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11>

11.意外就是因为在最让人意外的时候发生才叫意外

“一期!刚刚,有两个人通关了!”征二是跑过来的,声音有些颤抖,“快跟我回去!”

“哦?这么快?”悠里笑,“一期哥,快去快去,看看是谁那么厉害能得到王子殿下的吻。”

一期一振无奈,放下悠里跟着征二走了出去。

“你们怎么也跟过来了?”对于后面跟过来的悠里和一群刀,一期一振是拒绝的。

“凑凑热闹嘛!”

“是呀。”乱对长谷部抛了个媚眼,“接下来就交给你和空太了!好好干哦!”

“喂!我去哪找那个小屁孩啊!今天我就没看到他啊!”没错,空太今天并没有来,对此,征二的解释是“不知道”。

“那就请你尽快找到他,加油吧!”

于是,除了长谷部,一群人转移到了二班教室。

在成功吸引全班男女生赤果果的目光后,一群人见到了通关鬼屋的两个人。

“哈哈哈哈,原来是岩融和今剑啊。”三日月笑的像个老年痴呆。

“居然是你们两位阁下……”一期一振扶额,难怪能轻易通关了。

“哇哈哈哈,快让我见识见识传说中的王子殿下!”岩融爽朗的笑声给人一种能传遍整幢楼的错觉。

“就是就是,今剑也好想看看王子殿下的样子!”今剑骑在岩融肩膀上挥舞着手臂。

“请两位不要这么为难我好吗……”

“噗,一期哥难道要亲岩融和今剑?”鲶尾凑在乱耳边说道。

“也许,大概,就是这样的呢!”

“罢了罢了,一期一振的吻就由我来代替吧,哈哈哈。”三日月说着嘟起嘴缓缓凑近岩融。

“啊!喂,喂,三日月,我可不想要你那恶心的嘴唇碰我。”岩融一脸惊悚地向后退。

“三日月好恶心,好讨厌。”今剑把身体藏到岩融身后。

“呜呜呜,还是不是一家人了。”三日月不得不放弃,一脸要哭出来的样子扑向悠里,“他们讨厌我了。”

“谁叫你作死。”悠里躲过三日月,嫌弃地看着他。

“呜呜呜……”角落里,一位老人正在画圈圈。

“三日月真可怜……”五虎退看了眼蹲在角落里的三日月。

“关爱空巢老人,从我做起。”鲶尾正色,“那么,一期哥,你是不是该献吻了。”

“哇哈哈哈,免了免了,我们只是好奇鬼屋里有什么才玩的。”

“就是,一期的吻我才不想要呢!”今剑嘟了嘟嘴,“岩融岩融,我们继续去玩游戏吧!”

“好嘞!坐稳咯!”岩融向众人道了别背起今剑冲了出去。

“他们的话,意外的让人放心呐,反而是那只——”悠里看了眼刚刚三日月还在而现在空无一人的角落,“该拿他怎么办好呢…………”

一期一振松了口气。


“不如我们也组队玩吧!”清光提议道,“反正都来了。”

“对啊对啊,过关了还有一期一振的香吻。”安定猥琐地笑着看着一期一振。

“那么,请各位两两组队哦。”征二提醒道。

清光和安定自然而然的勾搭在了一起。

“小夜小夜!”悠里抱紧小夜左文字,“小夜是我的,不许抢。”

“乱酱——”浦岛痴笑着搂住乱的胳膊,完全没有看见一期一振杀人的眼神。

鲶尾和次郎也自然组了女子力组合。

“鸣狐叔叔……”五虎退拉了拉鸣狐的衣袖,眼神中满满的期待。

“呜呼,放一万个心吧,五虎退阁下,我与鸣狐一定会竭尽全力与你共渡难关的!”

“那么,太郎阁下,您想玩吗?”剩下的厚问道。

太郎看着他有些期待的眼神,轻轻点了点头,偶尔体验一下人间烟火,也没什么不好。

“我们先来!”清光和安定说着冲进入口处。

“勇士啊……”看着两人的背影逐渐消失,征二对着黑漆漆的入口说道。


“啊————!”不久,惨叫声就从里面传了出来。

“刚刚……是安定吧……”悠里吓了一跳,“喂,征二,里面到底有什么?”

“鬼啊。”

“啊——~——!”传来的是更凄惨的叫声。

“哇啊啊啊,好可怕的样子。”

“五虎退阁下害怕了吗?要于此退却吗?”

“不……”五虎退紧紧拉住了鸣狐的手。

“救命啊————”随着叫声越来越近,清光和安定从入口处狂奔而出,一副气喘吁吁惊魂未定的样子。

“脸色很难看哦,清光,没想到你这么胆小呢!”次郎嘲笑。

“切,有本事你去试试看!”清光好不容易缓过神来。

“超——可怕!再也不想有那种经历了。”安定脸色苍白,扶着清光的肩膀瑟瑟发抖。

“走吧,鲶尾!”次郎拉起鲶尾淡定地走了进去。

“为什么你一点都不怕的样子呢……”鲶尾跟在次郎后面,在黑暗中行走。

“这有什么,我们可是和溯行军战斗的刀剑诶,如果连这些假的……咦~~!”话还没说完,次郎感受到背后有一股凉气,转头一看,除了鲶尾一片漆黑,“鲶尾,刚刚是你在吹气吗?”

“没有啊。”

“这种时候请不要开玩笑了!”次郎的神情有些慌张。

“可是真的不是我啊。”

“那还真是见鬼了,快点往前走吧。”次郎拉着鲶尾加快了脚步。

“次郎如果害怕的话,我可以唱歌给你听哦。”

“不需要了!”你一唱鬼都要被吓死了吧,诶,那说不定……“唱吧!鲶尾!用尽全力唱出来吧!”

“好嘞!”

“额,你们听见里面什么奇怪的声音了吗?”入口处传来一阵阵高低起伏的声音。

“妈呀,鲶尾在唱歌了……”悠里一脸惊悚。

“太可怕了!退,快捂住耳朵,鲶尾哥在唱歌了!”厚捂起自己的耳朵。

之后一路上,次郎和鲶尾没有再遇到任何障碍。

“没想到那么轻松就通关了啊,还没有唱够啊。”

“嘛,多亏了鲶尾呢,呵呵呵。”次郎一脸疲惫,站在声源旁边杀伤力真的是加强10倍。

“那恭喜两位了。”征二拍了拍一期一振的肩膀,“去吧,一期!”

“诶诶诶,我就不要了。”次郎把鲶尾推到身前,“一期的吻还是给自家可爱的弟弟好了。”

“次郎桑,有必要这么嫌弃一期哥吗?”

“鲶尾……”一期一振为难地看着鲶尾。

“一期哥不想亲就算了,我知道我穿裙子没有乱酱可爱一期哥不会喜欢。”鲶尾装作生气地扭过头。

“鲶尾,不要这么说,鲶尾穿裙子也超级可爱的,哥哥我好喜欢啊!”一期一振抱住鲶尾,亲了亲他的额头。

刚放开鲶尾,五虎退轻轻拉住了一期一振的衣角,期待的眼神看着一期一振。

“小退也想要?”一期一振笑着抱起五虎退。

五虎退点了点头。

一期一振亲了亲五虎退的脸颊:“没想到小退也会来,我很开心呢!”

五虎退搂着一期一振的脖子,红着脸说道:“大家都很想念一期哥。”

“喂,半田,他们是兄弟?”见此情景,征二凑到悠里旁边。

“对啊。”

“那……鲶尾……男的?”征二瞄了眼穿着连衣裙的鲶尾,真的挺可爱的。

“嗯。”

“那他们都是那什么国的王子?”

“嘛,大概是吧……”


“那下面轮到我们咯!”乱跃跃欲试。

“乱酱由我来保护!”浦岛信心满满。

“两位加油哦。”

于是,两人一前一后进入了鬼屋。

“呀——~!”没过几秒,就传来了尖叫声。

“咦?怎么这么快?”征二感到奇怪,“应该没那么快就到第一关啊。”

“浦岛怕黑。”悠里解释道。

“唉,明明刚才还信誓旦旦说要保护乱酱的,真是傻缺。”清光靠在墙边嘲笑道。

“就是啊,二货一个,我看是被乱保护还差不多。”安定附和道。

“你们两个好意思说别人吗?刚才是谁叫得这么惨烈的啊。”鲶尾靠着次郎远远的嘲讽他们。

“切,我还想说谁唱歌唱的鬼都被吓跑了。”安定一不小心说漏了嘴,后悔不及,卧槽这下完蛋了,说鲶尾唱歌难听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

“大和守安定——”鲶尾奔到安定身前,毫不顾忌穿的裙子,一只脚撑在他身后的墙上,双手叉腰:“嗯?我唱歌难听?”

“没有没有,可好听了!”被逼得紧贴在墙上的安定赶紧辩解,“简直是天籁之音!”

“那我以后天天唱给你听哦!”鲶尾笑着移开腿。

放过我吧。安定瘫在地上。


“啊啊——~”

“浦岛这小子真弱。”悠里叹气,“所以才追不到乱酱!”

“啊~——呀——!”

之后,浦岛的叫声一直没有中断,乱追着浦岛从入口跑出来。

“哇——”浦岛哭着扑短悠里身上,“黑不拉几的好可怕啊,悠里!”

“卧槽,不要把你鼻涕蹭我身上。”悠里毫不留情地推开他。

“乱酱——”浦岛又抱住乱。

“浦岛乖,不怕不怕。”乱轻轻拍着他的背,安慰道。

“还是乱酱最好了。”

喂,浦岛,你没看到旁边一期哥杀人的眼神吗?


“呀呀,接下来就轮到五虎退和鸣狐的出场了呢!”狐狸说着从鸣狐肩膀上跳下来,“出发吧,鸣狐。”

于是,在狐狸的带领下,鸣狐拉着已经害怕地不行的五虎退走了进去。

“鸣狐叔,不会有事吧。”五虎退紧紧拉着鸣狐的手,缩在鸣狐身后。

“嗯。”

“请放心好了,五虎退阁下,狐狸我也会帮助你们的!”


“半田……刚刚那只狐狸说话了吧……没问题吗?”征二悄悄问道。

“狐狸说话这不是很正常吗?小动物其实都会说话的,只是我们听不懂而已,你听见这只狐狸说话只是因为你正巧能听懂而已。”

“你说的如此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早已习惯悠里的神解释,他也没再说什么。


“鸣狐叔,前面不会有长发女鬼吧,呜呜~(>_<)~,还是会有倒吊的人头,会不会有满头是血的啊呜呜~(>_<)~好可怕。”五虎退脑洞大开。

被你说得更可怕了,鸣狐无奈,摸了摸五虎退的头,说道:“不怕。”

“五虎退阁下,无论前面有什么妖魔鬼怪,我和鸣狐一定会保护好你的!”

很遗憾的是,直到他们走到头,除了一片漆黑还是一片漆黑。

“咦?我们……过关了?都没有遇到鬼先生呢。”五虎退很惊讶。

“呀呀,没想到会这么容易呢!”

鸣狐也有些奇怪,不是鬼屋吗?

“因为小退很厉害啊!鬼都被吓跑了。”悠里笑。

我看是被会说话的狐狸吓跑了吧。征二暗自吐槽,那些装成鬼的同学也挺可怜的,摊上这群怪人。

--------------





【我不会说12我还没写好】

评论
热度(26)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