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818本丸的老夫老妻+老年组的跨年

2016最后一发
❤❤❤祝大家新年快乐❤❤❤

①早晨的夫妻刀
早上的空气依旧是那么清新,只有天下一振的房中,散发着与清新脱俗的气氛截然相反的气息,这在他正式成为本丸长期食客后已经延续到了今天,差不多一个月了。
刚刚起床,天下一振的衣衫还凌乱地挂在身上,而三日月已经穿戴好了衣装。
“御前大人,请让我为您梳理头发。”三日月跪坐在天下一振身后,拿起梳子仔仔细细地打理起他那蓝色长发。
“你还是这么体贴。”天下一振坐在床榻上,闭着眼睛,享受着以前被称为是自己妻子的人的服侍。
“您才是,一直这么帅气,一点都没变。”三日月嘴角勾起一丝笑意,手指滑过发梢,“好了。”放下梳子,他说道,“让我为您更衣。”
“嗯。”
某一直站在门外的草莓:果然三日月又睡在这里啊!难怪昨天晚上睡着了也觉得有奇怪的声音。你们两个老夫妻真的够了啊!以前的我居然是这种人吗!话说主殿让我每天早上来叫两位老人家起床到底有什么用意啊!这俩人根本不用叫好吗!每天早上都会自觉的起床然后秀一波恩爱啊!让我这种孤家寡人情何以堪啊!这么说来我跟三日月算什么?前夫前妻?够了一期一振,打住打住!
天下一振住下来后,一期一振的吐槽技能越来越强大了。

②天下一振与光忠
光忠倒是很喜欢天下一振,每次有空下来就找他聊天,比如——
“振哥,你的头发真是太帅气了,是有什么保养头发的诀窍吗?”光忠一直觉得天下一振的发质很好,和江雪有的一比,可每次问江雪如何保养,都只得到了“修身养性,领悟禅意。”的回答。
“哦,很简单啊。”天下一振甩甩秀发,“只要有一个爱你的人每天帮你打理。”
“哦!原来如此!”领悟到什么一般,光忠飞快地跑向打刀宿舍。

③天下一振与老年组的跨年
鹤丸(*´・v・)马上一年就要过去了诶!好兴奋,要不要做些什么呢!
天下一振(⊙o⊙)哦,鹤丸又要做什么有趣的事了吗?说来听听。
莺丸(눈‸눈)还是不要恶作剧比较好哦,主上知道了又该打你屁股了。
鹤丸(๑>ڡ<)☆莺丸真是的,人生中一点小小的惊喜是必要的嘛。你这么古板大包平不会喜欢你的哦!
莺丸Σ(°Д°;大包平!
三日月宗近´_>`话说大包平还没来呢……
鸣狐(.ω.)主上大人正在努力肝呢,也真是不容易,最近他累的像狗一样。
天下一振 (๑ʘ̅ д ʘ̅๑)哦,难怪这几天都没看见厚和乱他们。
三日月宗近´_>`心疼那几把小短刀,大过年的还要去表演爆衣秀。
江雪(இωஇ )所以小夜也没法回来和我跨年。
莺丸(๑ १д१)大包平也是啊!
鹤丸←_←所以从根本上来讲大家不能回来过年都是大包平的错。
莺丸(๑ १д१)卧槽鹤丸我打你……
三日月宗近´_>`好了,冷静冷静,马上就要到新的一年了。
天下一振(=^▽^=)对哦对哦,有什么新年愿望现在一定能实现哦!
莺丸╰ひ╯大包平大包平大包平!!!
江雪╰ひ╯小夜小夜小夜小夜!!!
三日月宗近(○’ω’○)哈哈哈哈,果然大家应该在一起才对嘛。
天下一振(ღ˘︶˘ღ)嗯,本丸已经是大家的家一样的存在了。
鸣狐Σ(°Д°;啊呀!审神者的语音消息。
鹤丸Σ⊙▃⊙川什么什么!

2016.12.31  23:59
哈喽,我亲爱的鸣狐,爷爷,莺丸,鹤球,还有振哥,大家晚上好呀,马上就是新的一年了呢,明明是2016年的最后几分钟还是那么忙真是抱歉啦!祝大家新年快乐哦!
by.柯尔

评论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