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莫凡生贺】追逐





第一人称视角√

800字作文√

晚自习成品 √

 

  我第一场比赛的对手便是他。

  作为一个初入联盟的菜鸟,第一场正式比赛就碰到冠军队的大神杀手,同时也是自己憧憬了很久的人,哈哈,该说我运气太好吗?

  个人赛第三场,在队友的鼓励下,我走上赛场,大概是由于初赛的紧张还有看见憧憬之人的小激动,我不小心在台阶上绊了一下,还好没有摔跤,呼。

  他也在队友嘻哈玩笑中走上来,神情一如既往的有些发愣,让我看的有些痴迷,他到底在想什么呢?

  比赛似乎有些漫长,没有波澜的过程让人提不起兴致,每当我找到机会攻击那个忍者角色时,他就会操纵者角色逃出我的视线,然后在我四下寻找无果之时突然出现在身后发动攻击,又在我快反击成功之时再次消失。如此循环,就像看透了我一样。比赛就这样毫无悬念的结束了,我到最后都没能找到反击的机会,哈哈,毕竟我不是自带主角光环的岛国高中生。

  我,只是一个初入联盟的职业选手罢了。

  在队友安慰我的时候,我偷偷看了他一眼。他的队友正笑呵呵的跟他说些什么,他却又是一脸呆愣的样子在发呆了,他只有在打荣耀的时候才会认真起来吧,这样想着不禁也有些失神。

  比赛结束后,在选手通道,我又遇见了他。他一个人慢吞吞的走着,似乎和队友走丢了。

  “前辈!”我让队友们先走,自己叫住了他。“前辈!”没得到他的回应,我径直走到他面前。

  他这才注意到我,用疑问的眼神看着我。

  “前辈,我是刚刚和你打了一场比赛的那个,我..我..”大概是我太激动了,脑子里有些混乱。

  他还是那样面无表情的看着我,很有耐心的等着我继续说下去。

  “前辈,我喜欢你很久了,那时候选择成为职业选手也是因为你,我最喜欢你的忍者突然出现在对手身后的样子,太帅了!我也想成为你这样的选手,前辈,我会以你为目标更加努力的!”一鼓作气把内心的想法说了出来,我呼了口气。

  他似乎没想到我会突然说这些话,有些吃惊的张了张嘴,“啊..恩..”

  最后,他只是语气平静的挤出这两个字。虽然早就知道自己仰慕的人话很少,但是面对自己那么努力动情的告白还是只回答这两个字,真的会有点失落呢。

  藏起心中的失落,笑着对他说:“前辈,你们队的人应该就在这前面,快去吧。”

  他朝我点了点头,便小跑着向前去了。

  前辈啊,这次又是我看着你的背影呢,再要多久,我才能追上你的身影呢?再要多久,你才能注意到我呢?再要多久,我才能站在你的身旁呢?

  呐,前辈,莫凡,我的心意传达给你了吗?

-end-


[QAQ电脑已经一个月没打得开lof了,生贺也只能迟一天等到放假回家更。]


评论
热度(3)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