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9>

9.学园祭也不见得是多么有趣的事

“下周就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学园祭了哦,大家想想我们班做些什么好呢?”神乐坂老师懒洋洋地双手撑着讲台,无框眼镜下微睁的双眼依旧毫无激情。

“女仆咖啡厅!”这是男生们的想法。

“拒绝!”女生的反击是“女装cos咖啡厅!”

“女仆不行的话,猫耳也不错啊!”

“所以说男生的想法就是俗气,这种女仆啦猫耳啦早就玩烂了啦!”

“好了好了,不如大家投票决定好了。”神乐坂老师敲敲讲台,大家安静下来。

于是,投票结果:蔷薇与百合的完美融合――禁断的咖啡厅!

“喂!刚刚有人提到这个吗?”

“就是啊,怎么莫名其妙选出来这个。”

“还有这名字,禁断的咖啡厅是什么鬼啊!”

“呃,所以――”神乐坂老师清了清嗓子,“请写这个纸条的同学来说明一下吧。”

“是这样的呢。”鹤丸笑嘻嘻地站起来,说道,“现在这个时代,bg早就被fff团烧光了,bl和gl才是真爱啊!所以!不如利用我们班的cp优势让bl和gl的两对cp来当服务员,招待客人。当然!必须穿有情趣的情侣装啊!”

maya鹤丸,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的cp观这么健全呢,作为本丸的爷爷辈,你肯定是最时尚的了啊!

“那,那两对cp是谁呢?”

“嘛,很显然啊,gl是可爱的乱酱和悠里酱,bl当然是长谷部和可爱的小空太啦!”

“kya――不管哪一对都好萌!”

“那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神乐坂老师欣然接受了这个迷一样的提案,“就交给鹤丸同学负责可以吗?”

“放心吧!老师!我一定会让我们班成为学园祭最受欢迎的班级!”

下课后。

“鹤丸你是不是脑子里有屎……”悠里用看煞笔的眼神盯着鹤丸。

“嘛,悠里,你不觉得这是个很棒的提案么?”

“真的不觉得!”悠里拍了拍前面的空太,“是吧!小空!”

“恩。”空太其实内心也是十分纠结,为什么他和长谷部被凑到一起了,明明他很怕他来着,雅蠛蝶啊!

“可是大家也很期待啊,加油哦,悠里和可爱的小空。”鹤丸给了空太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空太心里毛毛的,不会鹤丸桑又在构思什么恶作剧了吧。

中午,天台上一直很安静,学生们普遍不喜欢到这里来吃午饭,风又大又没有坐的地方。

“但是,就是因为是天台才有它的魅力嘛。”悠里笑着打开便当盒,自从一期一振来现世,悠里的便当就由他来做了,今天是悠里喜欢的草莓和寿司。

“也就你会喜欢到这种地方来吃午饭呐。”征二尽管抱怨,却还是坐在栏杆边吃起午饭。

“天台可是学校给我们的大福利!想当年我在天朝的时候,哪个学校有天台这种好地方啊!”

“正如悠里撒吗说的那样,天台上的风吹在身上很舒服呢,我以前的住所可没有这么让人惬意的地方。”

“没想到王子殿下的住处也有不尽人意的地方啊。”鹤丸打趣道。

真是的,不就是嫌弃本丸穷吗,我就是穷,怎么了!“话说为什么你开始叫我悠里撒吗了?”

“因为大家都叫您名字,我也很想试试看呢,不可以吗?”

“那随你了。”

“半田,你别跟我说一期也是小时候跟你玩游戏然后做仆人做上瘾了。”征二听到过一期叫悠里主殿,早就起了疑心。

“正是如此。”悠里淡定地夹起一颗草莓,一口塞进嘴里。

“你……还真是厉害啊。”面对如此显然的谎言,征二也懒得吐槽了。

“啊对了,一期,你们班学园祭的计划是什么啊?”鹤丸用手肘顶了顶旁边的一期一振。

“恩……”一期一振皱了皱眉,“是鬼屋呢。”

“不只是鬼屋那么简单哦。”征二保持着他那张面无表情的脸,慢悠悠地说道,“是拯救王子殿下的历险,顺利通过鬼屋所有关卡的可以得到王子殿下的一个吻哦。”

“一期哟,你居然是这么轻浮的男人,唉,看透你了。”鹤丸一副失望的样子摇了摇头。

“原来是一期哥的卖身游戏啊。”悠里也吐槽了一句。

“不是的!主殿!”一期一振激动地解释道,“我也是不得已的!而且关卡会设置的很难,不会轻易让别人通过的!”

“诶,是吗,一期,不要小看我们学校的女生哦!”

“七濑同学!当初可是你跟我说没问题的!”

“那是审时度势,为了大局考虑嘛。”征二故作深沉状。

“一期哥,我们粟田口全家都会鄙视你的品行!”乱鄙夷地盯着一期一振。

“啊啊!连乱酱也这样!”一期一振绝望。

于是,下午放学后。

“各位同学请注意,各位同学请注意,为了更好地做好学园祭的准备,本周部活暂停。再播送一遍……”

“就是这样,学生会既然这样通知了,那下面我给大家安排一下任务。”担任总负责人的鹤丸站在讲台上,用不容拒绝的语气说道,“首先,最重要的服装的选择,就交给乱酱,恩,乱酱的审美观可是极好的,拜托了哦,乱酱。”

“没问题!”

得到肯定的答复后,鹤丸继续说道:“那么食品方面交给长谷部了,请长谷部同学挑一批人,务必设计出让所有客人满意的菜单哦!”

“正和我意!”

“那么,最重要的教室的布置和餐具的准备就交给悠里和空太同学了,我很看好你们哦!”鹤丸笑眯眯地看向悠里。

喂!你明明知道我最怕麻烦了居然还让我干这种活。悠里瞪了眼鹤丸,咬牙切齿地说道:“是。”

于是,学园祭的准备顺利地进行着。

“蛋包饭!”

“热饮!”

“小蛋糕!”

“可丽饼!”

“大家慢一点,额,让我记一下。”长谷部一边在本子上记录着,一边应付着一群叽叽喳喳的女生。

“你――”乱戳了戳前面的男生,微笑,“可以陪我出去买些东西吗?这里的路我不是很熟呢。”

“当……当然可以!”面对乱恶意卖萌的表情,小男生瞬间被迷倒了。

“乱……乱酱想买什么呢?”

“布料,要用它来做衣服呢,悠里酱的,我的,长谷部和鹤丸桑的。”乱开心的笑了笑。

“哇,乱酱还会做衣服,真厉害呢!”小男生面红耳赤地低着头,不敢多看几眼旁边的乱。

在众男羡慕嫉妒恨的眼神下,他们走出了教室。

“啊,小空――”悠里趴在桌上,“好想睡午觉,不想干活。”

“悠里酱,现在这个时间已经不能说是午觉了哦。”空太摸了摸悠里的头,“起来啦,我们的任务可是很重的。”

“呜……都怪那个死鹤球!”

“悠里撒吗,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吗?”一期一振从隔壁跑到他们教室来。

悠里像是看到救星一样猛地抬起头,握住一期的手:“一期哥!我知道你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哥哥,最帅最帅的王子殿下,所以,你可以帮我一个小小的忙吗?”

“当然可以,能帮上悠里撒吗的忙是我的荣幸。”一期一振笑。

于是,悠里把鹤丸交给她的任务转交给了一期一振。

悠里和空太坐在座位上,看着一期一振指挥其他人买东西的买东西,做宣传海报的做宣传海报,总之,一切顺利。

“这样真的好吗?”对于让别的班的人来帮他们做事情,空太有些过意不去。

“有什么不好,你看,他们不是都很乐意吗?”

正如悠里所说,干活的人都是心甘情愿……

“啊,王子殿下~”

“王子殿下在指挥我们呢~”

“这辈子能完成王子殿下的要求死而无憾了~”

悠里一手托着脸:“看吧,而且一期哥办事你放心啦。”

悠里对于一期一振的办事能力可是非常放心的,这从她把本丸交给他管理就足以看出来。

“悠里!你这样可是犯规的哦!”鹤丸敲了敲她的桌子,“怎么能让一期哥来帮你呢?”

“你又没说不行,而且一期哥那么主动,我不能打击他的热情嘛!”

鹤丸国永真心地为一期一振默哀――在本丸帮悠里处理一切大小事务,在现世又要替她筹备学园祭。

“唉。”

“不要叹气啦,像一期哥这么好的人也是少见了。”悠里故作深沉地拍了拍鹤丸。

是啊,脾气这么好也是少有。

“半田同学!”突然,一名女生喊了声,“可以来帮个忙吗?”

“哦!来了!”悠里也没有懒到连这都拒绝。

“请帮我们把这个贴到墙上吗?这个位置。”那个女生指了指一个比较高的位置。

“没问题。”悠里站上凳子,把大海报摁在墙上,问道,“这样怎么样?”

“恩……再右边点。”

“这样?”悠里的手向右移了移。

“再右边点比较好。”

“额……”悠里侧过大半个身子,脚踩在凳子的边缘,站在小小的凳子上的身体有些不平衡。

“恩,这里可以……稍微有些歪,右边低一点。”

悠里将手中的海报向右侧了侧。

“啊!”脚下一个不稳,悠里向后栽去,她本能地闭上了眼睛。

预料中的痛感并没有到来,睁开眼看见的却是一期一振担忧的神情。

“悠里撒吗!你怎么能做这么危险的事情!万一发生了什么意外……”横抱着悠里的一期一振责备道。

“我……我本来只是想帮个忙。”悠里其实也很害怕,如果不是被一期哥接住,呜呜,想想就很痛。

“这种工作让我来做就好了啊。”一期一振温柔地把悠里放到凳子上,单膝跪下来仔仔细细地检查她的身体,“有没有哪里受伤?”

“没事……”悠里攥着裙角,“一期哥去忙你的啦。”

“那好,悠里撒吗你就安安静静地坐在那边哦,不要再做什么危险的事了,有什么事叫我就好了。”

“恩。”

悠里回到自己座位上,继续看着一期一振有条不紊地进行指挥,但是女生看她的眼神多了不止一分的敌意。

“悠里酱……”空太担心地看着她,“真的不要紧吗?”

“真的没事啦!多亏了一期哥呢!”

“一期同学……很喜欢你呢。”空太低着头,轻声说道。

“额,怎……怎么会!他只是非常乐于助人啦,即使不是我,他也一定会救的啊!”悠里辩解道。

我看得出来的。

空太下定决心似的握紧了拳头。


评论(2)
热度(38)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