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当你沉迷游戏不理他们时

【开学之后军训一直很忙啊。】
【所以这就是我大半个月不更文的理由吗。。。】
【咋感觉大学比高三还没时间写文】
【其实只是我自己到了咸鱼期。】

大概是审神者沉迷某辣鸡游戏。。。

五虎退
他慌张地在你身边转来转去,不知道该不该打扰你。“那个。”他小声出声,“主上,你的文件……”他轻手轻脚地把一叠纸放在你桌上,“我放在这里了。”然后轻手轻脚地溜到门口,暗搓搓的躲在门后看着你。

明石国行
他躺在你旁边,有一下没一下的卷你的衣角,不时打个哈欠。下午的阳光洒进屋里,他抬起手挡挡爬到脸上的阳光,眯起眼睛,再睡个午觉吧。

烛台切光忠
他凑过来看你的手机屏幕。“这什么啊,这里面的男的都没我帅啊。”他一脸正色的看看屏幕上的看板郎,再理理自己的发型,摆出一个自拍式笑脸,把你的脸转向他。“看他们不如看我。”

一期一振
他抢走你的手机,皱着眉头。“主殿,你已经连续看手机一小时了,应该站起来运动一会。”于是他把你强行拉起来带出去和弟弟们玩。

三日月宗近
他一脸好奇的盯着你的屏幕,“这个小方块里的东西好厉害,还会动诶,爷爷我也好想玩啊。”结果第二天,你就发现他不知道也从哪弄来一只手机肝起了游戏,而且他居然还是单抽ssr的欧皇。

物吉贞宗
他坐在你旁边认真的看你玩游戏。看你十连又是全r。他无奈的叹口气,“我来吧。”于是,他随手一个单抽。又是ssr。
——大概是阴阳师

笼手切江
“主上,你看我嘛。”他站在你面前,无奈的看着低头盯手机的你,“跳舞我也会啊,我跳给你看啦。别看着手机里的其他男人跳舞啦。”
——这个审神者玩的大概是es

压切长谷部
他站在你旁边絮絮叨叨,“主上,你这样天天玩手机是不对的。这样对身体不健康。而且……”他咳了咳,确认你有没有在听似的看了眼你的眼睛,“我会寂寞的。”

评论(2)
热度(79)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