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这就是他们被甩的理由

【电鲶鱼就要回来了好激动!】

【纯恶搞。爱到深处自然黑】

明石国行
“明石,我们去约会吧~”
“诶,好累的,不去。”_(:_」∠)_
“明石,我们去海边玩吧。”
“诶,热死了,不去。”_(:_」∠)_
“明石,我听说花丸街上一家文字烧很好吃哦,我们一起去吧!”
“诶,麻烦死了,不去。”
——再见。

龟甲贞宗
不管你跟他说什么,他都能立马转移到很污的话题,对话根本无法成立。
比如——
“龟甲,今天晚上我们吃大闸蟹吧。”
“哦,是吗,把螃蟹捆起来然后用高温……”他突然红了脸,“原来你喜欢这样的吗,好的没问题,我们现在就可以——”
——不,不用了。

一期一振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你跟他约会的时候,都会有几个电灯泡。
比如——
你们之间气氛正好,眼看就要有进一步火热的发展。
“一期哥!”你和他紧紧相拥时,一个小毛孩突然插了进来,围绕着你们两人的粉红色泡泡瞬间破裂。
你决定下次约他不要让他带弟弟一起。
“一期哥,星期六有空吗?来约会吧!”
“对不起,我要带弟弟去补习班。”
“一期哥,星期一有空吗?来约会吧!”
“对不起,我要参加弟弟的家长会。”
——再见。

莺丸
“你造吗,大包平跟我说香蕉和牛奶不能一起吃不然会中毒哦!”
“哦。”
“你造吗,大包平睡觉的时候会打呼噜还会磨牙,哈哈哈。”
“哦。”
“你造吗,大包平……”
“我觉得——你更适合和大包平在一起。”

陆奥守吉行
“哇,这件t恤好时髦,买了!”
“哇,这把枪的模型超帅啊,买了!”
“哇,这个发型好时尚,给我也弄一个!”
——对不起我没钱了再见。

烛台切光忠
“今天的我帅不帅!”
“帅。”
“我刚才帅不帅!”
“帅。”
“我在床上的样子帅不帅!”
“……”
——哇好烦

御手杵
每次你和他上街,基本都是这样的情况——
他被一群女生团团围住“哇!王力宏!”
他高高的个子杵在人群中间,不知所措的挠着脑袋,朝你傻呵呵的笑,你读出他用嘴型说抱歉。
你们的约会基本每次都能因为这种事泡汤。
“对不起,杵子,你是好人,可是跟你在一起好累。”

石切丸
有一次你不慎掉进河里。
他跳下来救你。
你扑腾着,看着远方的他慢悠悠——慢悠悠——慢悠悠——地往你的方向游。
你感觉他再慢一点你就要死了。
这时候,路过的好心人(帅哥)救了你。
——对不起,石切,我觉得我可能移情别恋了……

压切长谷部
他是你工作上的助理。
“你有什么需要尽管跟我说。”
你应了他一声继续工作。
“那个……我帮你捶捶肩膀吧。”
“那个……你要喝什么茶?”
“那个……你有什么命令尽管吩咐。”
他用寂寞的小狗一样的眼神看着你。
“那个……”
——能不能别烦了。

评论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