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6>

6.王子大人的压轴登场让人意外

唉,难得转学到了不错的学校,本来以为可以拥有正常的女高中生的日常,也交到了朋友,也成立了部团,正当一切都顺利进行的时候,他们一个接一个地也转学过来了……

“唉。”悠里叹了口气关上窗户,然后一头栽在床上。

管他呢,睡觉吧。

“hello!”刚闭上眼睛,巨大的推门声就把她惊醒。

“悠酱!又见到你真是太好了!”依然穿着女生制服的乱藤四郎走进房间,“我是悠里酱的舍友哦~”

真是最糟糕的情况了。

悠里打从心底这样想。

“哎呀,真是太幸运了呢。”乱藤四郎自说自话地开始脱衣服。

我可不这么想,好怀念一个人的宿舍啊。

悠里郁闷地转过头,却一下子瞪大了眼睛。

“乱酱!你……你在做什么!”

“换衣服啊~”

“我当然知道!但是我也知道你男孩子的本性啊!”悠里慌乱地解释着别过脸。

就算只是短刀,该有的还是有的。

“诶,悠酱怎么能这么说呢,人家现在可是女孩子哦,而且作为舍友,互看果体不是很正常嘛!”乱藤四郎不紧不慢地换上印有草莓的粉红色睡衣。

“悠酱,睡觉把窗户全部关好可不好哦,要让空气流通。”乱藤四郎把悠里刚刚关好的窗户打开,闭气眼睛做了个深呼吸,“嗯,晚上的空气也很新鲜啊。”

“是呢~”

窗户下面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鹤丸桑,你怎么在这里!”乱有些吃惊。

“今天终于成功了!”长谷部和鹤丸顺势从窗户里钻进房间。

“唉。”被窝里的悠里眼神空洞,所以我才把窗户关起来的啊。

“主!”长谷部飞快地跑到床边,掀起盖在悠里脸上的被子,“这样睡觉对身体不好,要把头露出来,保持呼吸通畅。”

“无路赛!”悠里从他手里抢过被子盖到头顶。

“不行哦,主!我这样做也是为了主好!”长谷部又把被子扯下来。

“哎呀,长谷部桑你就不用担心了,有我睡在悠酱旁边,会好好让她盖好被子的。”乱藤四郎趁机爬到悠里床上,蹭到她身边。

“你的床在那边。”悠里指了指旁边一张空床。

“冬天两个人睡更暖和啦。”乱藤四郎反而往悠里身上蹭了蹭。

“唉,真羡慕乱是个女孩子。”鹤丸插着腰莫名其妙地叹了口气。

“这方面,不得不承认鹤丸说的是对的。”

喂!连你们都接受乱酱的设定了吗!

“那我们也快点回去吧,时间不早了。”

“好吧,主,晚安,祝你一夜好梦。”

“晚安,悠里,乱。”

两人消失在了窗外。

喂!所以说乱你也回自己床上去啊!


“早啊,各位同学。”神乐坂老师穿着一身笔挺的西装走进教室。

“卧槽发生什么了吗!为什么老师这么有精神了!”

“连一直乱糟糟的天然卷都打理好了,让我看看今天的太阳是不是从东边升起来的。”

“喂喂!那边的同学,议论声音那么大怕我听不见吗!”神乐坂老师一扫往日懒散的口气,“老师也会有想好好做人的时候!”

“春天到了呢……”

“是的呢……”

“咳。”神乐坂老师尴尬地咳了咳嗽,“老师我可是成年人了啊,有些作为男人的担当也是正常的对不对,好了不跟你们扯这些了……”

“老师!是不是还有转学生!是漂亮妹子吗!”某男生插嘴。

“不是!请不要打断老师说话,田中同学。今天没有转学生了哦,但是!同学们还是要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哦!生活是美好的……”

“所以说我不叫田中啊……明明是个脸盲还当的上老师……”某男生小声嘟哝。


中午。

“哟,空太,半田。”征二准时的出现在了一班门口。

“小征!”空太拿着饭盒跑出教室,笑眯眯地拉着征二,“小征我告诉你哦,今天发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呢……”

今天也是基情满满……

如果不是看到征二旁边面带微笑的人的话。

说他是人也许有些不合适……

“喂!一期哥你怎么在这里啊!”悠里指着站在征二旁边的一期一振。

“主殿,中午好。”一期一振微笑。

“哦,你们认识啊。”征二向空太介绍道,“这是一期一振,今天转学过来的,据说是哪个国家的王子。”

“你好。”在陌生人面前,空太显得有些害羞。

“你好,你就是黑泽空太大人吧。”一期一振彬彬有礼地鞠了个躬。

一期哥,用王子这种身份真的好吗……

“诶,一期,你怎么也来了,主上不是让你看着那群二逼的吗?”鹤丸从教室走出来搭上了一期一振的肩膀。

“乱酱不见了,我是出来找她的。”

“是吗……”鹤丸对着教室喊了一声,“乱——你一期哥来找你了哟——”

“告诉他我不在!”

“乱酱!”听见乱藤四郎的声音,一期一振光速冲进教室。

“啊,乱酱你没事真是太好了。”一期一振蹲下来抱住乱藤四郎。

“喂……一期哥不要在外人面前抱我啦……”

“卧槽这个新出现的人物是谁!”

“难道是乱酱的男朋友!”

一期一振放开乱,表情严肃地说:“没关系,以后我又可以在乱的身边好好照顾乱酱了!”

“一期哥有没有想过大家怎么办。”

“没关系,我已经交给了爷爷和小叔叔。”

“一期一振!”悠里跑进教室揪起一期一振的衣领,“你tm给我解释清楚!什么鬼王子!还有本丸现在到底怎么样了!”

“主殿,请稍安勿躁。”一期一振微笑着理了理弄皱的衣领,“事情是这样的……”

早上,二年二班。

“大家好,我是一期一振,很荣幸能够成为大家的同学。”一身制服的一期一振站在讲台前,对着下面花痴的女生与一脸不屑的男生们自我介绍道。

“一期一振同学是【哔——】国的王子哦,大家要和他和睦相处。那么,一期同学,你就坐在七濑同学后面的空位上吧。”老师指了指征二后面的空位。

“是。”一期一振走到征二身边时,顺便打了声招呼,“七濑同学,你好。”

“哈?”全程看轻小说的征二盯了一期一振三秒终于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哦,你好。”

却没想到这是一段孽缘的开始……

“七濑同学,请问你在看什么书呢?”下课后,一期一振对着前面正在看轻小说的征二说道。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听起来很有趣呢,七濑同学有妹妹吗?”

“没有。”

“说起来我有很多弟弟呢,他们啊……”

也是呢,身为某国王子殿下,有很多兄弟也是正常的。

“这次出来就是为了找乱酱啊。”

“乱?”

“诶,七濑同学认识吗?”

“如果是那个半田的朋友的话,倒是认识……”

“太好了,那就方便多了。话说七濑同学有重要的人吗?”

“嗯……有吧,像是弟弟一样的。”征二想起了一直需要他照顾的空太。

“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怎么说呢,很幼稚很麻烦像个小孩子一样整天要我照顾。”

“诶,和我家弟弟们差不多呢,又粘人,但是很可爱啊。”

“嗯,可爱倒是有那么一点,比如睡觉流口水……”

“嗯,还有眨巴着眼睛叫我一期哥的样子……”

“嗯,吃饭的时候米粒吃到脸上……”

“还有害羞都藏在我背后不愿意看见陌生人……”

“还有……”

“够了!”悠里打断了一期一振的回忆。

两个弟控。

这是悠里得出的唯一的结论。


评论(1)
热度(33)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