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全员向】本丸记事⑥

【在手机便签里码文好累,虽然我一直是这么干的= =
但是过年走亲戚写几分钟歇一歇再写总感觉好难受更得也变慢了。
有错字请无视。】
6.成为男子汉的修行可不是那么简单哦!
翌日。
“哟,浦岛早啊!”早上,审神者在走廊里遇到了顶着两个黑眼圈的浦岛虎徹。
“主上,早…”有气无力地回答不禁让人怀疑他昨天晚上是不是过度操劳了。
“打起劲来!今天也要修行哦!”
“主上,昨天的修行,我觉得并没有什么效果啊。”
“啊?哦,那个啊…那个只是热身而已,今天开始才是认真的呢!打起精神来哦!”
“是…”浦岛带着有些怀疑的口气说道。
“今天的特训任务是体力与耐力的训练!等会跟我去一趟现世。”
(现世:人类世界。)
秋叶原。
“呀,果然还是现世好啊!”审神者和浦岛都换上了一身现世的衣服,“走吧。”
审神者带着一脸疑惑与恐惧的浦岛走进一家店里。
审神者熟练地拐到一个角落,挑出一叠书,递给浦岛:“这些拿好。”
顺道又抽出几本杂志也都扔到了浦岛手里。
付完钱,审神者说道:“下一家!”
[哎呀,果然还是带个搬运工出来好啊,以前每次都是我一个人拎真是重死了。]
“浦岛弟弟,你看这件怎么样?”审神者拿着一件巫女服说道。
“啊?诶?”
“所以说你觉得乱酱穿怎么样啦!”
“呃,唔,这个……”浦岛红着脸看着那件情趣十足的巫女服。
“喂喂,浦岛酱,脸红了哦。是不是想到什么桃色的画面了啊,和我分享一下吧~”审神者一脸邪恶地凑近浦岛的脸,在看到对方通红着脸闪躲不及的样子后,才放过对方。
[呀,我还真是邪恶,刚刚居然想到了浦岛酱【哔――】的画面!]
“咳咳,好了不逗你了。这件,拿着。”审神者把刚才那件巫女服扔给浦岛。
“哎呀,突然想起来一直想给秋田酱买圣诞服来着。”审神者说着带浦岛走到制服专区。
“这件不错呐,哎呀,这件也好可爱啊。”审神者转过头,问道:“呐,浦岛,哪件好看?”
“呃,唔,这个……”
“哎呀,真是的,你穿穿看吧。”审神者说着把衣服塞到对方手里,推着对方走到更衣室门口:“快去换!”
[让浦岛试试看应该也不错吧,嗯嗯,圣诞老人浦岛酱。]
浦岛一个人坐在狭小的更衣室中,纠结的看着手中的衣服。
[唉,修行,果然是很辛苦啊!]
“好了没?”
听到审神者催促的声音,浦岛才慌乱的开始穿衣服,嘴里回答着:“快了快了,请等一下。”
浦岛匆忙中穿好衣服,走了出去。
“诶诶,浦岛酱,以前怎么没发现你有这种属性。”审神者眼睛一亮:“超级萌啊!”
[简直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浦岛那张本来就偏可爱的脸配上有点情调的圣诞服,啊!简直诱人犯罪啊!]
“主…主上,你在说什么啊?”浦岛不停地扯着勉强遮到大腿的裙子,红着脸说。
“浦岛酱,你这个样子真是诱人犯罪啊。”审神者一脸痴汉地说。
见浦岛急匆匆地想把衣服换下来,审神者一把拽住他,笑眯眯地说:“嘛,换来换去麻不麻烦,穿着吧。”
“可…可是……”
“浦岛弟弟那么害羞干嘛啦,很好看啦,乱酱不也经常穿裙子吗,没准你穿了裙子就能更接近他了,然后顺便发展发展什么关系啊!”
审神者自说自话地又买了件不同款式的圣诞服,拉着自带制服诱惑的浦岛走了出去。
“那个,主上,这样子,真的能变成男子汉吗?”浦岛有些怀疑。
“嘛,最终目的不是追到乱酱吗,这是一种战略迂回啊!战略迂回,有时候退一步是为了进两步!”
“恩!没错!”浦岛想了想,说道。
[亏你相信了呢…浦岛酱。]

中午。
“啊,浦岛你饿不饿?”审神者像是突然想起什么来,说道。
“不饿。”嘴上这么说着,肚子却背叛了他。
“诶,是吗,肚子都叫了哦。”
[这小子居然还傲娇。]
“没关系的!作为男子汉,这点小小的饥饿我可以忍耐!”
“走啦走啦,我带你去吃午饭。”审神者说着带他走进了一家店。
“欢迎回来,主人。”女仆打扮的店员说道。
浦岛惊讶地拉住了审神者的衣角,跟着她坐到座位上后才战战兢兢地问她:“刚刚那些…叫你主人的,也是刀剑?”
审神者足足愣了3秒才反应过来:“噗哈哈哈浦岛你别逗我了,你不会连女仆咖啡厅都没听过吧,她们只是普通的女仆啦,不是什么刀剑,每个客人都是主人。”
浦岛红着脸低下头。
[天啦,居然弄出这种误会,好丢人啦!乱酱知道了会不会嫌弃我啊!]
有惊无险地吃完午饭,在审神者执意继续逛街的威胁下,两人回到本丸时天已经黑了。
“太晚了!主人怎么回来这么晚?晚饭吃了吗?玩得开心吗?”正在洗碗的光忠穿着围裙说道。
“光忠,你好啰嗦,给我做晚饭,饿死了。”
“主人!你不能这么任性!你现在是审神者,晚上一个人在外面很危险的,我提醒过你多少次了要早点回来……”
[光忠的妈妈式教育又来了。]
“浦岛酱会保护好我的啦,是吧,浦岛酱!”
“嗯嗯。”浦岛点头。
“作为惩罚,今天我不给你做晚饭了!”
“哼!我去找长谷部给我做饭!”于是,审神者拉着浦岛去了打刀宿舍。
在长谷部感动流涕的视奸下,审神者心满意足地吃完了晚饭。
“主上,明天还要修行吗?”
“当然了!成为男子汉的修行可不是那么简单哦!”
于是,浦岛虎徹的修行还在不断进行中,今天也要继续努力哦!

评论
热度(32)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