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乱舞live!10

【这篇写好长】

【恭喜秋田酱成为团宠】

【忍不住吐槽一下新刀】

【前面内个和秋田酱同款的兜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不戴戴好,秒秒钟出戏啊真的既可以放刀装又可以放捞到的新刀还可以放秋田真的很方便啊,你tm就不能学学秋田好好戴吗,也对你那么高人家秋田戴着是小书包反背你就一个深井冰= =三轮大大你也不要玩了啊作为亲爹你第一个黑自家的刀真的好吗真的好吗真的好吗!!!!!还有你这样的画风放在本丸真的好吗真的好吗真的好吗!!!真的像穿越过去的啊!】

【呼————】

【结果我还是把厚写成了精分一样= =】

10.与会长两人的○○

「唉,不愧是会长呢……追了他一星期了完全没进展。」

秋田已经粘厚粘了一星期,然而厚依旧非常决绝,比如昨天他第n次邀请厚加入偶像研究社时,厚一如既往地在他最后一个音节落下后立马拒绝了,唉。

心塞塞的秋田于是决定今天中午暂时休战,拿着便当跟信浓和五虎退一起吃午饭。

「不,秋田酱,你已经超厉害了!」

信浓按着他的肩膀,非常严肃「你看,这一星期你经常在他办公室睡着是不是。」

点头。

「然后他就会把他的外套披在你身上是不是。」

点头。

「然后在工作结束后送你回家是不是。」

点头。

「然后用温柔似水的目光目送着你上楼,直到看不见你的身影,他露出宠溺的笑容,翩然离去……」

「Stop,stop,stop!」

秋田果断阻止信浓进入歪歪状态,话说宠溺的笑容是什么鬼啊!完全想象不出会长会笑成那样啊!他整天板着一张脸,好像都没笑过诶!

「嘛,反正照这样下去他迟早会爱……咳咳,答应你的啦!」

「但愿呐……」

叹了口气,秋田才发现原来他一直被五虎退用崇拜的小眼神盯着,好萌,朝他笑了笑秋田低下头吃起便当,顺便考虑下一步作战计划,不如今天放学后也不去了吧,不是有个战术叫什么来着……额……欲擒故纵。


放学后。

「诸君!」

秋田一下子推开偶像研究社的门,只有信浓和五虎退坐在桌前休息。

「诶?后藤前辈和乱前辈呢?」

一下变得有些失落,秋田放下书包,坐到他们旁边。

「话剧社有活动。」

「啊,这样啊……」

秋田趴在桌子上。

——真是的,明明都是我的社员了还跑去别的地方,这算不算脚踏两条船呢?呀,不对他们本来就是话剧社的是我把他们抢过来的,但是叫他们退出话剧社是不是不太好……啊,好麻烦……

信浓和五虎退看着趴在桌上的秋田一副苦恼的样子,扭来扭去,抓着自己的头发,刚想问他怎么了,秋田却突然站起身来。

「我出去吹吹风。」

撂下一句话秋田跑了出去。


一口气冲到天台,秋田双臂支着栏杆,视线落在远方朦胧的景象上,被风带起粉色的头发,汗珠蒸发带来一阵阵清爽的感觉。

——唉,当初说要成为校园偶像的是我,然后好不容易有了信浓和五虎退这两个伙伴,帅气的后藤前辈和漂亮的乱前辈也加入了,可是,没有人会作曲该怎么办呢?现在只有上次药研前辈给我们作的一首曲子,虽然每天早上会进行跑步练习,但仅限于此的话怎么可能在乱舞live上优胜……

「秋田酱。」

身后传来一个有些陌生男声,秋田转过头,是那个妹妹头。

「前田前辈?」

隔了些距离,秋田分辨不出是双胞胎中的哪一位。

「我是平野。」

他微笑着靠近秋田,侧身靠在他旁边的栏杆上,看着眼前微微皱着眉头的少年。

「平野前辈和前田前辈最近都不在呢。」

秋田想起这星期在会长那都没见过两人,顺口问道。

「还不是为了帮你嘛,给你攻略会长的机会啊!啊对了,会长一定超生气吧,我们回去之后他说不定还要给我们加工作,怎么办呢?」

平野一点也没有担心的样子,戏谑地看着秋田。

「对不起……」

秋田把头枕在手臂上,失落地垂着眼睛。

「但是,如果秋田酱能取得会长的信任,然后在他面前说几句我们的好话,会长说不定就会放过我们了呢。」

秋田沉默着,不知如何回答,这一星期感觉和会长完全没有进展啊。

「是有什么烦恼吗?」

明明在秋田眼里是已经看透一切的笑容,秋田还是向他诉说了一遍事情的经过。

「这样啊,会长还真是傲娇啊。」

平野小声地对自己吐槽,厚跟他们双胞胎小时候就认识了,厚在想什么他们怎么会不知道,无非就是那些作为下一任当家应该要建立威严啊要负起责任啊什么的,其实骨子里不就是个喜欢毛茸茸的萌物的傲娇吗,每天还要装出一副懂事的大人的样子。

这样想着,平野不禁笑了出来,他这样隐藏自己的真心,也真是不容易啊。

「平野前辈?」

秋田疑惑地侧头,平野依旧毫不顾忌地大声笑着。

「阿拉,不好意思,想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

捂着嘴笑了一会,平野凑近秋田,在他耳边轻声说道「对了,我告诉你一个秘密怎么样,关于会长的哦。」

「诶?」

「会长……其实……非常喜欢音乐哦。」

说完,平野离开秋田,后退几步,转身挥了挥手「每天晚上都是会长送你回家吧,不如今天换你送他怎么样?」

秋田的眼睛亮了起来,他朝平野大声说道「好!我知道了!谢谢前辈!」

于是,秋田和往常一样睡在沙发上等着厚工作做完。

处理完最后一份文件,厚抬起头,目光落在睡在沙发上的秋田身上,轻轻笑了笑走过去,弹了弹他的额头,真是的,这个可爱的睡颜是怎么回事啦,明明每次都会睡着,还要等我。

「起床了。」

声音柔和到他自己都没有发觉。

「会……会长前辈……」

揉了揉眼睛看向他,秋田露出了笑容「辛苦了,会长前辈。」

「走吧,我送你回家。」

厚掩饰着泛红的脸转过身,拉起秋田往外走。

「那个,会长前辈,今天轮到我送你回家。」秋田跟在他身后,握紧了他的手。

「哈?」厚回过头,看见的是秋田一双充满期待的眼睛。

——怎么可以让这么可爱的男孩子送我回家啊!

厚心里是这么想的,脸上却面无表情。

「因为一直是会长前辈在送我啊!我……我也……想送会长前辈回家一次。」

秋田扭扭捏捏地拉着衣角,目光飘忽不定,就是不看厚。

「那走吧。」

叹了口气,厚牵着秋田继续走去。

秋田跟到厚身侧,开心地抬起头朝厚笑着,自带粉红泡泡背景。

——厚你要忍住,就算对方再可爱也是个男孩子,而且你可是要成为下一任当家的人,不能有邪念,不能……不能……

厚内心苦苦挣扎着带着秋田回到了自己家。


汪——汪——

打开门的瞬间,一只巨大的毛绒生物扑到前面的厚身上。

厚拍着它的脑袋柔声安慰了几句,巨型生物才安分下来,从厚身上离开。

厚打开灯,秋田这才发现那只巨型生物比他想象的还要大,全身的毛发洁白无瑕,躺下来绝对超过一米五,硕大的身躯完全可以把厚扑倒,想想刚才厚轻轻松松接住它的情景,秋田不禁打了个寒颤。

「这是kupuru,别怕,不会咬人的。」

秋田发现自己不知什么时候紧紧地抓住了厚的衣角,自己几乎贴在他身上。

「呜……呜……」

秋田的视线像是被吸住一样紧盯着名叫kupuru的巨型犬,kupuru同样吐着舌头盯着秋田,秋田更加往厚身上靠了靠。

几乎在一瞬间,kupuru就扑倒了秋田,非常精准,厚在一旁看着都没来得及反应,秋田已经被自家的狗压在身下,水蓝色的眸子水蒙蒙一片,脸上是被kupuru舔过后留下的唾液,衣服被kupuru的爪子按着凌乱不堪,随着kupuru舔过他的脸,口中溢出一声声颤抖的声音。

厚意外地非常中意秋田被那啥的场景,这幅模样实在是诱人犯罪,直到秋田哭着喊他他才反应过来,急忙抱起kupuru丢到一边,拉起秋田。

「没……没事吧……」

无视kupuru残念的叫声,厚拉着抽泣的秋田走进浴室「先洗洗。」

「会长前辈……」

身后的人委屈地叫了一声,厚转过头,秋田捏着他的衣角,身体微微颤抖着,看着他的眼睛依然蒙着一层泪水。

——这幅样子不会是要说什么让我负责之类的话吧。

厚咽了口口水。

「对不起。」

「啊……啊,没什么,是我家的狗不好。」

厚打开热水器,放好水,说了句「我去帮你拿衣服。」便离开了。

逃离现场的厚靠在墙壁上,狠狠地瞪了自家的狗一眼,kupuru委屈地叫了一声,绻缩在墙角边闭上眼睛睡觉了。

厚叹了口气拿了件自己的睡衣。

——话说我拿睡衣干什么!留他睡在我家吗!厚你疯了啊!

然而身体不受控制地向浴室走去,不受控制地打开浴室门。

——停下啊!厚!他还在里面洗澡啊!你怎么可以……对方也是男的啊,有什么不可以……

「换的衣服,我拿来了,是我的,你凑合着穿吧。」

然而表面依旧波澜不惊。

「谢谢。」

秋田似乎已经平静了下来,抱着膝盖坐在浴缸里,雾蒙蒙的浴室阻碍了厚的视线,让他看不清秋田的表情,不过这么想都是那副委屈的样子吧。

厚走出浴室,坐在起居室的沙发上等着秋田洗完。

「前辈,这件衣服……有点嫌大……」

秋田打开浴室门,一手拉着往下滑的衣领,一手拎着胸前没有扣上的扣子,刚洗完澡的脸颊红扑扑的,眼神迷离的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厚。

——现在他穿着我的睡衣我的睡衣我的睡衣……

「咳咳,抱歉,家里只有我的衣服。」

厚忍不住看了眼秋田,赶紧低下头,感觉脸上的温度上升了几十度。

之后两人都陷入了诡异沉默之中。

「我先去洗澡,今天你就睡在我家吧。」

于是,可怜的厚躲去了浴室。

这时,秋田想起了平野跟他说过的话,难道会长家里有什么秘密……

秋田鬼鬼祟祟地摸到厚的房间,翻找起来。

——不愧是会长的房间啊,整齐地一塌糊涂,要找什么东西都很方便啊。

此时,他正在看厚的相册。

前面是现在的,往后是小时候的,秋田一页一页翻着,所有照片里厚的表情都是一模一样的,面无表情,有时候连镜头都不看。翻到后面,才有几张他笑着的照片。

——会长笑起来好好看啊。

很快便到了他小时候的照片,这时候的会长经常会笑,回和朋友一起拍照,很多是和平野前田双胞胎一起拍的,三人勾着肩膀笑的很开心。

翻到最后一页,是一张小时候的厚拉着小提琴的照片,他闭着眼睛带着一丝微笑,表情完全不是现在的刚硬,可以说非常柔和,穿着黑色的西装拉着弓,秋田仿佛能听到柔美的琴声从中流淌而出。

「你在看什么。」

背后的人的声音非常冷淡,湿哒哒的头发贴在脸上,靠在门边冷冷地看着他。

秋田不敢转过头去,刚才会长的声音比平时说话都要冷淡,秋田背对着厚,感觉到他逐渐走近。

厚站在他身后把相册从他手中抽走,啪的一声合上,塞进书柜最底层。

「不要翻我的东西。」

又变成了最初那个冷漠的学生会长。

「对不起。」

秋田低着头,坐在地上不敢看他的眼睛。

「会长前辈……不是……很喜欢吗?」

他深吸一口气鼓起勇气抬起头对着站在自己面前的人说道。

「喜欢……什么?」

——秋田难道发现我喜欢他?不对啊!我才不喜欢!

内心虽然是这样的,表情依旧阴沉的可怕。

「音乐啊!我看到了……会长前辈拉小提琴的样子,非常的温柔,就好像对待珍宝一样,拉小提琴的时候会长前辈一定非常快乐吧。」

秋田露出了笑容,如果会长前辈能回到那个时候,是不是就会和我们一起……

「那只是小时候一时兴起而已。」

厚铺好被子,坐在床上,拍拍旁边的位置「一起睡?」

——天哪厚,你居然说出来了!太羞耻了!

然而表面上看起来非常冷静。

「和……和会长前辈吗?」

秋田咬着手指眨巴着眼睛。

「抱歉,没有其他房间。」

这个房子很小,秋田刚刚在找厚的房间的时候就注意到了,家具倒是很齐全。

「嗯。谢谢。」

秋田蹭到厚旁边,一秒掀开被子躲进去,缩起身子。

厚于是也躺到秋田旁边,旁边粉色的脑袋背对着自己,耷拉在肩膀上的睡衣松松垮垮,小小的床不容许他们两人之间有太大的空隙。

「关灯了。」

厚的气息一下子就能扑到秋田脖子上。

「嗯。」

音调比平时高一点,不知道他有没有注意到。

厚抬起手按下开关,卧室里暗了下来。

「会长前辈……」

「叫名字就好了。」

——厚你要冷静!!!

「厚……前辈……厚前辈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秋田感觉到背后的人靠近了他,一只大手揉着他的头发,温热的气息环绕在他的脖颈间。

「所以……喜欢的东西……要一直……一直……坚持下去……」

被温柔的大手抚摸着,秋田沉沉的睡了过去,没听见身后的人那一声谢谢,没看见身后的人露出的笑容。

-tbc-



❀❀❀真·事后小剧场❀❀❀      -厚ver.-

【脑洞停不下来怎么办QUQ】

【先说好我这样写是处于对我家厚酱的爱,作为初锻刀还是很有感情的】

【与正片剧情无关】

【与正片剧情无关】

【与正片剧情无关】

【还是不要再往下看比较好】



翌日早晨

我睁开眼睛的一瞬间,看见的是一张放大的脸,怀里的粉毛还在沉沉的睡着,小手抓着我胸前的衣服,挂着浅浅的笑容。我一手环抱着他的腰,一手握着他放在自己胸前的手,我愣了愣在确认过自己没对他做什么之后,移开环在秋田腰部的手准备起床,怀里的人动了动,睁开眼睛,呆呆的看着我。

「厚……前辈……」

他用沙哑的嗓音叫了声我的名字,拉住了我的衣襟。

「我去做早饭。」

好可爱,我窃喜一早起来就能看到如此可爱的生物在自己身边。

「不要走。」

躺在床上的秋田的眼睛里蒙上了一层水雾,他像是祈求一般对我说道。

「秋田……」

我鬼使神差回到床上,再度将它抱在怀中,拍着他的背,在他耳畔轻声说道「嗯,再睡一会,我陪你。」

「厚前辈……那个……昨天晚上……」

秋田咬着手指在我怀里不安分地扭来扭去,像是要说什么又不好意思,我加大了抱着他的力气,抚摸着他柔软的头发,问道「怎么了?」

「厚前辈,你不记得了吗?你对我……」

他朝我怀里蹭了蹭,抓着我胸前的衣服的小手微微颤抖,委屈的表情揪住了我的心。

——我昨天对他做什么了吗?

我不禁怀疑起自己。

「秋田,没关系,有什么话说出来就好了。」

他突然哭了起来,肩膀微微颤抖着,躺在我怀里轻声哭了起来,我手忙脚乱地拍着他的背,仔细回忆着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惹他这样。

「厚前辈……」他抬起脸,水汪汪的大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我,这似乎是他第一次毫无顾忌的直视我,之前他的视线都是躲躲闪闪的,像拼命逃跑的小兔子一样,他叫着我名字的声音带着哭腔,让我的心更加疼了几分。

「要……对我负责。」

他说完便羞红了脸,低下头不再看我,我笑着捧起他的脸颊,吻去他眼角的泪水,在他惊讶的目光中告诉他「我会的。」

评论
热度(13)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