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贞酱,你喜欢举高高吗!

【其实我一开始忘了贞酱叫什么了= =】

【贞酱刚来我还没摸清他的性格所以随便了= =】

【终于脱离7-2的苦海了!!!!!!!】





某天早晨,审神者在本丸门口等待着第一部队归来。

“主上,这次带回来一个好东西哦!”

“主上一定会大吃一惊!”

几分钟前,第一部队传来了归来的消息,审神者也十分好奇那个好东西到底是什么,难道是翻遍白金台也没翻着的贞酱!?



“哈喽,主上,我们回来了!”

第一部队队长第一个出现在审神者视线中,白色的身影挥舞着手臂,爽朗的笑声即使隔了这————么远也能听见。

身后跟着的是三日月、五虎退、厚、次郎,还有头上好像顶了一个什么东西的太郎,并没有什么大的伤亡。

待第一部队走近,审神者才看清太郎头上的东西,是一把刀,准确的说,就是她搜索了好几天的那位付丧神——太鼓钟贞宗。

“哇啊啊啊啊啊啊——贞酱!!!!”目瞪口呆的审神者叫了三秒,才镇静下来,“我不是在做梦吧!”

“是真的哟,主上,我们把贞酱带回来了。”

鹤丸把贞酱从太郎肩膀上抱下来,举到审神者面前,后者非常配合的露出了大大的笑颜。

——妈呀,被治愈了,我n天n夜的努力,贞酱你终于回来了……

审神者鼻血喷涌而出,倒在地上。

几秒钟后,趴在地上的审神者一只手撑着地爬了起来,捂着鼻子说道:“你们先带着贞酱去里面休息休息,我去叫光忠。”

说完,审神者一溜烟跑走了,比兔子还快。

“光忠——!光忠——!咪酱——!”

在走廊里一边奔跑一边喊着光忠名字的审神者吸引了许多刀男的目光。

“主君今天怎么了。”

“精神错乱。”

“看到什么OO的东西了吧,还在流鼻血呢。”

“连咪酱都喊出来了呢~”

跑到太刀宿舍,一把拉开光忠房间的门,正在擦地板的光忠惊讶地抬起头,眼前的审神者喘着气,脸颊绯红,鼻血还没有止住,双眼闪闪发光地看着他。

“发生什么事了吗?主上。”

“咪酱!你猜谁来了!”不给对方回答的时间,审神者继续说道,“是贞酱哦!”

光忠手中的抹布掉在地上,他拉着审神者冲出房间:“在哪!”

“啊,等一下,我现在帅不帅,一定要给贞酱一个最帅的第一印象。”光忠退回房间,照着镜子整理起自己的头发和衣服。

“超级——帅!快走啦!”审神者拖着边整理衣服边跑的光忠在走廊里奔跑。

“啊!顺便叫一下俱利酱。”

路过大俱利伽罗房间时,光忠对着捧着psp正在打游戏的大俱利伽罗喊道:“俱利酱!贞酱来了哦!”

“切,没兴趣。”

大俱利伽罗瞥了眼面带微笑的光忠,继续趴在地上摆弄着psp。

于是,无视他,审神者和光忠继续全速前进,直到三秒钟后大俱利伽罗出现在他们身后。

“唉,俱利酱真是口嫌体正直。”

——才没有。话说为什么那小子能让你露出那么幸福的笑容啊,切,莫名不爽。


“鹤丸!贞酱呢!”

一巴掌拍开门,第一部队正躺在地上休息,只有太郎,被贞酱当马骑在背上。

“太郎快跑,哈哈哈哈,驾!”

贞酱拉着太郎长长的头发,太郎无奈,在房间里跑来跑去。

无视这微妙的氛围,光忠一把抱起贞酱,举过头顶,笑容带上了一层母性的光辉。

“啊,贞酱,你终于来了,还记得我吗?是我啊,烛台切光忠。”

众人内心:……好恶心。

“光忠!当然记得你啦!”贞酱似乎也非常喜欢被举起来,笑得更加灿烂了。

“贞酱,我好想你啊,每天都在盼着你归来,终于重逢了呢~”

烛台切把贞酱抱在怀里蹭着他的脸,柔软的触感比起俱利酱舒服多了。

“差不多够了吧。”

大俱利伽罗黑着脸看着气氛和谐的一对母子【雾】。

“俱利!”

“干嘛,臭小鬼。”大俱利伽罗双手环在胸前,瞪了眼贞酱。

“哇,俱利手臂上的纹身好帅~”贞酱的眼睛黏在了大俱利伽罗身上,盯着他的纹身流口水,“腰上的护甲也是,好帅啊,好想要啊~”

“不会给你的。”大俱利伽罗暗自高兴,嘴角不自觉勾起了一个弧度。

“啊,我说说而已啦,果然这样狂野的纹身和护甲只适合俱利啦,我也很喜欢自己现在的打扮。”

“贞……贞酱……”光忠面如死灰,露出了幽怨的眼神,“我不帅吗?”

“额……帅啊。”

——噗,回答的好勉强。

“光忠的眼罩和以前的主人一样,酷毙了!”

“嗯,谢谢贞酱。”光忠又恢复了温柔的笑容,再次把贞酱举过头顶,大声说道,“我最喜欢贞酱了。”

大俱利伽罗脸更黑了。


=====下面是短刀和欧尼酱们的小剧场=====


乱(๑•́ ₃ •̀๑):“一期哥,为什么感觉光忠和贞酱再次见面时比你见到我们更开心啊?”

一期一振Σ(°Д°;乱酱,你记错了吧,我比你们来得都晚啊。

后藤⊙﹏⊙可是我从地下城被挖出来的时候也没见你多开心。

一期一振(*^ω^*)没有啊,我很开心哦。

信浓⊙︿⊙可是没有举高高。

一期一振╮(‵▽′)╭原来是这样啊,大家喜欢的话没问题啊,随时都可以哦。

信浓(๑ŐдŐ)哇啊啊啊,不要说做就做啊,放我下来啦,一期哥,很丢人啦。

秋田(。•́︿•̀。)一期哥,我也要……

一期一振╰(*´︶`*)╯好,好,大家一个一个来。

---------------------------------------------

小夜扯了扯江雪的衣袖。

“小夜也想要吗?”江雪弯下腰,平视自家低下头红着脸的弟弟,在看到对方难以察觉的点头之后,江雪举起小夜,“小夜是我最重要的弟弟哦。”

------------------------------------------

“来,今剑。”

今剑伸出双手,岩融举着他抛向天空,然后稳稳的接住抱在怀里。

“哈哈哈哈,今剑好喜欢,再来一次。”

---------------------------------------

爱染和萤丸盯着正在树荫下睡觉的明石,叹了口气。

“说实话,想让明石这样做有些困难呢。”

-----------------------------------------

审神者(T_T)我也想举高高呐。

评论(4)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