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当你向他们告白之后~粟田口专场~

【有大概有生之年不会实装的鬼丸大佬】

【双胞胎小透明不会写所以没写= =】

【手速50伤不起】

【前篇的三条大佬们和伊达组https://nagiginto.lofter.com/post/1d5df68a_bd12442

五虎退

他抱紧了怀里的小老虎,金色的眼眸慌乱地躲闪着你的视线,最后低下头,用只有你们两人听得见的声音说道:“是……我……我也是。”


他轻轻勾起嘴角,一把搂住你的腰,抬起头,看着你的眼睛里有一些你从没见过的东西:“那以后你就是我一个人的了哦。”


药研

他推推眼镜,似乎是想掩饰自己的慌乱,咳了一声,他勾起一抹浅浅的笑容说道:“真拿你没办法,以后就让我一直陪伴在你身边吧。”


后藤

红着脸挠了挠后脑勺,他偏过脸去,语气似乎有些勉强:“虽然我还要照顾弟弟们,但是多你一个也无所谓啦。”


秋田

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红着脸对你说道:“我也是,最喜欢你了!”


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看着你,大概在想今天是不是愚人节之类的,确认了你认真的神色后,叹了口气说道:“反正我也喜欢你,就答应你好了。”


信浓

羞涩地笑了笑,尽管你怀疑那副清纯的样子是装的,他拉起你的手贴在胸前:“感觉到了吗?是因为你,它才跳的那么快的哦。”


鲶尾

伸出手指挠了挠自己的脸颊,他笑得有些羞涩:“太好了,能得到你的喜欢,好开心啊。”


骨喰

难以捕捉的惊喜过后,他恢复了淡漠的神情,你感受到他身上深深的悲伤,他用有些颤抖的声音回答道:“就算某一天,我会将你忘记?”


鸣狐

他抬起一只手捂住了你的眼睛,黑暗之中你感受到嘴角一片温暖柔软的触感,他低沉的嗓音在你耳边萦绕:“在一起吧。”


一期一振

他温柔地笑了笑搂住你的腰,把你带到他怀里,你听见他的心和你一样扑通扑通狂跳,他的下巴抵在你头顶,语气比平时更加温柔:“嗯,把你的一生都交给我吧。”


博多

他咳了两声从兜里掏出一本小本子和一支笔,低着头在上面写着什么:“那……那……那要早点为未来的生活做准备了。”


鬼丸国纲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


评论(10)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