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乱舞live!09

9.学生会长

「前辈!会长!厚前辈!会长前辈!会长大人!」

相差一步的距离,秋田跟在厚身后走在二年级教学楼的走廊内。

厚保持着万年不变的严肃表情继续无视身后用个越来越奇怪的称呼叫他的粉毛后辈。

他当然知道秋田找他干嘛,今天一早前田就告知了他秋田和药研的赌约,当然,他说什么也不会加入他们的组合,成立偶像研究社本来就已经很荒谬了,要不是后藤前辈擅自……切,想想就来气,身为前辈一点都没有前辈的样子,亏自己以前还很尊敬作为前任学生会长的他。

思绪不知不觉偏离了主题,身后的人依旧像牛皮糖一样跟着,午休时间过半,他们奇异的举动引来走廊里学生窸窸窣窣的议论声。

「这孩子是一年级的吧。」

「那个是我们学校的校园偶像的秋田吧!」

「和会长什么关系啊!」

「我闻到了浓烈的cp的味道!」

厚的一记眼刀扫过群众后,议论声瞬间消失了。

「哇~不愧是会长前辈!好强的魄力。」

秋田连连赞叹的同时继续紧紧跟着。

厚的背影给人一种很高大的感觉,不愧是二年级就能成为学生会长的人,真的超有魄力呢,虽然同样的也很可怕就是了,秋田又想起了第一次见面时的情景。

「要上课了,回去。」

走到教室门口,厚转身对秋田说道。

秋田激动地握紧胸前的双手,一副花痴少女的样子,对厚一鞠躬后说道「是!我还会再来找会长前辈的!」

——太好了,我还以为会长前辈一句话都不会对我说话了!二年一班啊,不愧是会长前辈!

瞄了眼教室门牌,秋田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在这之前的早晨,当学校还处于一片寂静之中时,笼罩在早晨的薄雾中的偶像研究社早就开始了秘密会议。

参加者:秋田、五虎退、信浓、后藤、乱

主题:攻略学生会长大作战!!

秋田(⊙o⊙):诸君有何良策。

信浓Σ(°Д°;:咿呀,秋田酱怎么突然这么正经。

秋田(;`O´)o:据说渲染一个好的气氛更有利于想出好的策略。啊啊——难得的好气氛都被你破坏了!

后藤╮( ̄⊿ ̄)╭:先不管这个,厚酱真的是很固执的一个人哦,只要是他坚持的信念他就会一直坚持下去。

乱(ó﹏ò。) :是的,以前拉他进话剧社也被他强烈拒绝了!我缠了他整整一星期啊!

秋田(★>U<★):即使是这样我们也不能放弃!要想想,如果我们攻略了会长,药研前辈也会加入!一石二鸟!而且药研前辈还会作曲,一石大于二鸟!

后藤╮( ̄⊿ ̄)╭:话是这样说没错啦!

信浓(๐•̆•̭•̆๐):秋田酱,要不你再去粘着会长几天看看,你看药研前辈不就是这样松口的吗,会长一定也……

秋田(๑ŐдŐ):不要不要不要!会长超——可怕的啊!

信浓(๑`灬´๑):人就是要不断克服心中的恐惧才能成长。

后藤(^_-):秋田酱那么可爱,说不定可以……

乱(❁´ω`❁):后藤酱,我和秋田谁更可爱!

后藤(づ ̄ ³ ̄)づ:那那那当然是乱酱!乱酱世界第一可爱!

乱o(´^`)o:哼!少在那演戏。

信浓´_>`:两位前辈,跑题了……

后藤(๑>ڡ<):咳咳,那就这么定了,加油,秋田酱。

秋田٩(º﹃º٩):诶诶诶,为什么!啊~

乱`(*∩_∩*)′:啊对了!秋田酱,其实厚酱他很喜欢可爱的毛茸茸的东西的,所以他不会伤害你的,加油哦!

秋田(ノДT):可爱的,毛茸茸……我……毛茸茸……

五虎退(๑′°︿°๑):加油……

于是

「会长前辈!辛苦了!」

放学铃刚打完,厚就在教室门口遇到了看起来恭候多时的秋田。

秋田微微欠身,伸出一只手「请让我帮你拎包。」

厚绕过他向前走去。

「会长前辈!接下来要去哪里呢?」

秋田赶紧转身跟上。

「让我猜猜看,是学生会室吗?」

早就料到他不会回答,秋田自顾自说起来。

「会长前辈每天都工作都很辛苦呢!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可以尽管交给我哦。」

经过楼梯口时,厚瞥到了躲在角落里的前田和平野,唉,这俩人,平时那么积极踩着下课铃到教室门口等我,现在帮着秋田坑我。

无声地叹了口气,厚假装没看见两人继续下楼,心里却暗自决定给那俩人增加工作量。

「会长前辈!有什么我可以帮你做的吗?」

打开学生会长办公室的门,秋田贴着他溜了进去,机动150,根本没办法把他关在门外。

厚不理会他坐在办公桌前开始处理今天的工作。

「会长前辈……那我在这里等你。」

秋田正坐在一旁的沙发上,注视着专心致志工作的厚。

「社团,不去吗?」

厚说话时手中的黑色水笔依旧不停。

「啊?哦!今天不用去。」

——因为社团的活动就是攻略会长嘛!

当然他不可能把这句话说出来。

之后便陷入了沉默之中,直到淡蓝色的天空逐渐披上橙色的霓衣,厚揉了揉天阴穴抬起头,看见已经靠着沙发睡着的秋田吓了一跳,啊对哦,这个呆萌呆萌的后辈一直跟着自己来着,不知不觉忘记了。

厚小心的坐到他旁边,让他的头靠到自己肩膀上,脱下外套盖在他身上,轻轻摸了摸他的头发,果然和想象中的一样,像小动物的毛发一样软软的,目光变得如窗外夕阳一般柔和。

「辛苦你了,跟着我一天却没怎么理你,如果不是信念上的分歧,我们一定可以成为好朋友的吧。」

他小声地说着,肩膀上的脑袋蹭了蹭,似乎睡得很香。

——让你那么执着的究竟是什么呢?

「啊!会长前辈!对不起,一不小心……」

直到太阳完全落下,秋田才醒过来,意识到自己不小心睡着了他连声道歉,身上的外套因为他的动作滑落到地上。

「啊~啊!对不起对不起。」

发现自己靠在厚的肩膀上他赶紧抬起头,见厚眼中并没有愠色赶紧捡起衣服还给他。

「回家吧。」

厚结果外套穿在身上,对他说道。

「好的,对不起。」

秋田低着头,脸颊不知是因为睡觉还是其他原因微微泛红。

「别道歉了。」

厚拉着他走出办公室,锁好门,走廊里一片漆黑。

「没有灯,小心点。」

厚走在他前面。

「啊,好的。」

刚说完,秋田就一个踉跄抓住了厚的后背。

「对不起对不起!」

「唉,牵着我的手。」

厚转过身,伸出一只手。

「对不起。」

秋田小声地道歉后,顺从地牵住了厚的手,走到他身边,非常小声地自言自语道「会长前辈,意外的大概是个好人呐。」

「在你眼里,我一直是坏人吗?」

声音似乎有些生气。

「诶!你听见了啊!」

秋田吓了一跳,低着头说道「不是,只是对会长前辈的印象,稍微有点不一样了。」

翌日早晨,寂静的校园内,依旧是偶像研究社。

「怎么样秋田酱!」

「那个,其实……」

秋田把昨天的事告诉了众人,说到会长给他披衣服和牵手时,脸颊羞红,一副花痴少女的模样,再说到晚上会长送他回家,脸早就像红苹果一样红透了。

「秋田酱,我怎么觉得你要被会长攻略了呢。」信浓扶额。

「厚酱,有一手啊。」

后藤摇着头啧了几声。

「不愧是秋田酱,居然能让那个顽固的后辈露出这么温柔的一面!干得漂亮!继续用你的美色攻略他吧!」

乱笑着拍了拍秋田的肩膀鼓励道。

五虎退也扯了扯他的衣角露出了鼓励性的笑容。

——喂!你们!卖队友啊!

于是,会长攻略之战还在继续,今天的秋田又会使用怎样的方法呢?

事后小剧场

平野(•ิ_•ิ):为什么今天不用去接会长回家。

前田╮(‵▽′)╭:因为爱。

平野(•ิ_•ิ):为什么会长回来之后笑的那么开心。

前田(〃'▽'〃):因为爱。

平野(๐•̆•̭•̆๐):我正经的问你!

前田o(*////▽////*)q:因为——爱~。

评论(2)
热度(13)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