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本丸聊天室⭐⭐

【有2就有3】
【那个剪影居然是秋田我真的吓了一跳!】


part3.极化之后续
博多藤四郎:大新闻大新闻!极化的那个居然是秋田不是药研to!!!
鹤丸国永:哦,这可真的吓了我一跳。
厚藤四郎:天啦噜!万万没想到@药研藤四郎,你怎么想?
药研藤四郎: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鹤丸国永:喂!那是我申请了专利的台词!
厚藤四郎:真可怜呐,药研,居然沦落到初期短刀最后极化的一把。ㄟ(▔ ,▔)ㄏ
药研藤四郎:呵,我这叫压轴!到时候我极化了不帅死你们。
信浓藤四郎:太遗憾了,压轴的是我们。
太鼓钟贞宗:就是就是,压轴怎么也轮不到药研啊!药研就只能是夹在初期短刀和我们中间的半吊子。
厚藤四郎:而且秋田极化后强了那————么多,药研的地位真是越来越危险了。
药研藤四郎:太天真了你们,大将可是颜控,秋田再怎么强,极化之后带着那个长触角的帽子,大将是不会喜欢的。
鲶尾藤四郎:我愚蠢的欧豆豆哟,主上一直在夸极化后的秋田萌呢,现在也在带着他练级,就为了让他快点去极化。
药研藤四郎:Σ(°Д°;Σ(°Д°;Σ(°Д°;
厚藤四郎:为药研点蜡
鲶尾藤四郎:+1
太鼓钟贞宗:+2
信浓藤四郎:+3
宗三左文字:+4顺便,小夜极化超可爱!!!!
江雪左文字:我家小夜世界第一无敌可爱!
一期一振:这我就不服了!
烛台切光忠:这我就不服了!
山伏国广:这我就不服了!
三日月宗近:这我就不服了!
厚藤四郎:呜哇!炸出一群弟控!
博多藤四郎:弟控之战一触即发!到底谁会是赢家!下注吧!顺便提供爆米花和饮料,100小判一份!
太鼓钟贞宗:咪酱加油!!!
信浓藤四郎:一期哥不要输给他们!(๑`灬´๑)
堀川国广:山伏fight!
小狐丸:兄长你就别掺和了。
江雪左文字:再过两天我家小夜回来你们就会看见了那可爱的身姿了!!臣服在我家的本丸第一可爱的脚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期一振:我怀疑江雪殿下被盗号了。
「您的好友江雪左文字被管理员禁言一小时。」

评论(7)
热度(76)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