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假期的更文到这里就结束了,接下来我就高三了,高一高二不知不觉就昏过去了= =然而还是要经历地狱高三,完全不知道自己十个月后会是什么样子= =会不会突然想放弃写文什么的,总觉得这几年自己变得太多,完全不敢想。

说实话到现在也没觉得高考是个什么事= =我对自己的未来真的没什么信心啊

咳咳,其实我想说的是接下来更文的速度最快一周一更,如果高三真的很累一倒在床上就睡着的话就真的没办法写文了,总之我会想办法偶尔更更文什么的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一直觉得自己的文写的很无聊啊,每次看别的太太的文都觉得好有差距,但是看见几颗红心还是写下去了,只要有人看我就不会弃坑的。

总觉得放了个假语言能力减到负,完全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怎么跟别人交流了= =

我会继续加油的

评论(4)
热度(1)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