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本丸聊天室★★★

【part2.关于小夜和药研极化剪影】

【我居然会继续写……】
【这文估计就是给我吐槽的】
【反正小夜变成什么样我都喜欢】

8.26   20:15
乱藤四郎:@小夜左文字,看见你的极化剪影了吗?
厚藤四郎:hhhhhhhh不行了,笑死我了,你居然真的直接艾特小夜。
小夜左文字:看见了。
加州清光: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这个反应也太淡定了。
乱藤四郎:小夜我就问你这个,真的是小夜去修行不是斗笠去修行吗!
大和守安定:hhhhhhhhhhhh【小夜极化剪影.jpg】
小夜左文字:……(눈‸눈)
厚藤四郎:哦!突然发现你们不觉得那个剪影像哆啦x梦吗!
乱藤四郎:卧槽,我刚笑完,厚你……hhhhhhh
大和守安定:我觉得比较像葫芦娃里那个大头的二娃。
加州清光:笨蛋安定,那是三娃。
大和守安定:蠢货清光,明明就是二娃。
加州清光:三娃!
大和守安定:二娃!
乱藤四郎:啧啧,冲田组的内讧。
堀川国广:我倒是觉得像灯泡啊,黄色的圆形灯泡○○○
小夜左文字:你们够了(눈‸눈)
宗三左文字:小夜别伤心,变成灯泡可以照亮黑暗的夜晚。
乱藤四郎:噗哈哈哈哈【捶桌笑.jpg】
鲶尾藤四郎:宗三桑你这样安慰刀是不对的。小夜,你想想,其实你现在这样子剪影也是一个大饼,所以其实没什么变化对不对,主上说过没变化就是最好的(●o●)
秋田藤四郎:鲶尾哥示范了一个错误的安慰方法,小朋友们请不要模仿【鲶尾哥你的颜表情好恶心。】
加州清光:啊,我刚刚在推特上看见了这个【秋田和小夜的斗笠一样大的爆炸头.jpg】
乱藤四郎Σ(°Д°;……hhhhhhhh难道其实那个是秋田剪影
厚藤四郎:Σ(°Д°;……hhhhhhhh不可能,我大粟田口的剪影怎么可能那么丑
秋田藤四郎:Σ(°Д°;……(つД`)
宗三左文字:所以说不定那个哆啦x梦是秋田不是小夜!
大和守安定:你想多了。
加州清光:看这个【刀剑乱舞登陆后的小夜剪影.jpg】这个马尾怎么看都是小夜。
堀川国广:放弃吧,少年。你注定是一把看不到背景飘花的刀。
小夜左文字:我不想极化了。
鸣狐:丫丫,刚才审神者看到极化剪影对我说终于等到小夜极化了!那个样子可开心了呢。
小夜左文字:真的吗?她很开心?
鸣狐:丫丫,狐狸说的话还能有假?
乱藤四郎:切,明明我和厚他们一起极化的时候主人也没那么开心。
小夜左文字:突然觉得哆啦x梦,葫芦娃,电灯泡什么的都无所谓了,审神者很开心我就开心了。
宗三左文字:小夜真是天使(*^3^)
鸣狐:丫丫主上大人还问我另一个剪影是不是药研。
厚藤四郎:那个怎么看都是药研吧,粟田口款盔甲。
鸣狐:主上大人她说帽子上的像昆虫的触角,一副不开心的样子。
乱藤四郎:默默地为药研点个蜡。
厚藤四郎:+1
鲶尾藤四郎:+2丫丫药研这是要失宠的节奏。
药研藤四郎:哟,这是在说我呢。
秋田藤四郎:哇啊,被药研哥发现了。Σ(°Д°;
药研藤四郎:哦,那个剪影啊,我有自信在极化回来之后让大将再次爱上我。
鸣狐:丫丫,可是主上大人最讨厌昆虫类动物了。之前他嫌弃前田的帽子像蜈蚣也没送他去修行。
加州清光:心疼你们粟田口。
大和守安定:谁叫你们回来之后都戴那种丑不拉几的帽子。
鸣狐:丫丫,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前田极化的时候主上大人经常会一脸惊恐地盯着一期,就怕他极化的时候也戴个高帽子什么的ㄟ(▔ ,▔)ㄏ
厚藤四郎:可是虽然大将一开始说我的帽子长牛角,但是我一回来她就抱着我不放,夸我帅啊什么的,然后就让我做第一部队队长,唉┑( ̄Д  ̄)┍
乱藤四郎:我回来的时候主人也很开心地掀我裙底啊(*^ω^*)一个劲地夸我可爱,本丸第一可爱。
加州清光:(╯‵□′)╯︵┴─┴本丸第一可爱是我!
乱藤四郎:可是主人都说了是我了(๑•́ ₃ •̀๑)
大和守安定:你们打一架。
乱藤四郎:来啊!
加州清光:谁怕谁,手合场见。

评论(3)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