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本丸记事RE:⑧

【沉迷游戏日渐消瘦无心码文】

⑧真剑必杀的错误打开方式
青江极化回来了。
站在门口迎接他的是石切丸。
远远的,他就看见石切丸一脸茫然的看着他的方向,一副疑惑的样子。
石切丸看着披着白布的男子,念念有词:“那是青江还是山姥切啊……”
侦查0

好不容易走近了石切丸才恍然大悟的来迎接他,笑着把他拉了进去。

“哎呀,青江你终于回来啦!帅的帅的!”正在处理政府发下来的文书的四季一看见他,立马扑上来摸摸他的头,拉拉他的衣服,“好了石切丸你自个去玩吧,我要带青江去链结。”

“诶青江,我把小青江喂给你了哦,有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四季不知道从哪听来的都市传说据说把同样的刀剑男士喂了会有奇妙的感觉。
“嗯,有啊。”青江笑,“感觉和自己融合了,自己的身体在自己的里面,非常炽热的渴求着,啊~结合在一起了。”一脸享受的喘了一声。
“嗯我知道了。”四季微笑。
再也不给你喂自己了。

“电鲶鱼,极短宝贝,今天带上青江一起出阵哦。”
“是,主上大人!”
于是,四把极短带着两把极肋出阵了。
几波敌军击退,刀也被枪爹捅得轻伤的轻伤中伤的中伤。
于是,在又一把枪爹捅了鲶尾一下后,鲶尾哔哩哔哩开始放电了。
“Golden spark!”鲶尾大喊着不知从哪里盗用的必杀技,挥舞着哔哩哔哩的刀子,把枪爹秒了。
“鲶哥真是太厉害了接下来看我的to!”博多一秒变身散财童子,捅死了敌阵极短。
“博多好厉害!”五虎退眯起眼睛笑了笑,戳戳旁边的同样中伤的小夜,“小夜!用dark flame master的必杀技吧!”
“不是dark flame master,是blue flame master。”小夜看了眼手里不知道包裹的到底是不是flame的刀,幽幽的说:“谁也不能阻止我blue flame master复仇!”
几发爆衣,敌军瞬间溃败。
“哼哼,下一把让你们见识见识我的邪王真眼。”青江笑的一脸神秘,马上一波敌军又来了。
青江真剑,放出了可爱的女鬼姐姐,将敌军一波带走(又不是大太刀,不存在的),倒是把鲶尾和极短吓傻了。
五虎退和小夜抱在一起瑟瑟发抖。
鲶尾的呆毛翘成了硬邦邦的闪电形,扒着博多不放。
“咦?你们怎么了。”
清完敌人,青江笑眯眯地看着瘫坐在地上的队友。
“啊!啊~鬼啊!”鲶尾哆哆嗦嗦地指着跟在青江背后的女鬼,声音吓得抖了好几抖。
“哦~她啊。”青江回头朝女鬼邪魅一笑,“我带回来了,很漂亮是不是?”
漂亮nmb啊!你当倩女幽魂啊!
鲶尾终究没吐槽出来。
五虎退心想:以后晚上不敢和青江见面了。
转眼遇敌。
五虎退眼中闪着泪花,抽泣着念出了羞耻的台词:“虎啊,煌煌燃烧!”

顺利完成任务回到本丸。
“嘿咻!看我一招!”暗中窜出来的厚向五虎退扑去。
“虎啊……啊!”羞耻的台词被劈在头顶的手刀打断,“呜呜,厚。”
五虎退吃痛,抱着脑袋蹲在地上,抬起泪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厚。
“唉,你们玩游戏玩疯了吧,连人设都崩了诶!”厚插着腰,一脸无奈打开看着五虎退他们。
“厚!莫要责怪小虎!”鲶尾bibibi的又开始放电,“十万伏特——!”
厚抓住他挥过来的手腕,邪魅一笑:“呵呵,和极短比机动,你还嫩了点。”
显然是刚睡醒的四季揉揉翘起来的短发走了出来,“你们闹什么呢。”
“主上,这是工作报告,请过目。”青江微笑着递上一叠纸。
“哦,药研,带大家去手入,然后可以各自休息了。”
“是。”
“那个,主上。”药研推推眼镜,“请你以后别在弟弟们面前打游戏好吗,他们都被带坏了。”
啊?哦……

评论(2)
热度(22)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