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本丸记事RE:⑥

【我好久没更了诶……】
【因为忙着打游戏嘛】
【想更手写段子,因为要练字。】

“哇啊啊啊——哥哥救我!”
“六花酱!别怕,哥哥现在就来救你!”
为什么现在会是这种情况呢……我可爱的弟弟被触手缠住了,这幅景象!啊,不行,四季君,这一定是上帝对你的考验,你要忍住啊!
“哥哥。”
黏糊糊的触手从脸上游过,留下白色的粘液,小小的身体被粗壮的东西缠住,触手的爱抚让身体一阵阵发热,少年眼中含着泪水,脸颊不自然的浮现出霞红,喊出来的音调夹杂着破碎的呻吟。
所以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⑥勇者大战魔物娘

数小时前——
“哥哥!胡桃姐说这个游戏超好玩哦!我们一起玩吧!”
“那个女人……”四季想起三条胡桃那副样子,总觉得他不对做什么好事,“什么不健康的游戏,让哥哥检查一下。”
接过六花递给他的盒子——勇者大战魔物娘。
“唉,不就是勇者和魔王什么的嘛,老套。”四季随手一丢。
“哥哥……”六花扑到他身上,抬起眼睛可怜巴巴的望着他。
“哎呀,好了好了,我知道了,陪你玩就是了。”四季最吃他这一套,揉揉他的脑袋。
“哎呀主上!这是什么好玩的东西呀!”陆奥守吉行看见了旁边的盒子,拿起来摇了摇。
“那大家一起玩吧。”六花笑。
“哟,好诶好诶。”
最后,不知道为什么刚好经过的和泉守兼定也加入了游戏。
“那么,game start!”
按下开始键,游戏界面没变,四人倒是一阵头晕目眩,眼前一黑。
“啊!怎么了怎么了?”和泉守兼定最先恢复意识。
“哎呀哎呀,这可真是不得了。”醒过来的陆奥守吉行看着眼前的景象,不觉感叹。
“欢迎来到我的勇者大战魔物娘!”一个元气的女声传来。
“啧……”四季拉起倒在自己身上的六花,“哪来的声音啊。”
“我是系统娘~你们已经穿越到游戏中的世界了哦!”自称系统的声音用欢快的语气说道。
“讲道理,我没见过这么骚的系统。”
“诶!穿越,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确认:四名勇者的队伍结成,任务:打败魔王,让村庄回复和平。”系统一本正经的继续说,“是否开始游戏。”
“怎么突然画风变了。”
“现在是吐槽的时候吗兼定先生!喂,系统,我们怎么才能回去?”
“当然是游戏通关就能回去啦,这么蠢的问题别问了嘛,一般不都这个套路嘛。”
“卧槽你这个死系统——”
pong——
“检测到你恶意侮辱系统娘,这是上天对你的惩罚!”
“我&#%$%¥*……”
“哥哥冷静啊!”
“那开始吧……”
“好的!现在,game start!”
“所以为什么会有四个勇者……”
“谁知道。”
“总之先去村庄。”
“怎么去啊?”
“……”
“喂!系统!我们怎么去村庄啊?”
“废话,当然是走过去啦!”
“我们又不知道村庄在哪?”
“你484蠢货啊!看地图啊!”
“哪有地图啊!”
“那个菜单开出来一眼就看到啦,笨蛋。”
“没有啊!你看!”
“诶?还真……啊……在我这……”
“到底谁是笨蛋啊!”
问系统要到了地图,四人顺利到达村庄。
找到头上顶着个问好的NPC大叔领到任务,四人前往森林,寻找任务中提到的魔物。
“话说我们真的穿越了吗?”阳光被重重树影挡住,森林里黑漆漆的,提着火把走在最前面的四季打破了沉默,“就开个游戏的工夫。”
“谁知道?不然这是哪?难道我们在做梦。”放开了的陆奥守吉行干脆掉在队尾哼起歌来。
“别吹了,阴森森的。”走在他前面的和泉守兼定摸摸脖子,好像真有妖气一样。
“这叫苦中作乐,你咋就不明白呢兄弟。人呀,就是要活的快活一点。”
“谁是你兄弟,去去去。”
“啊——”六花突然叫了一声抓住了四季的衣角。
“诶诶!什么鬼?魔物娘这么大的吗?!”
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是一只巨大的魔物,蓝色的身体上沾满了乳白色的粘液,无数只触手在空中张牙舞爪,周围的树枝被劈下来不少,那只明显是雌性的魔物用贪婪的眼光看着他们,好像下一秒就要扑上去干个爽。
“恭喜玩家触发隐藏boss!”
“去你的隐藏boss啊!这怎么打啊!”
系统转眼又没声了。
“啊——”魔物出手倒快,一下子就把六花卷了去,几只触手开始对他上下其手。
“啊~哥哥……”
“六花!”四季眼看魔物的舌头就要舔到自家弟弟脸上,拔出刀就往魔物身上砍,那魔物也不愧是隐藏boss,四季砍了几下完全没有效果。
“主上,有你这么用刀的吗,真是太菜了。”陆奥守吉行随后飞身一跃砍向抓着六花的触手,触手应声落地,而很快的,更多的触手再度把六花缠了起来,顺便把陆奥守吉行也卷了进去。
“啧啧,不行啊你,主上,让我来。”
和泉守兼定也挥着刀大喝一声扑了上去,结局和陆奥守吉行一样,很快被魔物制服。
魔物揪了眼手里的三个人,耍耍两下把陆奥守吉行和和泉守兼定甩向了空中,专心致志的爱抚起六花。
“卧槽!这东西是正太控啊?!六花,我现在就来救你。”四季吐槽了一句,飞快地用树枝在地上画了个阵,“leo!”
吼哦哦哦哦——
威风凛凛的狮子随着一阵白烟出现在阵上。
“哎哟居然真的有用。”
“leo,去把那个恋童癖弄死把我家亲爱的弟弟救出来。”
吼哦哦哦哦——
狮子吼叫着扑上去咬住了魔物,魔物扭头怒视着狮子将触手向它挥去,狮子一扭,爬上魔物的身体,更加用力的撕咬。
“啊啊啊啊——”魔物发出尖利的叫声,甩动身体,甩身上的粘液甩到狮子身上,动作被锁住了,狮子从魔物身上掉下来,软软的趴在地上,没了力气,逐渐缩小成了一个金黄色的小毛球。
小小的毛球跳到四季肩膀上,喵的叫了一声。
“卧槽你是狮子还是猫啊……”
四季再次画下一个阵。
“小黑!”
阵上什么变化都没有。
“小黑!”
森林里只有魔物逗弄六花的声音。
“小黑!卧槽你个死鬼给我滚出来!”
四季气的狂踩阵法,依旧一点用都没有。
眼看着六花在触手的爱抚下抽泣连连,娇喘不断,四季一咬牙自己冲了上去。
“卧槽你个恋童癖放了我弟弟劳资跟你拼了!等我捉到你看我整不死你……”
“噗。”
突然爆发出的笑声让四季停下了动作,看向那笑的诡异的魔物。
“哎哟笑死我了,四季你白痴啊,还嘴炮攻击,哈哈哈哈哈……”
魔物笑着化作一团白烟,变成了一个少女。
“六花。”顾不上管她,四季冲过去抱住倒在地上的六花。
“哎呀,不愧是我日思夜想的六花酱,摸起来真的好爽啊。”
“三条胡桃你真的够了!”
“不是挺好玩的嘛。”胡桃打了个响指,森林消失了,四季回到了自己熟悉的房间。
“就知道你不会给六花什么好东西。”
“还不是你平常宝贝的要死不让我碰。”
“那是你太恐怖了好吗!”四季帮怀里的六花擦擦眼泪,“别哭了,乖,我帮你教训那个女变态。”
“对不起啦,六花酱,下次直接让我摸就好了,我再也不欺负你了。”
“主上,这是小点心。”小黑端着一盘点心笑眯眯的走进来。
“放这。”四季恶狠狠地瞪了眼,把小黑赶了出去。
“那我也走了,下次再来找你玩啊。”说完就飞快的溜了。
四季走到门口,正好撞上了陆奥守吉行。
“诶主上你回来了?”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就被甩飞的时候,啾——的一下飞回来了。”
“好吧……”

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
三条胡桃
性别:女
年龄:20
身高:162cm
能力:空间构造
职业:大学生、柯尔事务所长期雇佣

评论
热度(3)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