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乱舞live!番外2

番外二·包丁的愿望
这是发生在一年后的故事。
“哇——终于到了这里!稻南学院!”浅栗色的短发,斜刘海用两枚发夹夹在耳侧,像个小学生一样双肩背着书包的一名新生站在校门口,眼睛闪闪发光地盯着门口烫金的“稻南学院”四个字,“圣地啊!铸就传说的angels的地方!秋田大人妻所在的学校!天知道我这一年收集了多少秋田大人妻的海报卡贴公仔,有关人妻的报道我全都剪下来贴在笔记本上了!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到这里了!终于能近距离看到秋田大人妻了!再也不是海报上2D的了!变成3D的了!”

于是,新生大会一结束,他就一路打听着来到了二年级教学楼。
包丁一眼就看见了人群中的显眼的红发,一年积累的笔记在他脑中闪过。
——信浓,和秋田一起成立angels的三人之一,非常有活力,卖萌撒娇第一好手,和五虎退关系匪浅,人妻点数比较低。
“信浓前辈!”他推开人流挤到中间,朝信浓伸出一只手,“你好,信浓前辈!”
“哦,哦,你好。”不太习惯礼貌的握手的信浓别扭地握了握他的手。
“啊!五虎退前辈也在!”包丁这才发现一直躲在信浓身后的白色脑袋。
——五虎退,同样,和秋田成立angels的三人之一,害羞,可爱,怕生,是信浓的发小,据说是鸣狐大人的侄子,人妻点数一般。
“你好……”他点点头,依然缩在信浓身后。
“请问两位前辈,秋田前辈在吗?”觉得这样问太直白,包丁补充道,“我是他忠实的粉丝!想见他一面。”
“他啊,”信浓想了想,秋田早上好像跟他说什么来着,谁找他要干嘛来着,想不起来,不过秋田一般都和厚前辈在一起吧,“大概在厚前辈那里吧,你可以去学生会室找找看。”
“好的,谢谢信浓前辈!”包丁鞠躬道谢后,匆匆道别离开。

——学生会室。应该是这里没错了。
确认门上的标牌后,包丁敲敲门。
“请进。”
他听出这是厚的声音。
推开门走进去,看见的果然是厚坐在办公桌前忙绿的身影,那种总裁的气质比在电视里和海报上强了一百倍。旁边一张小桌子上金发的少年——博多飞快地拨动着算盘,哒哒哒的声音在安静的室内格外清晰。
“有事吗?”
——厚,学生会长,最初是阻挠秋田大人成立组合的人,但后来被秋田大人的温柔体贴迷倒,成为了一个痴汉。人妻点数低。
包丁完完全全被厚的气魄压倒,支支吾吾半天才说道:“那个,厚前辈,额,会长,可以请问一下,秋田前辈在哪里吗?”
厚批阅文书的动作陡然暂停了,他慢慢抬起头,第一次看向包丁。在那冷灰色的目光下,包丁甚至觉得自己是接受审讯的罪犯。
在包丁觉得过了很久之后,厚才说道:“你是谁?找他干嘛?”
——哦!天哪,不愧是秋田大人的官配cp,这浓浓的cp感!厚大人为秋田大人担忧的心情真是太萌了。
“我我我是他的忠实粉丝!想见他一面!”包丁握着拳头的双手激动地放在胸前,语速都快了起来。
“在学校总能见到吧,你干嘛那么急?”厚一手支着下巴,没有丝毫笑意的浅灰色瞳孔直直的看着包丁。
“哎呀,厚酱真是的。”在账目上记下几个数字后,博多停下工作,“难得人家后辈想和秋田酱表白心意你怎么能阻止to,难道你怕可爱的秋田酱被他抢走to?”
——博多,angels主要赞助商,在商界被成为天才商人,特点是标准的福冈口音。人妻点数低。
包丁脑内过完一遍博多的基本情报,感激地看向博多:“嗯嗯!会长放心好了,我不会和你抢秋田大人的!”
“你去隔壁部活室看看吧,他可能在那整理东西。”
“谢谢会长大人!”深深地鞠躬之后,包丁就一溜烟跑了。

——部活室
“啊!是乱大人和后藤大人!”
打开门,包丁看见的是正在整理东西的乱和后藤。
“诶?你是谁?是厚酱派来帮我们的吗?”后藤歪着脑袋打量了他一眼,继续低下头往一个箱子里放书,“那你去倒一下那边的垃圾吧。”
“啊,好的。”
“拜托你了。”蹲在另一边忙活的乱朝他眨了眨一只眼睛。
——莫名觉得无法拒绝……
包丁拎起两大袋垃圾。
——后藤,本应该已经毕业了才对但是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总之是个很厉害的人,能把杀马特驾驭得那么帅气。人妻点数一般。
——乱,第一次看见还以为他是女的,实际上确实很可爱,据说偶尔会露出女王的一面……和后藤是官配cp,人妻点数一般。
“垃圾倒掉了。”
“那……”
“啊啊——”在后藤开口之前,包丁赶紧打断他,他可不是来义务劳动的,“其实我是来找秋田大人的,我是他的粉丝,想见他一面。”
“哦,原来是秋田酱的粉丝啊。”乱扭过头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你是从厚酱那里找过来的吗?”
“啊?乱大人你怎么知道?”
“女人的第六感。”乱勾起嘴唇,妩媚地笑了笑。
后藤噗嗤一下笑了出来,这下乱就不开心了,走到后藤面前捏着他的下巴,笑着说道:“后藤酱,有什么事这么好笑啊。”
——天哪,女王的一面出来了……
“没,没什么。”看着乱的脸一点点凑近自己,后藤直往后躲,“我是觉得乱酱很可爱啦!”
“嗯!”乱满意的放开他,转头笑着对包丁说道,“你什么都没看见,对吗?”
“是!我什么都没看见!”包丁毫不犹豫地说道。
“嗯!很好,那我就告诉你好了。”乱满意地笑着,“刚刚我们让秋田酱去话剧社了,他现在在那里哦。”
“是!多谢乱大人!”知道了话剧社的位置后,包丁又赶往话剧社。

——话剧社
“好的好的,放在这里。”物吉指挥着新入社的学弟整理着杂物,所有人都在忙忙碌碌地搬着箱子或者制作道具,完全没有注意到站在门口的包丁。
包丁仔仔细细侦查了两遍,还是没有找到秋田的身影。
“嗨,小学弟,你有什么事吗?”一个学长笑眯眯地向他搭话了。
“那个,我找秋田前辈。”包丁一瞬间觉得他有点人妻。
“啊,秋田酱啊,真是太不巧了,他刚走。”
“前辈知不知道他去哪里了?”
“你去教师职员室看看吧,是鹤丸老师来叫走他的。”
“我知道了!谢谢前辈!”
这个前辈真是好说话,包丁这么想着,匆匆赶往职员室,这次可千万别再错过了。

职员室——
“哇——”
包丁前脚刚跨进门,视线就被一颗突然冒出来的做着鬼脸脑袋占据了。
“啊——”他吓得直往后退,要不是那个罪魁祸首及时扶住他,他都要坐到地上了。
“啊呀,不好意思。”那人无辜的抓抓头发,咧着嘴笑了笑,“我还以为是江雪,想吓他一下的。”
“没……没事……”惊魂未定的包丁机械的摇摇头,结结巴巴地问道,“请问鹤丸老师在吗?”
“诶?那不是我吗?”鹤丸好像自己吓了一大跳,“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包丁也吃了一惊,他一开始还以为这是那个高年级的学生呢,居然是个老师。
“鹤丸老师,我找秋田前辈,请问你刚刚是不是去话剧社那里叫他了。”
“是啊,怎么了?”鹤丸突然暧昧地笑了笑,“你是他的粉丝对不对,哎呀呀,现在的孩子呀,啧啧啧,不过我们学校是不允许早恋的哦。”
“那个……老师,我没想跟秋田前辈告白。”包丁低着头小声说道,“我是男的。”
“诶?啊啊啊!你是男的!这可真是吓了我一跳!”鹤丸仔细打量着这个矮小的可爱的学生,明明留着比较长的头发,夹着可爱的发夹,两只眼睛也是又大又水灵,居然是男的吗!这性别,都快和乱一样有欺骗性了啊!
“鹤丸老师?”被他直勾勾地盯着,包丁有些害羞,抬起脸眨眨眼睛看着他。
“哦哦,不好意思。”鹤丸咳咳嗽,避开那可爱的眼睛,“我刚刚叫秋田去校门口发学校介绍的单子了,你去那里看看吧。”
“好的,谢谢老师。”
包丁又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往校门口跑去。

——校门口
“啊,好多人啊,秋田大人一定在这里。”包丁踮起脚尖从缝隙中往人群中央看去。
褐色的妹妹头,有两个……
“啊,是前田大人和平野大人。”包丁有点失落地垂下脑袋,“又错过了呢。”
“请收下传单,谢谢。”
“谢谢大家。”
两个长相十分相似的人将传单一张一张地发给围着他们的群众,始终带着优雅的笑容。
——平野,angels的情报专家,厚的左右手,人妻点数一般。
——前田,平野的孪生兄弟,厚的左右手,人妻点数一般。
“问问他们好了。”
一波人过去后,包丁顺利来到了两人的面前,他接过传单后,问道:“前辈,请问秋田前辈去哪里了,我是他的粉丝,想见他一面。”
平野和前田互相看了几眼,点点头。
“他去音乐教室了。”平野说道。
“在这幢楼底楼走廊尽头。”前田指了指他们身后一幢教学楼。
“谢谢前辈!”包丁跑了三步,回过头补充道,“前辈加油!”
“谢谢。”

——音乐教室
包丁停在门口,伸向把手的动作停住了,手悬在半空微微颤抖着。
他听见了,里面的歌手,毫无疑问是秋田的声音,药研的钢琴伴奏。
他将双手放在胸口,闭上眼睛认真地听着。
在唱完之时,他情不自禁地鼓起了掌。
而就在他还在用力鼓掌时,门从里面打开了。
一颗粉色的脑袋探了出来,看见他,蓝紫色的大眼睛眨了眨。
包丁睁大了眼睛看着面前那个人,秋田大人,他找了那么久的秋田大人,他现在就在自己面前,然而他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要进来吗?”秋田歪着脑袋,把半个身子藏到门口,给包丁让出一条路。
“谢谢。”包丁几乎是同手同脚地走了进去,满脑被——被邀请了!被邀请了!好温柔好温柔!大人妻大人妻!——刷屏。
“谁啊?”背对着他们的药研转过身,看见包丁的时候心中闪过一丝疑惑,为什么秋田的朋友都是这种男女不辨的。
“我我我,我——”包丁攥着衣角,目不转睛地盯着秋田,大声说道,“我是秋田大人的大粉丝!最喜欢像秋田大人这样的人妻了!”
“人妻?”
“对啊!秋田大人可是angels毫无疑问的人妻点数最高的人!而且放眼偶像界来看,秋田大人的人妻点数也是遥遥领先,甚至超越了很多以人妻为卖点的女性。”包丁滔滔不绝地说着,“秋田大人为了厚大人精进料理技术、进化为一个完美人妻之路的故事真的是太美好了!我最喜欢秋田大人了!”
“噗。”药研扭过头,笑的肩膀不住地颤抖,好不容易止住笑意,他对呆愣着的秋田说道,“真好啊,那么热情的小粉丝来向你表达爱意,恭喜你啊。”
秋田如梦初醒,瞪了药研一眼:“药研前辈真是的!”
——太可爱了太可爱了!秋田大人这个嗔怒的小眼神。
包丁捂着心脏,感觉心跳漏了一拍。
“谢谢你。”秋田朝包丁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我现在在和药研前辈练习开学晚会上的歌曲,你要留下来听吗?”
“可可可以吗?”包丁眼睛都亮了,能这么近距离地听秋田大人唱歌,真是做梦都没想过的事情。
“可以啊。”秋田扭过头询问药研,“对吧,药研前辈。”
“你说可以就可以啦。”药研勾起嘴唇笑了笑,看得出来秋田蛮喜欢这个小学弟的。
“谢谢药研大人!”
秋田让包丁坐在边上的凳子上之后,重新开始和药研练习。
包丁闭着眼睛,感受着秋田的歌声和着琴声传入耳中,能找到秋田大人真是太好了,能来到这所学校,成为秋田大人的后辈真是太好了!
最后,历尽千辛万苦,包丁终于找到了秋田,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打秘宝之里老断线,心好疼】

评论
热度(21)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