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15>

15.松懈乃人之大忌

——我去,只知道死也不会让太郎这把大太刀上,完全一个瞎。

“悠,请相信我。”太郎把一直背在背上的悠里放下,去了男生准备比赛的区域。

悠里挽着鲶尾和乱也去了女生准备区。

“喂,这里有个男的。”悠里指着站在女生区的一个显然是男性的人轻轻对鲶尾和乱说道。

“我男朋友去那边准备了。”不料被他听见,他笑着指了指男生区一个高高瘦瘦的男子。

——天哪!真正的基佬!好大的勇气,绝对是真爱啊!

悠里站到他旁边:“加油!真爱可以战胜一切!”

“谢谢。”他笑了笑,“但是我们只是好奇大礼是什么才参加的,又不想找女生,就和他一起来了。”

“诶,诶,这样啊。”悠里很失望的样子。

很快,第一个男生就在会长的带领下走到了女生区。

“好了!这一排女生里面有你最爱的人哦,是哪一个呢?把她找出来吧!可以握手,但是不可以试图让她发出声音哦!你也不可以发出声音诱导对方哦。”会长转向站的整整齐齐的女生,“请大家伸出一只手。”

于是,小男生在一排女生中犹犹豫豫,最终随便指了一个。

“诶,我可不是哦!”

“噗!乱中枪的真快。”

“很遗憾,选错了,out!”

会长刚宣布完,那位男生的女朋友就冲到他面前,气愤地指着他说:“哼,居然连我都分不出来!你是不是对那个转学生早有预谋,其实你早就不爱我了是不是!分手吧!”

说完扭头跑下了舞台,留下一脸懵逼的小男生。

“喂!回来啊!女生都要留到游戏结束的!”

——我做错了什么。

——唉,现在的小情侣啊。

悠里叹了口气。

接下来也几乎是连蒙带猜的,大多选错了,只有那对bl情侣选对了,然后就轮到了浦岛。

——乱酱乱酱乱酱!我来了!

浦岛径直走到乱身前,牵起他的手,自信满满地宣布道:“就是他!”

“哦哦!这可真是太厉害了!居然这么直截了当!而且!选对了!不可思议!这就是真爱的力量吗!”会长激烈地表达了惊讶之后,继续进行游戏。

——我去,到太郎了,既然眼睛都蒙上了,那跟眼瞎不瞎应该没什么关系了吧。太郎,加油啊。

悠里在心中祈祷。

太郎笔直地走了过来,站到悠里身前,俯下身轻轻地吻上她的额头。

“悠,找到你了。”摘下眼罩,他看到悠里眼睛里的闪烁着泪光。

“呜呜,太郎,如果你不管做什么都这么不瞎就好了。”悠里感动至极,扑到太郎怀里。

“哦呀哦呀!这对小情侣真喜欢秀恩爱呀!”

“这个太郎在和我主做什么!”长谷部眼的怒火马上要溢出。

“真是的,人家也好想和主人这样做的说。”今剑撇着嘴盯着台上正在安慰抱着他哭的悠里的太郎。

“哈哈哈哈,有时候也希望自己年轻一点呢。”三日月掩这嘴笑了笑。


悠里用手肘顶了顶鲶尾,示意他到次郎了。

次郎蒙着眼睛困扰地挠了挠头。

——哎呀,我只认得出悠里的味道啊。鲶尾鲶尾在哪里?鲶尾应该会和悠里站在一起吧。

于是,次郎走到悠里面前,然后向旁边移了一个身位,握住了面前的人的手。

——啊啊,果然没错!没有乱酱甜甜的气息,没有悠里的味道,一定就是鲶尾酱了!

次郎摘下眼罩看清眼前确实是鲶尾,才松了口气。

“次郎桑,你能蒙对也不容易啊。”

“鲶尾酱!怎么这样说呢,我也是经过了合理的推断的。”

“是是,真是难为次郎桑了。”

第一轮结束后,台上的情侣由十几对剩下了六对,除了悠里他们三对和那对bl情侣外,还有一对是一个欧派御姐和一个满身肌肉的男子,最后一对是一个戴眼镜的斯斯文文的男生和一个留着短发的矮个子女生。

“那么,开始我们的第二关游戏,也是最后一关哦!”会长接着宣布游戏规则,“这一关非常简单,请男生把女生背到身上,然后用各种方法让其他女生掉到地上就可以了!女生碰到地面就算输哦!另外,男生不管用什么姿势抱起女生都可以哦!”

“好简单粗暴。”悠里拉了拉太郎的衣袖,“一上来就干死那个肌肉男和大胸女。”

——切,胸大了不起啊!

“是,主上。”

“那么!游戏开始——”随着会长宣布,她退到舞台一角,游戏就开始了。

太郎蹲下让悠里骑到他肩膀上,次郎、肌肉男和bl情侣组也选择了这样的姿势,眼镜男把他的女朋友背到背上,浦岛和乱一番争吵之后,浦岛乖乖的被乱以公主抱的姿势抱了起来。

“哦哦,看来大家选择骑在肩膀上的姿势居多呢!”会长解说道。

“太郎!使用技能「三段斩」。”悠里指挥着太郎向肌肉男移动。

“是!”太郎边走边不忘吐槽,“三段斩是短刀的技能。”

“哦哦,不好意思,那就换成你喜欢的吧。”

“是!”

“哼,哪来的小丫头,亲爱的,做掉她。”大胸女甩了甩她金色的卷发,指着悠里说道。

“哦哦!上咯,honey。”肌肉男向悠里冲刺。

太郎使用技能「弧光斩」

肌肉男选择防御。

悠里使用技能「挑衅」

“放弃吧,你们!我家太郎是最强的!”

“嘴怎么那么贱啊,小妹妹!”

大胸使用技能「毒爪」

太郎向后轻轻一跃,避免了悠里脸上被划伤的命运。

“请小心,主上。”

太郎使用技能「风刃」

肌肉男一个踉跄,险些让大胸摔下来。

“呵呵,长得那么高也不过如此,这一击,我会把你击碎。”

肌肉男使用技能「猛冲」

太郎侧身躲了过去。

“哇,啊!”悠里抱住太郎的脑袋,才没有被甩下去,“太郎你稳一点啦!快点把他们解决掉。”

“抱歉,主上。”

太郎使用技能「奥义·长腿的猛踢」

肌肉男被一米多的大长腿踹倒在地,自然大胸也摔到了地上。

“nice!太郎!”

“不要小看两米的力量。”


“松懈乃人之大忌。”伴随着一个平静的女声而来的是一个犀利的拳头。

太郎伸手稳稳接住冲着悠里去的拳头:“对主上不利的因素,排除!”

“兄长且慢!”次郎阻止了太郎的下一步行动,“这是我的对手。”

“逃跑可是很不厚道的哦!亲爱的,让我们好好的让他们品味一下天堂的味道吧。”鲶尾笑着站到次郎肩膀上,俯视着眼镜男和短发女。

“啧。”眼镜来不及撤退,鲶尾轻轻一跃就跳到了他身上,把短发女从他身上拎了起来,跳回次郎肩膀上,整个动作不过5秒。

“嘿嘿。”鲶尾双手举着短发,威胁道,“你觉得从这里摔下去怎么样呢?”

满意地看到对方害怕地在他手里挣扎的样子,鲶尾继续幽幽地说道:“其实也不算高嘛,次郎桑两米,加上我一米,三米而已,痛一痛也就过去了。”

“不要!放手!”短发大喊,“救我!小真,救我!”

“小樱!”眼镜喊道,脚却瑟瑟发抖不敢迈出一步,次郎和鲶尾身上散发出的戾气让他定在原地,绝望地看着自己的女朋友被玩弄。

“哦?居然叫小樱,真可爱啊你的名字。”鲶尾笑,“如果你愿意大喊三声‘鲶尾哥哥最帅’让所有人都听见的话我就放了你。”

“鲶尾,你要脸吗!”次郎无力吐槽,“快点弄完,两个人太重了。”

“你…你…你是男的!”短发一脸震惊,一直把鲶尾当成一个可爱的女孩子了。

“啊嘞,被你发现了。”

“好吧,反正我相信就算是一个男生,你也是属于帅气的那一类。”于是,短发深吸一口气,喊道“鲶尾哥哥最帅!”


“你听见了吗?”清光对旁边的安定说完就径自笑了起来。

“噗,鲶尾居然也会玩这一出。”


鲶尾指示次郎蹲下,把短发放到地上后,又骑到了次郎背上。

“撒,兄长大人,决战吧!”次郎说完才发现太郎和悠里早已不在。

“呵,浦岛酱,没想到你们这么厉害。”悠里正和乱怀里的浦岛战地正欢。

其实,是这样的。乱凭借短刀机动高的优势抱着浦岛满场跑着躲避着太郎的攻击。


“乱酱乱酱,要被追到了啊!”浦岛惊恐地看着越来越近的太郎。

“有什么办法,你打得过太郎吗?”

“打不过。”

“那就对了,逃啊。”乱转向次郎的方向,“找次郎合作吧。”

“太郎!停!”察觉出他们的目的的悠里喊道。

谈判成功,出现在悠里和太郎面前的合体版·次鲶乱浦。

次郎左手抱着鲶尾,肩上骑着乱,右手抱着浦岛,慢慢走向太郎:“兄长,你还有信心赢我们吗?”

“卧槽!这合体技太犯规了吧!”

形势瞬间逆转为太郎被追着跑,幸而次郎机动低又背了这么多人,跑的没有太郎快,但鲶尾他们的攻击时不时阻碍他们逃跑的步伐。

“联合吧!基佬!”悠里对着一直在围观的基佬组发出邀请,“如果我们输了,下一个就是你们,如果我们联合,打倒他们简直是秒秒钟的事。”

“嗯,好吧。”

“你们做诱饵,太郎全力攻击,就这么定了!”

“凭什么我们是诱饵啊!”不爽归不爽,他们还是很义气地冲了上去。

“太郎,加油!”伴随着一声声援,悠里被太郎抛向天空。

观众顿时一片惊呼,为他们的举动惊讶不已。

转瞬之间,台上的人都倒在了地上,只有太郎,伸出双手稳稳地接住了坠落的悠里。

“perfect!不愧是太郎!”

“哦哦!游戏结束!”会长重新站到舞台中间,宣布道,“恭喜二位,说起来最后那个真是厉害呢!半田同学一定是对男朋友非常信任才有勇气这么做的吧!”

“太郎的话,没问题的!”悠里搂着太郎的脖子。

“那么最后的大奖,献给二位的是学生会特别制作的情侣装,请二位根据尺寸到副会长出领取。”

——诶,不愧是抠门的学生会,我还以为会是温泉旅行什么的呢。

最后,两人领到的是印有一人一半的爱心的白色t恤。

“哈哈哈哈,怎么有种被坑了的感觉。”次郎笑着说。

“这可是我和太郎专属的纪念品!”悠里赖在太郎怀里炫耀着他们的情侣装。

“切,不过一件衣服而已。”鹤丸噘着嘴。

“啊对了,我想起来我有东西要给你们来着。”悠里被太郎放到地上,说了声“马上回来”就跑向了教学楼。


评论
热度(18)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