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乱舞live!07

07.偶像研究社

「秋田……」

信浓瞥了眼秋田,从牵着他的手上他感受到了少年的沮丧。

「没……没事。」

秋田笑了笑,握紧信浓的手。

「难道这样子就要放弃了吗?」

「怎么可能。」

五虎退也默默地握紧了秋田的手。

「嗯,现在开始,就是我们的演唱会!」

随着伴奏响起,三人带着最闪亮的笑颜舞蹈起来,不管只有多少人看,哪怕只有一个人也好,我们都会继续表演下去,带着对支持我们的人的感激,带着我们对校园偶像的憧憬,传达到吧,传达到所有人都心中,我们的歌声。

灯光下三人的脸颊上闪着的汗珠晶莹发亮,脸上带着最灿烂的笑颜。

——仅仅想把我们的感情传达给每一个人,想变得闪闪发光。

——为了友情,为了更加自信。

——超越那个胆小的自己。

带着各自的信念,三人完成了第一首歌的表演。

台下响起震耳欲聋的掌声,三人喘着气露出了笑脸。

「不错嘛,我们学校的校园偶像。」

「加油!」

「很好听哦!」

「谢谢!谢谢大家都支持!我是【天使】的秋田,谢谢。」

秋田说着说着低下了头,抽咽起来。

「秋田酱……」

五虎退接着说道「谢谢大家,我是五虎退,这是我们的第一次演唱会……」

说到这里,他也哽咽着说不下去了。

「真的谢谢大家,我是信浓,对不起,第一次演唱会就被大家看到这么逊的样子……」

信浓也低着头捂着脸哭了起来。

「三位都很可爱哦!」

「怎么可以这么说,明明是帅气啊!」

「继续加油哦!」


「你们做得很好了。」

一个带着面具的青年走上舞台,摸摸五虎退的头。

「接下来交给我吧。」

「叔……叔?」

五虎退抬起头,鸣狐没被面具遮起来的嘴巴弯弯的微笑着,退了把五虎退的背,示意他去后台。

三人擦着眼泪对观众鞠了一躬,走下舞台。

「接下来由我为大家表演」

鸣狐对播放音乐的同学说道。

「请给我一首节奏明快的音乐,谢谢。」

音乐声响起,鸣狐随着节奏踏出动感十足的舞步。

「诶,这是……鸣狐吧。」

「天哪,鸣狐大人怎么会在这里。」

「不要管啦,快发推特!!!」

「喂,xx吗?你最喜欢的鸣狐在稻南学园哦,快来快来。」

台下一阵躁动后,观众口中喊着「鸣狐——鸣狐——」随着节拍鼓起掌。

人流逐渐涌入体育馆。

「鸣狐叔叔……好厉害。」

信浓从背后看鸣狐舞蹈的身影,每一个舞步都精准地踩在节奏上,动作流畅,视线不自觉就被他吸引过去。

「这样的叔叔我还是第一次看见。」

五虎退红着脸眼中闪着光芒。

秋田吃着手指早就掏出手机全程录制。


「真是的,有这样的事居然不叫上我一起。」

鸣狐跳完一支舞,一期一振也从边上挤上舞台。

水蓝色头发的青年对鸣狐眨了眨眼睛。

「一期……」

鸣狐看向后台,示意他们可以出来了,三个小天使蹦蹦跳跳跑上舞台,站到鸣狐和一期一振中间。

「最后一首,是我们稻南学园的校歌。」

一期一振自作主张地说道。

「没问题,我可是从这里毕业的!」

一期一振拉住了身旁秋田的手,秋田再拉起信浓,如此传递,五个人手牵着手,随伴奏演唱起来。

体育馆早就人满为患,挤不进来而只能在外面听声音的也大有人在。

演唱完毕,五人鞠了一躬,演唱会就此结束。

——不错嘛,【天使】。

后藤带着乱悄悄地离开了体育馆。


「成立了!」

秋田拧了钥匙打开门,后藤给他的是一间设备齐全的隔音教室。

「没想到后藤前辈是个好人诶。」

秋田盯着闪闪发光的崭新摆设配置流着口水。

「难道在你心里我一直是坏人吗。」

回过头,被发了好人卡的后藤正靠在门上,笑的有些邪气地看着秋田,身后的乱从他旁边窜出来朝秋田招了招手。

「啊,啊,被听见了。」

秋田捂住脸,背过身去。

「来,部长,这是我们的入部申请书。」

后藤拍了拍秋田的肩膀把两张入部申请书递到他眼前。

「后藤、乱……会长呢?」

「哎呀哎呀,小后辈还真是贪心呢。」后藤摊摊手「但是厚酱我真的没办法说服他加入。」

「不是不是,我随口问问。」

秋田脑海中又浮现出厚恶鬼一般的身影。

「那从今往后请多指教咯,部长!」

「请多指教,部长!」

后藤和乱带着一模一样的微笑向他伸出手。

「不用叫我部长啦,请多指教。」

秋田伸出两只手分别握住两人的手。

又是一个晴朗的早晨。

「嗨,秋田酱,早啊!」

乱挥舞着手臂朝秋田跑去。

「乱前辈早。」

回应了乱之后,秋田转向身后看不见尽头的斜坡。

「现在5人来齐了,开始早上的训练吧!」

「诶,要爬这个吗?」

信浓推后了三步被秋田揪回来。

「不能逃哦。」

「哦~好高的样子呢。」

后藤抬起头,在刺眼的阳光下眯起眼睛,真的看不到尽头啊。

「后藤前辈!拿出干劲来!大家也要加油,冲刺吧!」

秋田说着率先冲上斜坡。

「啊~真的要跑啊,我不喜欢变成一身汗臭的男生啊!」

「乱前辈,请你拿出男子气概来!」

秋田回过头,乱紧跟着他有节奏地跑着。

「秋田你这样还好意思说别人。」

信浓在秋田旁边憋着笑加快速度,跑步的时候笑出来可不太好。

「什么意思啊信浓!我头发粉粉的不代表我内心也粉嫩嫩的啊!」

秋田追着信浓加快了速度。

「唉,跑步的时候打打闹闹可不好哦,很容易就会岔气哦。」

后藤面带微笑加速超过信浓和秋田,对着他们挥了挥手,更快地向前跑去。

「后藤前辈奔跑的身影也很帅啊。」

「秋田你……」

四人相继跑到了坡顶,回过头去。

「诶,小退呢?」

目光所及之处看不见五虎退的身影。

「我下去看看!」

信浓面露焦急之色向坡下跑去。

——对啊,小退从小就没怎么出去玩过,体力不好他也不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注意到他……

很快,信浓看见了那个瘦瘦小小正摇摇晃晃地往上跑的身影。

「小退!」

信浓跑过去轻轻抱住他,五虎退趴在他怀里大口大口喘着气,脸色通红,身上被汗水浸湿「对不起,小信。」

「笨蛋小退!不要这样勉强自己啊。」

信浓搂着五虎退的肩膀。

「可是,我要追上大家才行……」

五虎退挣开信浓继续向前迈开步伐。

「一起爬上去吧。」

信浓牵起五虎退的手,向前慢慢跑去。

「小信……」

「朋友就是要互相帮助不是吗?」

信浓侧过头露出了笑容,与五虎退并肩跑上了坡顶。

「小退——」

「小后辈——」

坡顶上,三人挥着手迎接他们,五虎退扑到秋田身上抱住他。

「我做到了!」

「你很努力了呢,小退。」

信浓跟在他身后,揉了揉他的脑袋。

五人休息了一会,秋田站起身,举起一只手臂「好!接下来就这样一口气跑去学校吧!哦哦哦哦哦哦——」

他大喊着向前冲去。

「哦——!」

四人跟着他跑去。

-tbc-



事后小剧场 ※全是作者多余的脑洞※

秋田(๑•̀ㅁ•́ฅ)啊咧,迷路了。

信浓ヽ(`д´)ノ喂!刚刚谁喊的那么大声跑出去的,我还以为你认识路勒。

秋田(๑•́ ₃ •̀๑)一开始我就是顺着感觉跑的。

后藤╮(‵▽′)╭那也没办法了,今天一天翘课吧。





【然后我发现不知道怎么让双胞胎再出场了QUQ】

评论
热度(12)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