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本丸记事RE:④

【又短了。。。。】

【耶我南师大录取了等着我去误人子弟吧】

④小黑和刀剑的相处模式
明石国行
和平时一样午睡时,明石今天感觉被鬼压床了。
他闭着眼睛,不可能啊……平时我睡的那么安稳。皱皱眉,不情愿地睁开眼睛。
“哇~多么细腻的皮肤,多么性感的薄唇,多么明亮的眼睛!”
——一点都不明亮好吗哪里明亮了!刚刚睡醒还迷糊着呢怎么可能明亮啊!!!
明石发现自己真的被鬼压床了。
趴在自己身上的鬼不安分的摸着他的脸,恨不得舔一口的样子,真是扰人清梦。
“你醒了?”
——废话你这么摸我能不醒吗!这可关系到我的贞操问题。
——不,明石,我觉得就算我把你灌麻袋里拖出去卖了你也不会醒的。
“你平时怎么保养的啊,皮肤这么好。”小黑说着还掐了一把。
“是官方设定。”明石懒洋洋的拍开他的手,“下去。”
“啊,好冷淡。”小黑可怜巴巴地从明石身上爬下去。
“去找主上玩去,别来烦我。”明石滚了一圈继续睡。

龟甲贞宗
“听说你是基佬?”经过龟甲的房间时,被拉了进去。
小黑被墙壁上贴满的四季的各种照片吓了一跳,隔了很久才回答:“诶?不是啊。”
“不用觉得羞耻,你基佬紫的发色、瞳色已经暴露了你。”龟甲伸手抚上小黑左眼下的一颗泪痣,“还有这基佬痣。”
龟甲凑在他耳边,食指隔着衣服在他背上从腰摸到脖子,“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也是基佬。”
——我一点也不想知道真的,我喜欢的是软萌萌的妹子不是硬邦邦的糙汉子。主人是个意外!还有那叫泪痣不叫基佬痣。
“我深爱的至始至终只有主上一个!”龟甲自说自话的亢奋起来,脸颊染上一层潮红,“主上是我的宝物!我不容许你玷污他!只有我,能欣赏他的情欲。”
——我咋觉得是你在妄想嘞。
“那个,这位粉毛同学。”小黑还没记住他的名字,“粉切黑是不好的,而且,再这样下去,主人会误会我们的关系的。”
“你最好不要有多余的想法,不然的话——”龟甲一笑,“杀了你哦!”
——那还真不用费心了,我已经死了。

乱藤四郎
因为是第一个见到的刀剑,而且一上来就把人家误认为女生,小黑比较脸熟他。
“乱酱~”小黑一脸猥琐的蹭了过去,“乱酱你还有没有漂亮的裙子借我一条呗。”
“你要裙子干嘛?”乱上上下下大量小黑,难道他也想成为女装大佬。
“就那个嘛~那个~”
——你这么扭扭捏捏的干什么,好恶心。
“拜托了乱酱~”小黑抓住乱的手,抛了个媚眼。
“你这个恶徒!对我家可爱的弟弟做什么!拿命来!”一期一振挥着刀跑了过来。

笑面青江
“嗯哼哼,小黑,据说你是弯的。”
“不,我是直的。”
“我都知道了你喜欢主上。”
“谁喜欢他的,只是有点兴趣。”
“是性趣对吧,我知道的。”
“都说了我是直的!”
“想要本子吗?all主上的纯肉,长谷部都不知道有这东西哦。”
“ಠﭛಠ要要要!”

评论(1)
热度(8)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