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ES】【翠翠生贺】我和隔壁蔬菜店家的儿子

【暑假最后一更】

【为老零入坑却爱上了翠翠】

【总觉得那个我是千秋= =】

【其实那个我就是我×】

【就当是千秋好了】

【今天开了es才知道原来是翠翠生日来着】

【我家翠翠真tm太可爱了】

【可惜上个月没肝到海军翠,还缺了一点QQUQQ】

【一小时写完】

我家隔壁是个蔬菜店,我家老爹很喜欢那家的蔬菜,每天早上都让我去他家买,正好那家店店主的儿子和我一个学校,老爹就整天在我耳边嚷着让我把他拐回来做我媳妇。

老爹你在开玩笑!先不说人家愿不愿意,那货可是男的啊!健全的青春期男生啊!你儿子也是个正直的好青年啊!怎么会做出那种事来啊!

好吧,不得不说那小子还挺可爱的,每天我都忍不住逗逗他。

比如今天……

 

“咦?8月29日,不是那家伙生日吗?”

按掉枕头边手机的闹铃,我套上衣服,洗漱完毕后,像往常一样出去晨练,噢,男子汉果然要保持好身材啊!我才不要像隔壁某个臭小子一样懒成精。

顺着马路跑了一大圈,我用围在脖子上的毛巾擦擦汗,转过弯,那家蔬菜店和我家都在视线以内了。

哦,刚刚我出来的时候老爹是不是喊了声什么……

……

…………

………………

忘记了,算了,估计不是什么重要的事。

跑到隔壁蔬菜店那,我停了下来,朝着二楼他房间的方向喊了一声他的名字。

“高峯!”

与预想的一样没有等到那人的任何回应。

“哦,是你这小子啊。”

反而是高峯他爸那个满脸胡茬的大叔从店里走了出来,顺便提一句那个大叔和我家老爹是好朋友,据说年轻的时候就认识了,但这和我似乎没什么关系,他们大叔间的八卦我才没兴趣。

“高峯还在睡啦,能麻烦你去帮我叫醒他吗,这孩子,一放假就喜欢睡懒觉。”

“哦!好的,请交给我!”

朝大叔鞠了一躬,我跑进他们家,为什么我好像很熟悉的样子,当然是因为我经常来叫他起床啦,那小子如果没人叫可以在床上赖一天,真的是只懒虫。

“高峯!高峯!高峯!”

不停地喊着他的名字,我一下子推开门,果然那家伙还缩在被子里,面朝墙壁,像小猫一样缩成一团,盖着被子喜欢把头闷在里面,即使是夏天,也要这样子,不然就睡不着。

那家伙听见我的声音,只是稍微动了动,喉咙里发出细碎的呜呜声,像是在抱怨一样,真是太可爱啦。

“喂!高峯!起床啦!一起来享受清爽的早晨吧!”

我用力掀开他头顶的被子,让那颗脑袋暴露在夏日初升的朝阳之中。

“呜呜呜…………”

他翻了个身,皱起眉头,然而就是不愿意睁开眼。

“高峯!高峯!今天又是个大晴天呢!我们一起去打篮球吧————”

我双手撑在他身体两侧,故意凑到他耳边,大声喊道。

“唔……哇啊————”

意料之中,那小子吓了一跳,睁开眼睛,头直直的撞了上来,我早就防备用额头用力一撞,他的脑袋随着咚的一声响再度陷在柔软的枕头中,弹了两下,不动了。

“喂喂!不会还想睡吧,高峯。”

看那小子又闭起眼睛没了动静,我赶紧握着他的肩膀把他的上半身竖起来一个劲的晃起来,一遍一遍叫他的名字,要是再让他睡过去了就麻烦了。

“高峯高峯高峯高峯高峯——————”

那小子终于慢悠悠的睁开眼睛,瞥了我一眼,又垂下眼睛,有气无力的对我说道:“早。”

“年轻人打招呼要有朝气啊!高峯!”

我停止了晃动,手却还放在他的肩膀上,他软绵绵的样子感觉我一放手就会倒下去呢。

“汗臭。”

他一脸嫌弃的用手捏住鼻子,看着我的眼神简直在说你快走。

“高峯啊,男子汉就是要用汗水浇灌!当然,我指的不是你盖被子闷出来的汗,哈哈哈哈——”

一边调侃他,我一边擦了擦流到脖子的汗。

“算了,你找我干什么?”

他放下捏着鼻子的手,眯起祖母绿的眼睛看着我。

“高峯!让我们一起好好享受最后几天假期吧!”

我朝他伸出手,他拉着我的手走下床。我监督他洗漱完毕,拉着他下了楼,跟大叔打了声招呼,带着他出了门。

 

 

其实我只是想找个机会跟他说句生日快乐,然而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没什么机会。

打了个电话把明星和衣更叫出来一起打球,结果四个人分成两队,当然我跟高峯是一队啦,结果打得太嗨把这件事忘了。

 

打了几小时,那小子被明星绊倒了摔在了地上。

“对不起对不起,小高你没事吧?”

明星赶紧放下球,蹲在地上看着好像站不起来的高峯,急的好像要哭出来了。

“高峯,还好吧?能站起来吗?”

我朝他伸出一只手,想拉他起来,可是他尝试了几次没有成功,无助的坐在地上,抬着头看着我,眼眸沉了沉。

“对不起。”

“说什么呢!高峯,来。”

我背对着他蹲下身,示意他到我背上来。

“唔……”

他咬着下嘴唇低着头,一副不情愿的样子。

“害什么羞啦!你又不能走,我背你回家,再帮你处理伤口。放心吧!背你还是没问题的!”

我拍拍背,朝他露出一个爽朗的笑容。

他这才扭扭捏捏趴到我背上,背着他站起身稳了稳,唔,果然还是男孩子啊,更别说有178,真的挺沉甸甸的。

“果然……”

“哦!没问题的,高峯!回家吧!”

打断了那小子想说的那些消沉的话,道别了明星和衣更,我背着他往回走。

 

“呐,高峯……”

想起来今天是他生日,我开口道。

“恩?”

他的头埋在我颈窝里,软软的头发挠着我的脖子,痒痒的,像是小动物的毛发一样,听见我的话,他动了动,闷闷的声音贴着我的背传来。

“那个,今天是你生日吧,我约你出来,还让你受伤了,抱歉呐。”

其实我想说的是生日快乐来着,说到嘴边就变成了这个。

他的头离开我的脖子,摇了摇,其实只是我觉得他摇了摇头,那小子还是那么可爱,我背对着他明明就看不见他摇头,我暗自憋着笑。

“恩……没关系。”

他好像也发现即使自己摇头我也看不见的事实,用闷闷的声音回答道。

然后我们之间又尴尬的沉默了。

说点什么啊我倒是,怎么那么尴尬啊,小时候又不是没背过他回家,那小子老是被别人欺负的时候不都是你背回去的吗,这个时候还害羞什么啊!不过那小子贴着我肩膀的脸是不是也挺烫的,在害羞吗?哈哈,真是太有趣了,好想看他现在的脸是什么样的。

“呐,高峯。”

过了很久,快到家了,我减慢了行走的速度。

“恩?”

“生日快乐。”

虽然我声音有点小,但我确定他听见了。

“恩?啊……今天我生日……”

意料之中,他还是那副低沉的反应,这小子可能连自己生日都忘了也说不定。

“生日快乐。”

我又说了一遍,反正那小子听到这话一定又会害羞地脸红,想象着他可爱的反应,我不禁笑出了声。

“谢谢。”

果然,那小子搂着我的脖子又把头埋到了我颈间,脸上越来越高的温度隔着衣服传到我的肩头。

 

“臭小子!你又跑哪鬼混去了!我让你买的菜呢!”

远远的,我就看见老爹朝我喊着跑了过来。

什么菜?他有让我买什么菜吗?

我一头雾水地看着他,背上的高峯也抬起脑袋,看着老爹怒气冲冲地靠近我们,然后在我脑袋上用力拍了一记。

嗷嗷嗷——————你儿子要是被你拍傻了怎么办哦!

然后我想起了他今天早上在我出门前说的话。

“给我从隔壁蔬菜店带点黄瓜回来。”

 

哦,那个啊,原来是那个啊…………

…………

真忘了。

 

“咦?隔壁蔬菜店的儿子。怎么,受伤了啊。”

老爹注意到背上的高峯和他腿上的伤,更加用力的拍了记我的后脑勺。

“这个蠢儿子,把人家带出去居然还弄伤了!”

“抱歉啊!老爹,我这不是带他去我们家给他包扎吗!”

我也没好气的朝他吼道,我们之间的交流方式一直是这样的。

“哦哦,快去吧,黄瓜就由我带回来了。”

老爹说着就朝与家相反的方向走了,还不忘朝我挤了挤眼睛,喂喂,你在想什么我怎么会不知道,都说了媳妇什么的不可能的啦!让我跟他生米煮成熟饭什么的想都别想!

反正不管怎么样我都是直男!!!是直男!!!

然后,我背着高峯回了家。

-end-

评论
热度(11)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