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本丸记事RE:⑤


“啊……累死了,呐呐,笨蛋四季,休息一会啦。”
“这么快就不行了么,更激烈的还在后面呢。”
“啊~不行,不要啊——”

⑤学习会什么的都是不存在的

“咳咳,你们两个认真一点!”柯尔用习题册一人一下敲了敲身旁两人的脑袋。
“所以说,为什么要到我家来开学习会啊!”四季站起身吼道。
“不为什么啊,你家风景好。”
“白痴女你闭嘴!本丸都长一样的好不好!”
“谁!谁是白痴!劳资叫胡桃,三——条——胡——桃——,好好叫清楚本小姐帅气的名字好吗!”橘色短发的少女拖长了声音怼回去。
“真是又白又痴。”四季盘腿坐回去,背对着胡桃小声嘟哝。
“切,活该找不到女朋友。”
“哈?白痴女,你说什么!”
“呵,金毛球,脑子里都是稻草。”
“喂,白痴女,谁是金毛球,哈?”
“就是你!大个子笨蛋金毛球!”
“你个橘子头白痴女……看我——”
“住手!两个蠢货!”柯尔一手一个按倒了眼看就要打起来的两人,“坐下。”
“是,老师。”
两人坐下后也不忘用眼神发射电波。
“主人,这是烛台切的西瓜,请用。”小黑端着一盘子西瓜笑眯眯地走进来,站在角落里不打算走了。
“哦,谢了。”
“烛台切的西瓜,嗯,这句话……”胡桃似乎get到了不错的点,“你家烛台切有西瓜那么大的——”
“卧槽你个变态女!闭嘴!”
“诶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总觉得你要说出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四季抱着胳膊一脸畏惧。
“切,讨厌。”
“话说,四季啊。”柯尔看向角落里站的笔直的小黑,“那是什么刀?”
“哦~”四季心生一计,故意阴森森的说,“其实啊——那是鬼魂哦~据说被他盯着看就会被诅咒,遭遇不幸哦~诶嘿嘿嘿……”
“诶!?”
胡桃机械的扭过头,惊恐地看着小黑:“我总觉得他在看我诶,四季……而且他还在笑。”
“哦?是吗?”四季微笑。
小黑:哇,那个女的蛮可爱的诶,看起来r量也不错,还一直盯着我,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啊!嘿嘿嘿……
“啊啊啊,他笑了,笑了啊,好可怕!”胡桃扑到柯尔怀里。
“傻孩子,他骗你的,诅咒什么都不存在的。”柯尔抚摸着胡桃的背。
“真的吗?”
“真的。”柯尔小声说,“那就是只普通的色鬼,不信你叫一下他试试。”
“你们俩偷偷摸摸说啥呢?”四季凑过来。
“滚开!这是我们女生间的秘密。”柯尔一脚把他踹到地上。
“唔……”胡桃抬起脸,看向小黑,轻轻叫了一声,“那个,鬼桑……”
“诶!我吗我吗?”小黑两眼放光摇着尾巴凑了过来,“小姐有什么事吗!”
“没,没事……”看清了小黑的真面目,胡桃觉得刚才吓得要死的自己真是蠢透了。
“主上,这是脚丸采的草莓,趁新鲜快吃吧。”髭切端着一盘草莓微笑着进来了。
“哦,哦。谢了。”
胡桃对四季耳语道:“脚丸是什么鬼,我家髭切叫膝丸都叫腿丸的啊,虽然也有时候是手丸什么的。”
“没什么的,我家这货连脑丸都叫过。”
“噗。”胡桃扒一边笑去了。
“不错啊,这草莓,谢啦。”
“主殿你叫我?”不知道为什么一期推门进来了。
“卧槽一期你个不要脸的在外面偷听啊!”
“主殿我没有我只是刚巧路过。”
“那没你的事,出去出去。”四季一脸嫌弃的摆摆手。
一期笑笑离开。
“你看一期不顺眼吗?这态度。”
“当然啦,人也挺帅,比我温柔,短刀都喜欢他,切,有什么了不起。”四季扭过头。
“不就是自己不受欢迎嘛。”
“滚滚滚。”
“我说错了吗,哼!”
“你——”
“你们两个还要不要开学习会了啊!”

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
柯尔
性别:女
年龄:25 
身高:175cm
能力:???
职业:大学教授、柯尔事务所社长

三条胡桃
性别:女
年龄:20
身高:162cm
能力:???
职业:大学生、柯尔事务所长期雇佣

评论
热度(8)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