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访谈:笼手切江

【大概就是花式吐槽新刀】

主持人(∗❛ั∀❛ั∗)✧*。:咳咳,大家好,莫名其妙来了这一档节目,总之就是请来了本丸的审神者和几位刀剑男士,谈一谈关于刀剑们的话题,我是你们的主持人,amazing!那么我们开始吧,据说实装了一位刀剑男士叫笼手切江,是吗,审神者?

审神者(눈‸눈):你484傻,这不是明知故问吗。

主持人(o'ω'o):审神者有点傲娇别理她。那么关于这位刀剑男士,你们有什么看法呢?先从审神者开始吧。

审神者( • ̀ω•́ )✧新八唧!是你吗!新八唧!

主持人(´-ι_-`)不,他不是新八唧你冷静点。旁边的鲶尾同学?

鲶尾(`●__●ˊ) /:嗯……据说是偶像系的诶!

和泉守兼定੭ ᐕ)੭*⁾⁾哦~我的同行吗!

主持人(◦˙▽˙◦)确实是以能歌善舞为目标的刀剑呢。前田小朋友,看你一脸纠结有什么问题吗。

前田∠( °ω°)/是!我有问题!请问新刀的名字怎么断句!

鲶尾(•́ω•̀ ٥):笼手   切江?

烛台切光忠(´・︶・`)是笼手切   江 吧?你看我是烛台切还有山姥切。

鲶尾(ŎдŎ;)诶,可是笼手  切江比较帅啊。

烛台切光忠(( • ̀ω•́ )✧笼手切就不帅吗!我觉得烛台切就很帅啊!

主持人(´-ι_-`)这个问题等你们把笼手切江肝回来再问他好了。髭切大佬,你对新刀有什么看法呢?

髭切(•‾︶‾•)并没有什么看法,新刀很可爱呢,呵呵呵呵。

膝丸Σ(゚∀゚ノ)ノ阿尼甲你表情好可怕。

主持人(≖_≖ )一期哥,你怎么看?

一期一振(´・︶・`)新刀既然是偶像系,那我们awt48大概就派不上用场了吧。

主持人(`Д´*)不不不,一期哥你千万别这么说,大家都很喜欢awt48的腿!

烛台切光忠(´・︶・`)是哦,那我们伊达舞团也可以解散了。

主持人(`Д´*)不不不!大佬你冷静!

和泉守兼定(*´・v・)新刀既然是偶像系,为什么不穿裙子呢?

鲶尾(づ ●─● )づ和泉守,你大概没玩过偶像梦○祭。,我都怀疑过笼手切江是不是偶像梦幻祭穿越过来忘换裤子。

主持人(*σ´∀`)σ鲶尾同学你很幽默,但是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笼手切江是正宗的刀剑。接下来明石你来说了句吧。明石?明石?明老板你还醒着么?

明石[(--)]zzz嗯,醒着呢。

主持人•﹏•好吧,当我没问。

审神者⊂[┐'_'┌]⊃我一开始还以为新刀不是懒癌就是财迷不是财迷就是抖m。

博多(´ . .̫ . `)总觉得我被恶意中伤。

审神者( ﹡ˆoˆ﹡ )但是意外发现新刀跟外表看上去的禁欲不一样,性格意外的可爱呐!

鲶尾•﹏•就像你当初以为龟甲是禁欲系结果发现他是抖m。

审神者(´-﹏-`;)各种意义上来说,眼镜很可怕啊。

主持人(⇀‸↼‶)是啊是啊,那我们第一期节目到这里就差不多了,大概不会再有第二期了,大家再见。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