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乱舞live!17

【我咋把一期写的那么受呢。一期鸣感觉变成鸣一期了,不行不行不行,我家鸣狐说什么都只能是受!】
【骨喰和鲶尾出没。】
【都怪我写那么慢,开学之前写不完了QAQ然后开学后又要一周一更的节奏】

17.充满意外的演唱会
「诶诶!鸣狐大人和一期哥?」
9个人得知小夜要带东京特产回去时,提出陪他一起去商店街,却在校门口遇到了鸣狐和一期一振,两人背对着他们,戴着大大的帽子,猥琐地蹲在花坛边,形迹可疑。
「咿咿咿——」
背对着他们的一期一振听见声音急忙抱住了鸣狐的手臂,窸窸窣窣地凑在他耳边说了什么,鸣狐抽出手臂,摸摸他的脑袋转过身,摘下墨镜,朝他们招招手。
「鸣狐叔叔,一期哥,你们怎么来了?」
五虎退走上前拉住鸣狐的手臂。
「来看你们的live。」
「我完美的乔装怎么会一下子就被认出来了!」
一期一振幽怨地重复着这句话,鸣狐不耐烦地弹了弹他的额头。
「因为是一期哥所以一下子就能认出来啦。」
秋田小天使笑着刷起好感度。
「啊!我的小天使!」
一期一振在扑向秋田前被鸣狐揪住了衣领,同时得到了厚丢给他的一记眼刀。
「对了,大家这是要去哪里呢?」
一期恢复王子般的笑容,问道。
「哦,我们是要陪小夜酱出去玩啦。」
一番解释,最终一期一振和鸣狐决定跟他们一起去。
「所以说你们这样乔装打扮只会更加引人注目啊。」
感受到路人投来的眼神,信浓吐槽道。大夏天的穿长袖长裤戴着副大墨镜和鸭舌帽,谁看见了都会觉得是傻逼吧,真不知道是谁出的馊主意。
「啊啾——」
「兄弟,你感冒了?」
远在天边的鲶尾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小夜兴奋地跟着秋田走在一期一振旁边,攥着斜挎包肩带的双手渗出丝丝汗水,万万没想到秋酱居然会认识一期一振和鸣狐大人,虽然他也知道了鸣狐是五虎退的叔叔,但还是很激动啊有木有,虽然他的大本命是骨喰的说。
秋田还在拉着他的手跟他介绍这条街上哪家店的可丽饼好吃之类,然而他早就走神到不不知哪里去了。
一期一振心里也不太平,似乎有一道可怕的视线一直盯着自己的后背,他甚至觉得脊背渗出了冷汗。
你刚刚是想扑倒我家秋田小天使对吧!你个正太控恋童癖!没错,就是厚那个护妻狂魔在不停的瞪他。
「会长,需要我们帮你做掉他吗?」
「会长,请指示。」
双胞胎一左一右凑到厚耳边说着一些可怕的话,一期一振觉得周围的温度又下降了几度。
「先观望。」
「遵命!」
完美的双声道此刻听起来却非常可怕。
「小夜酱想买什么?」
「唔……想给宗三哥哥带礼物,不知道买什么好。」
宗三身体一直不太好,江雪去东京后一个人照顾小夜更是吃了不少苦,每天干农活、操持家务,亏得秋田一家和热心的同村人帮忙,他们一直生活的平平稳稳。小夜想感谢宗三,才想给他带些东京特产回去。
「只要是小夜酱送的,宗三哥都会喜欢的。啊,这里有一家店有很多粗点心哦,又好吃又便宜,我觉得不错!」
秋田拉着小夜的手走进一家店。

一小时后。
「唉,好累。」
陪着众人逛了一圈,乱累的靠在了后藤身上。
「喂喂,乱酱,这就不行了,等会还有live呢!」
后藤扶着他,暗自佩服秋田充沛的体力,在这一个小时内完全没有休息的拉着小夜逛完了一条街。
「啊,大家累了吧。那家店的草莓蛋糕很好吃哦!一起去吃吧!」
秋田指着前面一家蛋糕店,回过头对气喘吁吁的众人说道。
「好啊,秋田酱。」
一期一振心里想的是秋田小天使要吃草莓了!好开心好开心,好愿意就这样被他吃掉。
不愧是校园偶像界的前辈,鸣狐和一期依旧气定神闲,跟那群快累趴的完全不一样。
「草莓蛋糕草莓蛋糕。」
秋田吃着草莓蛋糕,一脸幸福的样子,见小夜盯着蛋糕发愣,他问道「小夜酱,怎么不吃?很好吃哦!」
「秋酱……」小夜放下叉子,看着他「太好了呢,秋酱能在东京交到那么多朋友。」
秋田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愣了愣,继而露出了大大的笑脸「不要露出这么寂寞的表情啊,小夜酱也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啊!」
「嗯!」
小夜如释重负地拿起叉子,吃起草莓蛋糕「很好吃。」
「对吧,这里的草莓蛋糕是人间极品啊!对了,小夜酱,明年要不要考到我们学校来。」
「嗯嗯嗯!」
小夜果断的连点了好几下头,如果能和秋酱在一起,那再好不过了。
见此情景,厚的警惕性提高几个档次,幼驯染、感情很好……牙白!这是个很强大的竞争对手。
「秋田酱,你喜欢吃草莓对吧~」
这时,一期插入两人中间,插起一块草莓递到秋田嘴边「来,啊——」
「一一一期哥!」
秋田吓了一跳,往后缩了缩。
「还是说比起这个草莓,你更喜欢吃我呢?」一期一振慢慢靠近他,一脸娇羞。
「不要对小孩子开黄腔。」
结果是被鸣狐拎了回去,顺便一口咬下他了叉子上的草莓「多谢款待。」
呜呜呜,鸣狐大人你这样救我我很开心啦,可是小孩子什么的……

回到学校时,距离live只剩下半小时的时间了。
「小夜酱,我们要去准备了,你就坐在这里哦。」
安排小夜坐在第一排之后,秋田去了后台,其他人已经换好了衣服在那里等他。
「啊,稍微有点紧张啊。」
药研整整领带,扶着胸口深呼吸。
「哼,你也会紧张。」
厚抱着胸,一脸嘲讽,一左一右跟着平野和前田。
「呵。」药研毫不示弱,迎上前直视着厚,眼中火焰熊熊。
两人之间的气氛一触即发。
「哎呀哎呀,厚前辈药研前辈,不要吵架啦!」
秋田插到他们中间,两手一推分开两人。
「切。」
「啧。」
两人瞪了对方一眼扭过头去,动作同步率100%。
「来,秋田酱,你的衣服。」
换好信浓递给他的衣服,他们已经能听见外面的人声。
「差不多了,上场吧!」
9人围成一圈,把手背合在一起。
「angels——fight——」
「哦哦——」

伴随欢快的音乐,9人依次登台,在伴奏中开始第一首合唱曲,每个人不同的声线都很有吸引力,舞蹈完成度也很高,在观众的欢呼声中,第一曲顺利结束。
9人站成一排,手拉着手朝观众鞠了一躬,秋田向前一步说道「谢谢大家!这是我们angels第二次live,能得到大家都支持,真的非常感谢。」
「好可爱,小天使们!」
「乱酱的小短裙好棒!」
「厚酱好帅!」
「药研酱我喜欢你!」
「双胞胎好萌!」
「后藤好帅好喜欢你!」
「秋田白丝大好!」
「信浓和退酱要幸福地在一起哦!」
观众的呼喊声更是给予了他支持。
「自从上次live后,我们angels作为校园偶像更加努力,得到会长的支持,成立社团,召集到那么多优秀的伙伴,虽然大家都性格各不相同,但是相处地很融洽,然后,借着这次艺术祭召开了我们的第二次live,这之后,我们还将参加乱舞live,请大家支持我们!」
「阿拉,秋田酱意外的很会说啊。」
前田凑到平野耳边小声说道。
然后9人依次自我介绍后,个人曲的表演也顺利结束,本来只剩下最后一首合唱曲了,然而这个时候,突然响起了不和谐的背景音乐。
「什么什么?」
被这欢快的音乐吓到的不止是观众,台上的9人也一头雾水,这是什么了?
「哦哈哈哈——轮到hero登场了!」
「h~e~r~o————」
一黑一白两个少年从上面跳下来,落地时摆了个超人登场的造型。
「我们是!拯救世界的黑白超人兄弟!」
穿着一身黑色紧身衣的少年一甩披风,黑色的眸子神采奕奕。
「理想成为拯救世界的hero。」
与之相反,一袭白衣的少年却没什么精神,深紫色的眸子机械的看着前方。
「诶诶诶!鲶尾和骨喰!他们怎么在上面!」
台下的一期扒着鸣狐的手臂,一脸惊恐。
认出两人的观众也开始窸窸窣窣。
被两人挡在后面的秋田当场石化,上次鸣狐那会还跟他打了个招呼,这次黑白组居然这么随便,我完全不知情啊!前辈们都喜欢这样玩吗?
「撒!你们都伙伴hero来支援你们都!」
「接下来就看我们的吧!」
被两人推下台后,9人聚集在后台,讨论起来。
药研「秋田,你叫他们来的?」
秋田「怎么可能啊!我都没见过他们!」
厚「五虎退?」
五虎退「不……不……不是,我不知道。」
这时候,一期一振冲到他们后台,旁边的鸣狐拽着他的手臂,一副对不起我拖不住他的样子。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他们会来这一出!我只告诉了他们今天你们会开演唱会而已。」
「没关系啦,他们帮忙的话,我们也会有更多人支持不是吗?」
「你们能理解就好了,他们只是想玩玩而已。」
台上的鲶尾和骨喰玩的正嗨,把现场的气氛完全炒热,又把秋田他们叫出去,自称嘉宾之后,华丽的退场了。
经过这一小事件,live终于顺利结束。
「辛苦了!」
小夜捧着矿泉水在后台休息室等他们「秋酱原来认识骨喰大人啊!」
「不认识不认识啦,小夜酱,今天只是个意外。」
秋田喝完半瓶水才停下。
「说不认识什么的也太薄情了,是吧,兄弟。」
鲶尾已经换下了表演时穿的服装,拉着骨喰的手走近休息室。
「你们两个,停人家把话说完啊……」
一期和鸣狐跟在他们后面。
「一期哥,你都烦了一路了。」
「像老妈子。」
一期受到一万点伤害,躲在墙角画圈圈。
这下小夜不淡定了,抓着秋田的手臂一个劲地甩,嘴里念叨着「骨喰大人骨喰大人。」
「嗯?」骨喰听到了,侧过头看了他一眼,表情要多呆萌有多呆萌。
——啊!骨喰大人看我了骨喰大人看我了!
秋田趁机退了把小夜,耳语道「你不是最喜欢骨喰了吗,趁现在,去打招呼。」
小夜攥着单肩包的带子,红着脸走到骨喰身前,深呼吸了半天终于说道「那……那个,骨喰大人,我……我是你的粉丝……我……我……」
「好可爱。」话还没说完,小夜的两个小辫子就被骨喰揪了起来,骨喰好奇的凑近他的脸,「女孩子?」
「不……不是,是男孩子。」
小夜顿时炸成烟花,能这样子近距离看骨喰的脸什么的他从来没有想过啊!
「男孩子也没关系……」
骨喰不停的玩着小夜的头发,揉揉脑袋,扯扯短短的小辫。

「你们两个!」
一期还在不停的说教,原来一期是这种角色啊,秋田傻傻的笑着。
「对不起啦!一期哥,因为好像很好玩的样子,忍不住就来玩了嘛。」
鲶尾一副委屈的样子,可怜地眨巴着大眼睛。
「一期哥你不要怪他们啦。」
秋田拉了拉一期的衣角,抬起头露出了天使般的笑脸。
「嗯!既然秋田酱这么说,我就不追究了!」一期摸摸他的脑袋,抱着他坐到一边,「秋田酱现在要换衣服对吧,来,我帮你。」
「诶诶诶,不不不不用了!」
手忙脚乱地阻止着一期扒他衣服的手,坐在一期腿上的秋田非常困扰。
「会长,要做掉他吗?」
「会长,我们不会留下痕迹的。」
「做掉他。」
厚这边已经燃烧起来了。
在他们不知道的地方,【angels】的网站被一条一条评论刷到爆,组合排名正在疯狂的上涨着。
-tbc-

评论(1)
热度(13)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