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乱舞live!26/完结

【终于完了,其实我一开始只打算写到暑假结束的,又写长了。】
26.向着新的开始
集训已经过了一半,一开始让人绝望的爬山和大量体力训练居然逐渐变得不再那么痛苦了。至少从最初一到客厅就躺在沙发上到了现在能撑到床上才倒下。
然后,在一星期后,萤丸突然在今天早餐后对他们说道:“今天会有两个人过来,我叫他们来给你们特训的。厚,能提供他们房间吗?”
厚瞥了他一眼,你人都叫来了,我还能赶走吗?
“可以。”
“谢谢啦!”

果然,爬完山回来,客厅里就多了两个人。
其中一个男子身高将近两米,长长的黑发扎成一个马尾垂到腰际。他站在窗边,双手环抱在胸前,侧脸对着他们。
另一个穿着黑色长裙,同样黑色的长发披在背上,即使坐在沙发上也不难看出他也不矮,甚至很高。他正和萤丸聊着天,发出豪爽的笑声。
“啊!他们回来了!”
看见进来的几人,萤丸朝他们招招手。
秋田他们用围在脖子里的毛巾擦了擦汗,就走过去坐了下来。
“这是次郎,那边的是太郎,是我叫来指导你们的。接下来的一周,你们会被分成五组,由他们和我和国俊、国行负责指导。”
“哈喽,你们好,我是次郎!”次郎笑着朝他们说道。
“次郎,与其兄长太郎一起成立了偶像组合,天上人间,以和风为卖点,凭借今年推出的新专辑一度成为最受欢迎的组合。顺带一提,他们两个都是男的。”
平野一本正经地科普起来。
“平野,我觉得最后一句才是重点诶。”
秋田眨巴着眼睛,看着一袭长裙,长发及腰,笑容甜美的次郎。
——真是和乱前辈一样具有迷惑性的性别。
不光是秋田,其他人看着次郎的眼神也充满了惊奇。
“对哦对哦,人家是男的啦,但是人家很喜欢听你们叫我大姐姐哦。”
“姐姐!”乱眼睛都亮了,一把握住次郎的手,“能告诉我保养皮肤的秘诀吗?”
“阿拉,好可爱的妹妹啊。”次郎也对乱很有兴趣的样子,抚摸着他的手背,“当然可以啊。”
“咳咳,既然你们相性这么合,那乱就拜托你了,次郎。”
萤丸适时地介入了这女子力满满的对话。
“OKOK!”
次郎爽快地答应下来,然后一个一个扫过坐在对面的十个人,最后,视线停留在了后藤和秋田身上。
“这两个我也要了!”
“诶?为什么是我?秋田还好说,我可是完全没有女子力哦!”
后藤一脸懵逼。
“什么叫我还好说嘛。”
秋田也挺沮丧,就好像被次郎选中就宣告了女子力满点一样。
这时候,太郎才转身走向他们这边,锐利的视线盯在厚的身上,连一向淡定的厚都觉得坐如针毡,好不容易,太郎才慢慢舒缓了眉眼,朝厚说道:“你,由我来指导。”
“诶诶,太郎你只选了一个吗?不要增加我的工作量啊!”
萤丸嘟着嘴,无视太郎投向他的可怕的眼神,看着太郎拉起厚走了出去。
——好可怕,为厚点支蜡。
没有被太郎挑走的全都默默地庆幸着。
“那好吧,平野博多和五虎退归我,信浓前田去找爱染,药研就和明石一组。放心吧!接下来几天我们会尽全力指导你们的!”
“走!先跟我去我房间。”
说完,萤丸就推着懵逼状态的三人走了。
“啊啊啊啊啊——我迟到了——!”
伴随着几乎掀翻屋顶的喊叫声,爱染姗姗来迟。
“诶诶诶诶!萤丸呢?已经走了吗?”
环视一圈看不见萤丸后,爱染苦恼的抓着头发。
“那个,爱染桑,萤丸说让你指导我们。”
前田戳戳抓狂中的爱染的后背。
“啊?哦!是你们啊!请多指教啦!”
爱染伸出手,与前田握了握,歪着脑袋想了想,说,“其实我也没什么好教你们的,啊!有了!走走走!我给你们介绍一下明王教吧!”
信浓和前田被爱染推着去听他传教了。

化妆间。
“哎呀哎呀,乱酱的皮肤好嫩啊,不愧是初中生,像我这个年纪真的是不保养不行了。”
次郎从他的大包里掏出一堆瓶瓶罐罐,摆满了一张桌子,现在正在把它们往乱的脸上涂。
“哪有,姐姐你才是,好漂亮啊,而且气质好好。”
“真是的,乱酱真会说话。”
次郎不好意思地捧着脸颊,作娇羞状。
“好了,下一个。”
帮乱化完妆,他又把秋田摁到椅子上。
“啊,好长的睫毛,眼睛好大,好可爱的瞳色……”
次郎痴迷地盯着秋田的眼睛,帮他涂睫毛膏。
“哇,皮肤好弹好水。”
掐起了秋田的脸。
“粉红色的卷发好可爱啊,你真的是男孩子吗?”
飞快地在秋田脸上刷刷刷几下,次郎就宣布大功告成。
秋田全程机械地被摆弄来摆弄去,内心欲哭无泪。
“额,剩下的那位,算了,不用化妆了。”
后藤松了一口气,这是不是证明至少我还有着男人的一面呢。
“好了,大家看看镜子里的自己,是不是比以前更漂亮了,是不是更加有自信了!自信心是很重要的一点哦!作为一个女孩子,化妆更是一项必备技能哦!所以,我要教你们的就是化妆啦!”
把小镜子递到化完妆的两人面前,次郎说出了他的教学内容。
秋田:感觉我要在女性化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后藤:我是汉子啊!我是汉子啊!看我的肱二头肌!
乱:太好了!可以变得更可爱了。

室外。
“你先攻击还是我先?”
被太郎拖出来之后,就被要求进行体术比拼,厚对于这样的发展还是一头雾水。他怎么知道自己小时候学过武术。
“你先吧。”处于礼貌,他这么说到。
于是,在他话音刚落之时,太郎就朝他攻了过来。
与那高大的身姿毫不相称的迅速动作让厚吃了一惊,但他还是很快摆好了防御的姿态,稳稳地接下太郎的攻击。
“不错。”
太郎微微勾起嘴角,然后提高了速度。
厚自然早已看出对方的本事不止这一点,随之使出了全力,寻找进攻点,开始反击。
“还是嫩了点。”
最终,以太郎把厚按倒在地分出了胜负。
——好厉害。
被紧紧按在草地上的厚只能这么想,对方还没有使出全力。
“继续。”
松开手,等厚从地上站起来后,太郎再次摆好了姿势。
“请多指教。”
所以说这俩人到底知不知道他们要干嘛?

萤丸的房间。
平野博多五虎退三人站在萤丸身后,默默地看着那个一直在翻他的大行李箱的人的背影。
地上已经堆了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然而萤丸还是埋头翻找着。
“啊!找到了!”
他拿着一本厚厚的小本子走到平野面前。
“给你,这可是我珍藏多年的宝贝,好好珍惜啊!”
“校园偶像调查记录。”平野读出了本子封面上的字。
“我这本肯定比你的全多了,虽然你收集情报是很厉害,但是,跟我相比,还是差了点。”
平野翻开本子,扫了几页,确实有很多是他不知道的情报。虽然他自认为自己的情报网已经很大,但很显然,萤丸的情报来源更广。
“谢谢。”
“嗯,然后小黄毛,你啊,放着好好的生意不做,来当什么校园偶像,太不值了。”
他插着腰,看着博多摇了摇头,好像很为他惋惜的样子。
“人家很喜欢尝试新事物to!作为商人,就是要有这样勇于挑战新事物的精神to!”
“还有这奇怪的口音和俗气的红框眼镜,以你的乡土风情为卖点确实不错。”
“我这是标准的福冈方言to!”
博多快要炸毛了。
“还有你啊,明明叫五虎退那么帅气的名字,为什么这么胆小呢?”
萤丸又绕道五虎退面前,凑到他面前直勾勾地盯着他。
“对不起!”
被吓了一跳的五虎退缩缩脑袋,低下了头。
“抬起脸来嘛,明明是那么可爱的一张脸。”
萤丸一只手指抵在他的下巴上,逼着他抬起脸看向自己。
“对不起……”
五虎退快哭了。
萤丸你这样欺负小正太是不对的。

爱染的房间。
“我们爱染明王balabalabala……”
已经讲了一小时了。
前田和信浓觉得自己眼皮子在打架,坐在对面的红毛一晃一晃的。
前田:哥哥,我到底是来做什么的。
信浓:我要讨厌红发了。

“啊啊啊啊啊,要死了。女性是多么可怕的生物!”
晚上,次郎的课程第一个结束,后藤马上逃离了化妆间,推开自己房门就扑倒在了床上。
第二个结束课程的是爱染组,信浓和前田一脸生无可恋地靠在沙发上,双眼空洞无神。
第三个结束课程的是萤丸组,五虎退哭哭啼啼地跑到信浓身边,往他怀里钻。
平野拿着一本小本子一脸花痴状,博多正拿着手机纠结要不要让长谷部给他买一副别的颜色的眼镜框。
然后进客厅的是明石和药研,两人气氛融洽的交谈让在场的某些人十分羡慕。
然而晚饭做好了,众人左等右等没等来太郎和厚。
“厚前辈怎么还不回来。”
秋田站在门口,外面渐暗的天色中看不见厚的身影。
“哇啊啊!完了!兄长他……”
突然,次郎大声地叫了起来,仿佛突然想起什么一样冲了出去。
没过多久,次郎连同太郎的身影就向这边奔来,仔细一看,才看见被太郎背在背上的厚。
太郎刚把奄奄一息的厚放到沙发上,次郎就开始教训起来。
“所以说兄长你怎么老是这样啊!看见稍微强一点的对手就不知道手下留情,被你这样折磨一天厚酱能撑下来也真不容易!”
没错,太郎拉着厚在那边打了一天。
次郎心疼地看着躺在沙发上全身上下一块青一块紫,闭着眼睛,看起来很疲劳的厚。
“厚前辈……”
秋田跪在他身边,握着厚的手,非常担心,他还是第一次看见厚伤成这样,完全没有了平日里威严的感觉。
“对不起。”
太郎轻声道歉,其实他也不是故意的,一不小心就下手太重了。

直到所有人除了心理阴影太严重全程没出现的后藤都吃好晚饭回房睡觉,厚都没有醒来。
厚在太郎的协助下被送回了房间,帮他上好药之后,秋田按着今天从次郎那里学来的按摩技巧,跪坐在厚旁边,轻轻地为他按摩起来。
“唔……嗯……”
厚的神情舒展了许多,他慢慢睁开了眼睛。
“秋田……”
“啊!厚前辈,你醒了!”
秋田吓了一跳,停下了按摩肩膀的动作。
“嗯……”
厚被身上的重量压的醒了过来,扭过头就看见秋田正跨坐在自己身上为自己按摩肩膀,不得不说还挺舒服的,所以在他停下来的时候厚皱了皱眉。
“啊!对不起厚前辈。”
发现自己正坐在一个伤员身上的秋田赶紧退回床上,说了句“我去给你拿吃的”就匆匆逃走了。
——怎么总觉得他今天比以前可爱。
秋田拿回一碗粥的时候,厚还保持着躺在床上的姿势没动,秋田以为他不方便行动,就坐到他旁边,舀起一勺粥,放在嘴边吹了吹,往厚嘴边送。
“前辈,啊——”
——是喂小孩子吗,还啊——。
厚张开嘴吃下一口粥,这不是凉的吗?为什么要吹……
厚正在为秋田的智商担忧之时,第二口就来了,然后秋田就这样一口一口喂他吃掉了一碗粥。
出去收拾好碗筷,秋田回来的时候,厚已经睡着了。
——看来厚前辈真的是累到不行了。
轻声说了句“晚安”,秋田躺在了他旁边,闭上眼睛。

很快,一周的分组特训就到了最后一天。
晚上,大家聚在一起检验特训成果。
“嗨嗨~大家看,我有没有变得更加可爱呢~”
穿着比以前更花哨的短裙、一绺长发辫着麻花辫的乱在众人面前转了个圈,摆出各种可爱的pose。
“嗯嗯!乱酱真是超级可爱!”
秋田兴奋地鼓掌,这一周,他已经和乱变成了关系很好的闺蜜。
“秋田酱也超可爱哦!”
秋田头上夹着次郎送的x形发夹,衣服也是次郎送的白色衬衫和粉红色背带短裤。
当然,后藤最终也没能逃脱,被穿上了设计非常可爱的衣服。
五虎退开朗了许多,和大家说话的时候不再看着自己的脚尖了,金色的眼瞳中更加神采奕奕。
平野戴上了一副无框眼镜,更加斯文了,随身携带的小本子也换了。
博多最终还是没有换掉那副红框眼镜,说话也还是带着那奇怪的口音,原本唱歌时口音比较弱然而经过这一周,不知为什么连唱歌也带着奇怪的口音了。
前田开启了机械模式,在爱染一周传教的摧残下,他的行为举止已经能做到和机器人无异。
信浓被爱染传染了话唠属性,不知什么时候居然和爱染成为了好基友。
药研的气质更成熟了,尤其从他的钢琴中,越来越能感受到他制造出的意境。
最苦逼的厚已经在与太郎每天的格斗中极大的增强了身体素质,看起来更威严了,以至于他一进来的时候五虎退和信浓吓得坐在了地上。

“很好!经过这一周,你们都成长了许多,乱舞live一定要取得优胜!”
带着萤丸的这一句祝福,他们十个人踏上了乱舞live全国总决赛的舞台。
他们还很年轻,他们都偶像之路才刚刚开始。
-end-

事后小剧场
秋田:啊,这样就完结了呢。
信浓:就是啊,我还期待全国大赛的说。
平野:可是作者那个傻逼说他写不下去了。
前田:真是个不负责任的人。
后藤:而且你们没发现吗?小剧场也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了。
乱:所以说还是作者太懒了嘛!
厚:而且还蠢。
药研:赞成。
博多:你们不怕这么说被作者看见吗?
五虎退:默默地心疼作者。
秋田:好了,总之完结撒花!
信浓:诶诶,其实还没有完结吧,因为还有番外嘛。
博多:对哦对哦!那就等番外完结再撒花to!

评论(2)
热度(16)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