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当你向他们告白之后

【被被+三条大佬+伊达组+其他三人】

【也是我考试时候写的= =一直懒得打出来】

【有拒绝= =】

【有岩今】

【tag随便戳戳】

【粟田口专场等我明天打出来他们人(刀)太多】



山姥切国广

他先是一惊,被单底下金色的瞳孔睁得圆圆的看着你,然后扯着被单遮住变红的脸,低下头轻声说道:“也不是不可以,只要你不嫌弃我是仿制品的话。”


三日月宗近

掩着嘴笑了起来,很快他恢复了往日看板郎的笑容,伸出手按住你的后脑勺额头相抵,你看见他漂亮的眸子里弯月在闪动,他磁性的嗓音回荡在你耳边:“既然小姑娘那么喜欢我,老爷子就陪你风流一把吧。”


小狐丸

有些惊讶地眨了眨眼睛,放下手中的油豆腐,他笑了起来,露出了一排白白的牙齿,说道:“小狐也是呢,你是小狐除了油豆腐以外,第二个想珍惜的东西。”


石切丸

盯着你看了很久——很久——看得你脸都红了,他才反应过来,笑着摸了摸你的头,语重心长地对你说:“你还小,不能谈恋爱,不过……如果对象是我的话,就安心了呢。”


今剑

没等今剑回答,你就被岩融扛在肩上带走了。QAQ

(某天,岩融出阵后,你又向今剑告白)

他扑到你身上,抬起脸眨巴着大大的眼睛:“今剑当然也喜欢你咯,最喜欢了!”


笑面青江

他轻轻在你耳边吹起,一阵酥酥麻麻的感觉传遍全身,他的声音似乎有着蛊惑人心的魔力:“那么,以后不管我对你做什么都可以咯我。”


烛台切光忠

他转移话题一般地数落你今天又没有好好地打理头发,温柔地理了理你并不凌乱的头发,顺手把你的脑袋摁倒胸前,说道:“也只有我愿意照顾你这个磨人的小丫头一辈子了。”

大俱利伽罗

别扭的别过脸去,耳根出泛起了难以捕捉的红晕,他皱着眉说道:“我一个人也很好……唔……算了,偶尔,和你在一起也不错。”


鹤丸国永

他一边围着你手舞足蹈地转着圈,一边说:“诶,今天是愚人节吗?还是你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让我来猜猜是真心话呢还是大冒险呢。”突然,他从背后一把搂住你的腰,下巴搁在你肩膀上,轻声说道:“我更希望这是真心话哦!”


明石国行

他躺在地上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伸手用力一拉,你被带到他身上,他闭着眼睛一下一下地抚摸着你的头发:“那先陪我睡个午觉吧。”


莺丸

他礼貌地一笑,说道:“对不起,我对大包平是一心一意的。”



评论(9)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