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14>

14.情侣有时候不一定是情侣

晚上7点,悠里他们班的客人少了许多,仅剩的几位也都很快地吃完了晚饭,准备参加篝火晚会。

“差不多了,应该不会再有客人了,大家收拾收拾就下班啦!”女性班长鼓了鼓掌,“大家辛苦了,成绩非常不错哦!”

“谢谢!”众人高兴与一天的收获的同时,飞快地干完了打扫的工作,一群一群地准备去篝火晚会了。

“咦,怎么从刚刚开始就没看到小空。”悠里没参与打扫,一直坐在椅子上,穿着高跟鞋做完晚餐点的工作可是很累的。

“报告悠里大人,他去找七濑了。”长谷部回答道。

——果然是真爱,一定是去约征二看烟花了。

悠里脑补着两人相依看烟花的画面,猥琐的笑着。

——这个笑容由我来守护。

“主……”长谷部弯下腰,伸出一只手邀请道,“您愿意与我一起观赏美丽的烟花吗?”

“嘿!长谷部你这人怎么那么不厚道!”悠里还没来得及拒绝,鹤丸就指着长谷部跑了过来,“居然想约我可爱的主上,主上主上!你千万不能和他走啊!他这种人就是人面兽心!”

“看烟花还是女孩子之间一起比较合适哦。”乱和鲶尾手挽着手走了过来。

“主人,我也想看烟花呐,一定很漂亮吧。”五虎退羞涩地笑着,旁边是用期待的眼神看着她的小夜。

“哈哈哈,看烟花可是很美丽的活动呢,当烟花绽放的一瞬间,如果能和喜爱之人拥吻,将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啊。”三日月眯着眼睛看着悠里。

“呀呀,狐狸也可喜欢烟花了呢!如果有机会和主上大人共同欣赏,那会是多大的荣幸啊!”鸣狐绻在鸣狐肩头,鸣狐金色的眼睛直直地看着悠里。

“烟花也很可爱呢,虽然比不上我。”清光手插着裤带。

“喂,你们够了啊,这样围着一圈我都不能呼吸新鲜空气了。”

——这是重点吗?

“烟花嘛……”在众刀男期待的眼神中,悠里缓缓开口,“果然还是要大家一起看嘛!”

“悠里!你们这边结束了吗?一起去看烟花吧!”一期一振收拾完,就跑到一班。

“诶,一期一振,你晚了一步啊。”长谷部用无奈的表情说道:“悠刚刚说了烟花还是和大家一起看的好。”

“啊,悠里。”看见悠里依然穿着白天那条短裙,一期一振果断无视长谷部,直直地走到悠里身前,“晚上比较冷,请披上我的衣服,注意保暖。”

一期一振脱下自己王子特别款制服的外套,披到悠里身上。

“没事啦,制服找不到了才没换下来。”放在储物柜里的制服莫名其妙不见了,没能换衣服的悠里一直很郁闷,就连高跟鞋也得暂时穿着。

“走啦走啦,去外面看烟花,都没什么人留在这里了。”悠里摇晃着站起身来。

“我背你。”太郎眼疾手快地扶住了她。

“嗯,麻烦你了。”深深地意识到自己的脚确实走不动了,悠里只能乖乖的趴到太郎背上。

背她对于一把大太刀来说轻而易举。

操场上已经聚满了人,男女成群的在悠里看来满是粉红泡泡。

“切,所以我憎恨这个世界。”

——你完全没有意识到别人是cp狗而你是后宫团。

鲶尾默默吐槽。

“同学们!请安静一下!”人群中通过话筒传来的一个女声使原本嘈杂的人群安静下来。

“首先感谢各位同学的到来,感谢各位同学对我们学生会的支持……”人群正中,临时搭建的台子上,一个外貌娇小可爱的巨乳萝莉用可爱的娃娃音说道。

“主上,那是谁啊?小学生?”在场唯一能平视趴在太郎肩膀上的悠里的岩融问道。

“是学生会啦。岩融你难道不只是正太控还是萝莉控吗?”

“岩融!你居然是萝莉控!”骑在岩融肩膀上的今剑拧着他的耳朵以示不满。

“不要晃,小心掉下去。”

“那么我宣布:篝火晚会现在开始!”

萝莉的这一句话一说完,人群就欢呼起来。

“首先有请爱抖露桑为我们激情献唱!”

伴随着这一句话走上台的,不是别人,正是和泉守兼定,而且是换了一套很潮的衣服的和泉守兼定。

“how old are you!”鹤丸一脸玩坏的表情。

——不愧是欧洲刀,还会说英语。

悠里的关注点完全错了。

“诶,和泉守的这套衣服真不错诶。”清光使劲踮着脚,依然只能从人群的缝隙中勉强看到台子上的情景。


这里不妨让我们追随兼桑的步伐,来看看他与学生会长的爱恨情仇。

“嘿!我是爱抖露,你有没有爱上我~”和泉守兼定本该在学校里和平地巡回演出之时……

“喂!那位同学……”这位摇晃着胸前巨大的两个球跑来的正是学生会长。

“啊!如此萌的声音!是谁!是谁在呼唤我!”和泉守兼定一脸痴迷地看向声音的来处。

“哦!多么美丽的一位小姐!”锁定目标,和泉守光速单膝下跪握住会长的手。

“咿——咿呀——”愣了三秒,她才红着脸抽回手,“对不起对不起!可以请你跟我去学生会一趟吗?”

“万分荣幸。”

于是,两人转移到学生会室。

“请问这位同学,你叫什么名字,是哪个班的?”小小的身躯坐在大大的会长席上,表情严肃地审问站在前面的和泉守兼定。

“我?我才不是这个学校的学生,我可是现在非常受欢迎的爱抖露——和泉守兼定!”和泉守说完潇洒的撩了撩头发。

“请你认真的回答我的问题!”

“我是认真的啊!这位可爱的小姐,眉毛一直皱着可不好看哦!”和泉守刚想伸手抚平会长的眉头,只感觉一阵风过,会长被一个人转移到手臂上。

“会长!你又带奇怪的人回来了!”身高190左右的男子推了推眼镜框,一只手轻轻松松地抱着会长。

“真是的!副会长刚刚去哪里了嘛!让你好好巡视还偷懒!”

“请问你到底是谁?”副会长锐利的眼神盯着和泉守。

“真的就是和泉守兼定啊!”和泉守再次强调。

“来我们学校的目的是什么?”副会长语气平静得没有一丝波澜。

“开演唱会,让更多的人认识我。”

“就这样?”

“啊,还有,如果能让更多的少女迷上我就更好不过了。”

“既然这样,那晚上的篝火晚会就请他表演好了。”会长的插入终于打破了拷问一样的气氛。

“会长……”

“就这么决定了!”会长打断了副会长的拒绝之辞。

“和泉守同学,那么请你参加篝火晚会的表演可以吗?服装我们提供。”

“当然!让你们见识见识爱抖露的力量吧!”


此时,爱抖露正好一曲唱毕,会长重新回到了舞台上。

“撒撒!接下来想要请大家参与一个活动哦!”会长举起一只手,“在场的情侣都可以参加!胜利者将得到学生会准备的超级大礼哦!”

顿时,台下一片骚动。

“诶,情侣参加的活动!”浦岛星星眼看向乱。

“好吧好吧,我也很好奇学生会的大礼是什么呢?”乱居然同意了。

“那我也……”悠里趴在太郎肩上,目光扫过众刀男。

——厚怎么样?哎呀,果然正太不太好吧,被人说诱拐幼童的怪阿姨什么的不符合我的形象啊。

——额,三日月就算了吧,一把年纪了……

——鹤球?不不不,他的话一定会触发隐藏事件。

——长谷部?……感觉我很危险。

——果然还是一期哥?不行不行,一直麻烦他也不太好。

——对了!自己身下不就有一个超合适的人选吗!

三秒完成了以上心理活动的悠里亲昵地勾住了太郎的脖子:“太郎亲爱的~我们成为情侣吧!”

太郎惊得险些把悠里掉到地上,其他刀男也一脸惊恐。

——为什么不是我!

“主!如果是参加大赛,那么,我才是最合适的人选!”

“不,你是最不合适的。”悠里俯视着痴汉脸的长谷部,直截了当地拒绝了。

“决定了!走吧,太郎亲爱的!”悠里指着舞台,上面已经站了四五对情侣,包括浦岛和乱。

“不叫亲爱的也可以,主上。”太郎挤过人群艰难地说道。

“太郎也不要叫我主上啦!要像情侣才行。”

“是。”太郎停顿了一下,问道,“那么,情侣之间是什么样的呢?说道底,情侣又是怎么一回事?”

“诶,诶,太郎居然什么都不懂吗!明明每天都和次郎在一起的说。”稍微惊讶了一下,悠里解释道,“情侣嘛,就是互相喜欢对方的关系,非常亲密,非常……唔,爱,对,相爱,就像黏在一起的感觉。”

——我又没谈过恋爱我哪知道啊!

“这样……嗯,我懂了。”太郎点了点头。

“还有三秒钟!请要报名的同学快一点上台哦!”会长说完就开始了倒计时。

“快!快!太郎!飞上去!”悠里拍着他的肩膀。

“是。”

太郎于是轻轻一跃,从人群上空直接飞到了舞台上。

“完美空降!不愧是亲爱的~”

“哦呀!这真是太厉害了!居然直接空降到了舞台上!这对情侣不一般哦!”会长刚想数一,太郎正好跳到了她右边。

台下女生也惊呼起来,悠里不小心听到了“长发帅哥”“肯定超过一米九了吧”等评价。

——哼哼,找太郎果然没错,就让你们羡慕去吧,我家男朋友天下最帅!

“呀,我们也插一脚吧!”在会长数完一之时,次郎抱着鲶尾也出现在太郎旁边。

“兄长,一决胜负吧!”

“你们已经输了哦,情侣之间就应该这样子嘛!”被次郎以公主抱的姿势抱在怀里的鲶尾双手勾住次郎的脖子,吻了上去。

“太郎!”

在太郎转头的瞬间,悠里吻上了他的唇,太郎先是微微一愣,反应过来后也积极地回吻了回去。

“看见没,真正的情侣。”悠里对两脸惊呆的鲶尾和次郎说道。

“首先,进行的是第一轮比赛!我们会用黑布蒙住男生的眼睛,让他辨别哪一个是他的女朋友,如果成功,就能顺利进行下一轮,如果失败,那么,很遗憾!就淘汰出局了哟!那么!比赛开始!”


评论
热度(26)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