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本丸记事RE:③

【这章略长】
【我发现剧情已经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就是这样,你们也知道,我们本丸穷的一逼,如果我再不弄点钱,马上我们就要真的吃土了。”
早晨,四季叫来了全本丸刀剑召开第n次经济会议。
药研(●_●):难怪三天没更新,原来是没经费了。
明石(´-ι_-`)我觉得现在蛮好的啊。
萤丸⊂[┐'_'┌]⊃那是因为你整天都在睡根本没什么经济需求。
“咳,但是!”四季突然话锋一转,“我在现世接到了一个不得了的工作!如果办成了,可以得到一笔相当大的报酬,嘿嘿嘿嘿。”
博多*٩(๑´∀`๑)ง*那么事不宜迟……我们走吧!
长谷部(`Δ´)ゞ急不得,现在溯行军深入现世,主上一人恐怕……还是让我陪同!
博多(◦`~´◦)所以说我陪主人去啊!
长谷部(ノ`⊿´)ノ不!我更加胜任这个职务。
博多(งᵒ̌皿ᵒ̌)ง⁼³₌₃
长谷部┬─┬ ノ( ' - 'ノ)
审神者(´-ι_-`)好了,乱酱,我们准备出发吧。
博多‼(•'╻'• )꒳ᵒ꒳ᵎᵎᵎ
长谷部∑(❍ฺд❍ฺlll)

③可怜的审神者大夏天还要工作养家糊口

“四季君,这是……女朋友?”
一到现世,四季就带着乱先去了他就读的大学,这似乎是遇到了熟人。
“不是啦,这么可爱当然是妹妹啦。”四季一把搂过乱的肩膀,“怎么样,是不是很像?”
“还真是……”
告别了熟人,四季带着乱去了职员室。
进去之前,四季郑重地握住乱的肩膀:“乱酱,等会千万别跟那个女人顶嘴哦,不管她对我做什么你一定要冷静哦。”
“哈?”乱正疑惑四季突然的转变,四季敲敲门,走了进去。
“哟!这不是四季君吗。”唯一一张办公桌前,穿着背心和短裤的女人把腿跷在桌上坐在靠背椅上,用手里的纸扇着风。
“柯尔,上次的工作,我接了。”
“叫老师。”柯尔站起身,一步步逼近四季。
四季警惕地看着她,在柯尔突然出手一个横劈甩过来时侧身一躲,抓住柯尔的手腕,柯尔顺势用另一只手抓住四季的肩膀一个过肩摔,把四季甩在地上。
“哈哈哈哈,你小子怎么还是那么弱啊。”柯尔看着他叉腰大笑。
“我怎么敢和你比啊。”四季揉揉脑袋站起来。
“那工作,你之前不还傲娇的要死,死也不肯接吗。”
“呵呵,没办法嘛,我家可爱的弟弟闹着要去旅游。”
“死弟控。”柯尔小声吐槽了一句,把一封信和一张纸递到他手上,“那拜托你了。”
“多谢。”

“主人,我刚刚好像感觉到了其他刀剑的气息,不会是……”出了办公室,乱凑到四季耳边轻声说道。
“没事没事,估计是在哪藏起来了吧。她也是审神者。”
“哦。”
“我们的工作是去一家咖啡店当服务生,顺便解决店里出现的灵异事件。”
“灵异事件!”乱平时最喜欢看四季带回来的惊悚片,听到灵异事件眼睛都亮了。
“据说是有什么东西出现把店里弄得一团糟。”
顺着纸上画的地图,四季和乱一路走到一家咖啡店前。要说这家咖啡店有什么特点,还是门口一左一右站着的女仆装打扮的少女和执事装打扮的少年最显眼了。
“主人,欢迎回来。”
四季和乱进去时,他们同时说道。
“女仆咖啡厅!”乱突然来了兴趣,眼睛都亮了。
“我就知道你喜欢所以才带你来的。”
四季带着他直接去了二楼。
敲了敲一间办公室的门,四季走了进去。
“你好,我是柯尔事务所的四之宫。这位是我的助手。”四季呈上那封信。
“四之宫先生,您总算来了。”办公桌前的女人扫了一眼信,蹭到他们身边,一脸崇拜的看着四季,“久闻贵事务所大名,相信四之宫先生一定能帮我们解决问题。”
“应该的。”
“那事不宜迟。”女人翻出两件衣服,塞到四季和乱手里。
“乱酱,我们去换上吧。”四季拉着正一脸兴奋地研究着手里的女仆装的乱。
“那个,两位一起吗?”
“嗯。”四季转过头微微一笑。
“啊,关系真好啊。”

换上衣服,四季和乱也回到店里正经地工作起来。

“哇,那个黄毛的小哥新来的吗,好帅~”
“不知道有没有女朋友啊。”
“叫过来问问看吧~”
“美丽的小姐,请问有什么事吗?”看到两位女顾客在朝他招手,四季微笑着走了过去。
“哇,好帅~好帅~”又眼冒红心花痴了一阵,两人才冷静下来,“那个,请问可以交换一下邮箱地址吗?”
“不好意思,我们不能回答这种私人的问题。”四季礼貌地一笑,凑到其中一位耳边,“但是,下班后就不一样了哦。”说完,四季转身走了。
“哇,好会撩。”正巧看到了这一幕的乱做了个呕的姿势,朝四季翻了个白眼。
傍晚,离下班还有不小半小时——
“看来今天是不会有什么收获了。”顾客逐渐减少,四季走到乱旁边,“你说是不是那东西呗哥强大的气场吓跑了,那这样的话不是很麻烦,哎呀,哥真是个罪恶的男人……”
“你想多了。”乱看着四季扶额的恶心样子,默默无语。
“啊——”一声尖叫划破了夕阳橘色的温暖。
“怎么了?”四季闻声看去,一杯咖啡泼在了少女的裙子上。
少女不知所措的叫着:“我什么都没有碰到啊,什么东西,啊——什么东西……黏糊糊的……好像在舔我……”
其他人都看不见,但是四季看见了,确确实实看见了,少女身旁,漂浮着一只巨大的黑影。
“让开!”推开围观的人群,四季一把拉起少女,护在自己身后,“小姐你没事吧?”
还有些反应不过来,眼泪婆娑。
“放心吧,接下来交给我。”四季把少女推到乱身边,“乱,保护好她。”
“交给我吧。”
四季转向那只又想扑向新的猎物的黑影,冲过去一拳揍到黑影身上。
“嗯?小子——你看得见我——”黑影看向他,紫色的眼睛发着诡异的光。
“看不见才怪啊!”四季纵身一跃骑到黑影头上,“你不是该出现在这里的人,诶不对,你已经不是人了。”
“放开,小子!”黑影扭动着身体,试图将四季甩下来。
“你个痴汉变态大叔!死了都不放过可爱的少女!”四季一拳又一拳往黑影头上揍,“可爱的少女是世界的珍宝!你知不知道!我一定会保护她们的!”
黑影突然停住了动作,捂着嘴好像要吐的样子:“呕——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恶心帅。”
“chance哒!”四季趁机掏出一张符纸往黑影额头上一拍,“上吧!大师球!”
“哇啊啊啊啊——”黑影一阵狂叫后,化作了一团紫色的光。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围观群众只看见一团紫光,光暗下去后,一切恢复了原状,只是四季身下多了一个英气逼人的青年。
“喂!小子,我发现你挺漂亮的啊。”被四季跨坐在腰上的紫发青年捏着四季的下巴,凑近他的脸。
“诶诶诶?!”四季也没想到他本体是这样的,“让让让我起来!”
“我突然对你有兴趣了。”青年箍住四季的腰,往他嘴唇上凑去。
“变态!放开我的主人!”乱踹开青年拉走了四季。
“诶,小妹妹好可爱。”青年又不要脸地往乱身上蹭。
——唉,到头来就是一个普通的变态嘛。
四季想到把这种人都收到了自己麾下,突然有点心塞,但是不得不向他说明情况。
“你已经死了。”
“我知道。”青年突然安静下来,垂着头,脸埋在长长的头发里。
“现在我把你收为我的式神。”
“……”
“来,我帮你取个名字啊。”四季突然强行转变画风,“就叫小黑好了。”
“诶!?”
“你刚刚不是一片黑嘛,嗯,小黑,小黑~”四季朝他勾勾手指。
——主人你在逗猫吗……
“好了,现在一切都解决了,快点领了工资回去吧。”
于是,回到本丸时,莫名其妙多了一只鬼。
——————————
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

四之宫四季
性别:男
年龄:20
身高:184cm
能力:动物会话、见鬼、收鬼
职业:学生、柯尔事务所长期雇佣

小黑
种族:鬼
性别:男
属性:痴汉
身高:185cm
————————————
迷の小剧场
四季:诶,小黑啊,为什么你死了之后会变成黑影啊。
小黑:我哪知道,可能是我太帅了……比起那种事,亲爱的主人,跟我啪啪啪吧。
四季:好的我满足你这个渺小的愿望。pia飞

评论
热度(5)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