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意识流】没有放弃真是太好了——数珠丸恒次打捞报告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审神者打捞数珠丸的惨痛心理历程】

【充满了正能量!】

希望与绝望总是相伴而行。

——这一发一定是数珠丸。

每次在boss点前,我都是这么想的。

——好可惜,不是啊,没关系,下一发!

尽管每次都是这样的结果,但是我还是很乐观啊,boss点掉落的时候挥舞着双手像施咒一样说着“来吧来吧”。

——我又不是非洲人,以前捞不动和物吉的时候不都十几发就来了吗?

30次boss点后…

——嘛,这种情况也很正常嘛,毕竟是数珠丸嘛,五剑怎么可能有短刀和肋差那么好捞。

当带着第一部队的刀剑们打了100次boss点后

说实话,我已经麻木了。


——又到周末了啊,留给我的只有两个周末了,作为一个高中生,我也真是不容易啊。

——唉,黑白组和鸣狐都满级了,山姆也98了,感觉我的人生也差不多要完结了呢……

——啊啊,果然不是数珠丸呢,这里真的有数珠丸在吗?

渐渐的,看到boss点掉落的刀,我开始这样子想。

——再来一次吧,爷爷带队是不是能五花召五花呢。

——喂!爷爷你怎么能连续沟三次啊!

终于进boss点,然而掉落的还是之前掉过好几次的刀。

——换一期哥试试。

——所以说你真是个不折不扣的弟控。

连续掉了三次粟田口的短刀之后,审神者换上了青江。

——既然是一个刀派的,是不是会有rp加成呢。

——为什么是狮子王啊!虽然名字的拼音对了但是完全没有什么卵用啊!

为什么每次在boss点前我还会抱有这一点点的希望呢,为什么我心里的希望总是残存着那微弱的一点,闪烁着惨淡的光芒,却无法忽视它。

当我看着浦岛在boss战中折断的时候,我动摇了。

——值得吗?

——就为了数珠丸这样拼死拼活?

——不惜牺牲你很喜欢的浦岛?

给刀剑手入之后,我说道

——继续吧……

带着刀剑们继续奔赴战场,一次又一次重复着战斗,在希望和绝望的夹缝中挣扎。

——对了,我想起来了,一定是我之前写的同人文的错,看见数珠丸的人设就把刀剑都脑补成了吴克,所以数珠丸才迟迟不来。

——我在忏悔了,数珠丸的头发是最美的,我愿意提供最好的洗发水,所以快来吧。

——唉,物吉啊。我该说自己欧错方向了吗?

——咦?厚。喂喂,不会是想把四把刀掉齐了再来数珠丸吧,我可没那么多时间啊,高中生可是很忙的!

尽管一段时间掉了不少欧刀,大太刀可以组两桌搓麻将,鹤丸什么的,力宏什么的,但是我都有了啊!刀位本来就不够,二号机什么的只活在我的梦里啊!

——唉,好累啊,感觉自己度过了10年的时光,会不会折寿呢……

心力憔悴,不止是体力,精神才是更关键的。

——放弃吧。

心里有一个声音在回旋。

——喂喂,你说放弃就放弃吗?不捞个一千次谁会放弃啊!

——你做不到的。

——喂喂,别说的好像你很懂一样啊,为了数珠丸,我是做得到的!

一次又一次打捞,结果都是一样。


——最后一天了,数珠丸,你还会来吗?

——嘛,不到最后谁也不知道不是吗?

刀剑们也非常疲劳了,虽然青江从50级升到80级,一期一振从88升到98,清光从88到满级,但是对着同一片地方整天打捞着一直不来的一把刀,心累啊。

——最后一天了,万万没想到,到了这种让人揪心的时刻啊。

7.00a.m.带着刀剑开始最后一天的打捞。

9.00a.m.

——最后果然还是不行吗?下一次数珠丸会以什么形式可获得呢?

——下午没时间了呢,等不到下一个周末了。

中午,我思考着下午要不要继续打一会,天在下雨。

——等一下,我这周多放的一下午的假难道不是为了让我捞到数珠丸吗?

看着镜子里那个面色灰暗的自己。

——仔细想一想,为什么学校在这个周末多放半天假,不就预示着数珠丸会来吗?

——好吧!就让我来垂死挣扎一下吧!弱者的垂死挣扎往往能爆发出难以想象的力量哦!

强行解释之后,下午12点,我开始最后的垂死挣扎。

一边走神一边打捞着数珠丸,从刀剑平常的反应中就知道这次又不是数珠丸啊。

将近1点,情况完全没有什么变化。

——果然,垂死挣扎什么的还不如死得干干脆脆爽快。

——喂!你们在干嘛!

一如既往的发呆的时候,眼前被一片粉红的樱花挡住了视线。

转过头,看见的是樱吹雪泛滥成灾的第一部队和被樱花淹没的数珠丸恒次。

说实话,我用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

——数珠丸?没看错吧。

揉了揉眼睛,被第一部队围在中间的数珠丸依然优雅地站在那里。

——真的是数珠丸!啊!没有放弃真是太好了!垂死挣扎真是太好了!最后的最后能带回来真是太好了!

好像有什么温热的东西从眼睛里流出来,我才没有管它。

——回家吧。

雨中,负伤的刀剑们笑着回了本丸。

——最后的最后,没有放弃,真是太好了。

评论(6)
热度(15)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