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莫黄】灵魂互换②

  莫凡走进兴欣的包厢时,叶修正靠墙躺着,旁边的苏沐橙在和唐柔聊天,唐柔身上靠着醉醺醺的陈果。魏琛举着啤酒瓶吆喝包子再来一瓶,包子搂着罗辑的脖子叫着小弟喝酒,罗辑困扰的想推开他却被包子搂的紧紧的。安文逸也被灌了点酒,正静静的坐在一旁。唯一清醒的乔一帆正在被方锐扯着真人pk。完全没有人发现莫凡的出现。黄少天心想:这个破忍者的存在感真低。

  “哟,莫凡回来了啊。”等黄少天已经把兴欣的人研究了好几遍,叶修才看见了站在门口的他。

  “恩。”莫凡轻轻应了一声走进去坐好。本剑圣真惨,变成谁不好,偏偏变成这一个不说话的闷葫芦,还怎么让我愉快的说话啊,呜呜呜,快让我变回去吧。

  叶修却惊讶的看着莫凡回答他然后乖巧的坐好,这小子居然会回答我的话了,有进步啊。黄少天被他盯着浑身发毛,这个破忍者是不是哪里惹到叶修了。

  这时,莫凡也差不多到了蓝雨的包厢,他深吸一口气推开门。

  “嗨,黄少你可回来啦!!!”莫凡一进门就被一个年纪较小的男孩拉住了手臂扯到饭桌前,他有些疑惑的看着被拉住的手臂,蓝雨的小孩子这么热情么。

  “黄少你不知道,刚刚你不在的时候,郑轩把面从嘴里吃进去从鼻子里扯出来哈哈哈哈,笑死我们了。咦?黄少你怎么不说话,队长队长黄少变成哑巴了他到现在都没说过一句话。”喻文州也颇为奇怪的看着黄少天。

  莫凡只觉得心好累,蓝雨从大到小都是话痨吗。“我没事。”黄少天扯开拽着他手臂的卢瀚文,习惯性的走到角落里坐下。

  卢瀚文:“这这这太奇怪了吧,黄少居然只说了三个字!!!这真的是黄少吗!?”

  郑轩:“天哪,黄少不说话了,真是让人压力山大。”

  宋晓:“难道黄少受了什么刺激。”

  徐景熙:“他平常受了刺激话不应该更多。”

  李远:“可能是他嗓子坏了吧。”

  卢瀚文:“黄少的嗓子从来没坏过怎么可能突然坏了,黄少不能说话那有多痛苦啊,呜呜呜,黄少!!!”说完又扑向黄少天。

  莫凡觉得如果自己不说点什么,这群人没准会以为他们的黄少天疯了。“我没事…”然而他想了半天,还是只憋出了这三个字。

  “少天,究竟怎么了?”喻文州也忍不住靠近他问道,眼中满满的关切和疑惑。

  “真的...没事..我很好。”黄少天看向那人的眼眸,看见墨色的眼瞳中倒映着自己窘迫的面容。

  喻文州显然不信,直直的盯着眼前有些局促不安的人。

  正在莫凡左右为难之时,裤袋中的手机响了,他急忙掏出手机跑了出去。

  来电提示是自己的手机号,他匆忙的接起。

  “怎么样怎么样,队长有没有发现什么?诶我发现你在兴欣的存在感很低啊我走进去都没人跟我打招呼,我又不好主动跟别人说什么憋死我了,为什么你平常不说话啊你怎么忍住的啊,要是让本剑圣一天不说话还不如让我去死了算了,别说一天了一小时都不行啊,啊除了睡觉的时候哦……”莫凡听着自己的声音不带喘气的说出这么长一段话,而且似乎还会继续说下去的样子,感觉有点奇妙。

  “别吵。”莫凡对着电话那头的人说。他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声音好吵。

  “诶,那你快说说你那边的情况啊,到底怎么样了。”语速有些快,似乎很着急的样子。

  “小孩子是谁?”

  “诶诶?什么小孩子?啊你是说我们蓝雨的卢瀚文吗,人家虽然年纪小了点你也不能说人家是小孩子嘛,小卢听见了会生气的哦,小心他用流云砍死你。”

  “其他人呢?不认识。”莫凡不得不强行打断黄少天的魔音。

  “我去,你在逗我吧,你连人都没认全,我们蓝雨也是联盟的冠军队好不好你居然连人都不认识。我真是…”黄少天难得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他好,他叹了口气继续说道,“那个年纪最小的叫卢瀚文,整天喊压力山大的是郑轩,很厚道的那个是宋晓,用召唤师的那个是李远,那个治疗是徐景熙,那个最温柔的是喻文州,本剑圣最最喜欢的队长。”

  莫凡轻哼了一下,哪里温柔了,那人盯着我狂看我都快吓死了。

  “先不说了你们兴欣的要走了,我们就先这样再看吧,我把我电话存你手机里了,你也存一下有事打我电话,记得好好扮演本剑圣啊。啊,他们要出来了挂了拜拜拜拜。”

  “啊...”莫凡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对方就挂了电话,他只能叹了口气磨蹭了一会回到包厢。

  与此同时,黄少天扶着醉酒的方锐跟着兴欣的大部队回上林苑。

-tbc-

上周末电脑开不了lof所以拖到现在QUQ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