人挤一起热不热。
明石:啊!我的抱枕(失落)
乱:主人你居然推开我人家好伤心哦(。•́︿•̀。)
博多藤四郎:拜托你们别闹了好不好to!出场费要被扣光了to!(メ`ロ´)/
萤丸:咳咳,让各位看这种闹剧真是抱歉了。(拉幕)
药研藤四郎:哪来的幕啊……
萤丸:药研君,那里不应该吐槽……

①就是因为你懒如明石宅如宗三所以才没朋友的啊!

审神者站起身,整了整衣领,鞠了一躬:“抱歉,让各位看到了失礼的一面。”好看的金发还胡乱的翘着,天然卷的苦恼。
“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四之宫四季,这里的审神者。”他将手贴在胸口,露出一个王子一般完美的微笑。
“cut!完美to!”博多推推眼镜,指挥扛着一台摄像机的长谷部结束拍摄,反光的镜片遮住了得意的眼神,“认真一点还是做得到的to。”
四季继续维持着微笑:“辛苦你们了,博多,长谷部。”
“主上大人,不如再来几张写真?”借着这个时机赚一笔,填补财政赤字的机会来了!当然这句话博多是不可能说出来的。
四季笑着接受,在乱的指挥下,长谷部咔嚓咔嚓三两下拍完了。
四季松了口气,躺回地上,摸出手机。
轰——咚————
“地震?”手机从手里震得掉了下去,四季摸回手机像个没事人一样继续侧躺着。
“主上,既然是地震那请你拿出点危机感好不好?万一第一话男主就便当了那我们还怎么演下去啊。”
“放心吧,危险的话躲进异次元口袋的。”
外头的响声越来越近……
“船到桥头自然直。”
“异次元口袋什么的,你以为自己是哆啦B梦啊!”
“啊!啊!主上!怪物一样的东西要过来了啊!”鲶尾抱着脑袋晃得呆毛抖来抖去。
“报——————报——告——大——王!”看守在外的长腿部飞快跑进屋里,“有不明生物正在靠近,距本丸还有一百——!!!”
咔嚓——轰————
“米……”
“啊——!!”
一瞬间,门被整个蹄子拍在了地上,审神者被完美的压在了下面。
“啊啊啊啊!主上你没事吧!”长谷部瞪了眼罪魁祸首,去拉审神者。
“还好手机没事。”拍开长谷部的手,四季弄了两下一直护在怀里的手机,瞄了一眼站在门上扬唇一笑的马,扳开门钻了出来。
“啊,哥哥,对不起对不起。”马上,一个可爱的少年探出脑袋,为自己造成的混乱道歉。可爱的少年手一挥,门恢复了原状,屋内破坏的部分也一一恢复。
少年被他的近侍太鼓钟贞宗从马上抱下来,跑到四季面前,拉住他的手,水灵灵的大眼睛满怀歉意:“哥哥,你有没有事,让我看看。”
四季的脸微微一红,咳了咳嗽,摸摸少年的黑发:“没事没事。六花酱,你怎么过来了。”
“好久没看见哥哥了,哥哥住在外面又不回家。”少年低着头,小嘴翘的老高,“我想哥哥了。”
“那六花酱搬出来跟我住不就好了,六花酱不也满十八岁了吗。”
“真的吗!”六花抬起头,眼睛恢复了神采。
四季微笑着点点头。
“弟控的胜利……”药研低声嘟哝了一句。
太鼓钟贞宗听见了,凑到旁边:“这边才是,整天哥哥哥哥,完完全全一个兄控。”
嘶————
马啼了一声,提醒众人他的存在。
“六花酱,这只……是什么东西啊?”四季指着那只比他还高的马形生物。
“是小云雀哦。”六花笑,“不知道我家的鲶尾给他喂了什么,不小心长成这样了。但是跑的更快了呢!”
“啊……哦……是吗……”一脸懵逼,这已经是大云雀了吧……不,是究极云雀!
另一边,贞宗正在应药研的要求给众刀表演激光。
“看!超级炫酷的!”金色的激光从额头上金色的环状装饰中释放出来,其他刀剑目不转睛的看着。
“等我极化之后也能放激光吗,哈哈哈。”四季本丸的贞宗眼中放光。
“不行不行。”极化贞宗摇摇头,“这是主上赐给我的特殊装备。”
贞宗瞬间转移视线盯着六花。
“那个……那个是柯尔姐送我的。”
“切,那个老女人。”四季扭过头暗自骂了句,又恢复了温柔,弯下腰凑到六花面前捧着他的脸检查起来,“她没对你做什么吧?”
“没有。”六花笑了笑,蹭蹭四季的手。
——我弟弟真是太可爱了!!!
——四季亡——
“好的,各位,接下来主上要接受他弟弟爱的治疗。”
——拉幕——

事后——

陆奥守吉行:所以我们第一话讲了什么?
药研藤四郎(๑•ี_เ•ี๑):兄弟爱?
博多藤四郎( ๑ŏ ﹏ ŏ๑ ):完了,我觉得靠这一个弟控我们的钱途一片灰暗啊to!
——————————————————
可以公开的情报:
四之宫四季
性别:男
年龄:20
身高:184cm
能力:???

四之宫六花
性别:男
年龄:18
身高:166cm
能力:还原、治愈

柯尔
性别:女
年龄:25
身高:175cm
能力:???

评论
热度(15)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