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818不仅仅是欢迎新年的新年欢迎会


话说1月7号这一天,泡在战场上多日的审神者终于带着极短部队回来了,顺带着还带回来了大典太光世和大包平。
“啊啊啊啊啊!!!是大包平啊!!!”正在廊檐下喝茶的莺丸一看见跟在审神者身后那把熟悉的太刀,连茶杯都掉在了地上,像疯了一样挥舞着手臂,大喊着“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的大包平来了”不知道跑哪去了。
大包平震惊地看着上演老人瞬间变智障的莺丸,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咳咳。”强忍下吐槽莺丸冲动的审神者尴尬的对极短部队说道,“那大家先去休息吧,这么多天辛苦了,晚上的欢迎会不用来也可以,我会叫人给你们送饭去的。”
极短部队一个两个都耷拉着脑袋要死不死的点点头,无力地拖着步子回房去了。
审神者看着他们摇摇欲坠的背影,捂住了心口:啊,我真是大恶人,居然把小天使折磨成这样。
你后悔有什么用,在战场上那会不是还催着他们打快点吗……
“那……”瞬间从痛苦中恢复过来的审神者转向那两把五花太刀,摆出一张正经脸,“大典太光世,大包平,我在这里先欢迎你们来到本丸。”伸手示意后,审神者一边带他们参观,一边介绍本丸概况,当然包括那把特殊的刀剑——天下一振的事情。
“遇到什么问题你们可以来找我或者找其他刀剑询问。”参观完本丸,审神者把他们带到自己的房间门口,“接下来你们也休息一下,晚上会有迎新会,到时我会来叫你们一起去参加。”
朝他们鞠了一躬,审神者便以短刀的机动跑走了。
回到办公室,她长吁一口气:哎呦真是紧张死劳资了,差点形象就崩了,第一印象一定要好。尤其是大包平,以后话火黑本的时候还有利用价值呢。
“主上大人?”突然,一个尖尖的声音吓了她一跳。
“哦,鸣狐啊,吓死我了。”这才注意到一直在房间里的鸣狐,“你怎么在这啊?”
“鸣狐作为主上大人的近侍,当然有义务在主上大人不在的时候帮忙处理事务。”圈在鸣狐肩头的小狐狸说道,“主上大人这几天辛苦了。”
“哦,谢谢啦。”审神者顺便在心里夸了一句我老婆真贴心。
“对了鸣狐,你能不能帮我去找下光忠,让他晚上做个大蛋糕再多加点菜,要开个欢迎party。”
“交给鸣狐吧主上大人!”鸣狐朝他点点头,推开门走了出去。
坐在办公桌前没翻几张文件的审神者就趴在桌上睡着了。

审神者从中惊醒之时,聚会已经开了一半。
刀剑们聚成几团,该喝酒的喝酒,该聊天的聊天,几天无所事事之后的聚会,大家玩得都挺开心。
“不过主上到底是什么工作的,那么忙,连连队战都只有元旦有时间。”在鹤丸的带领下,开始了关于审神者职业的猜测。
三日月宗近( 。ớ ₃ờ)ھ:她不是画本子的吗?
鹤丸国永(๑•̀ω•́๑)不,我觉得没这么简单,你们见过哪个画本子的太太忙成她那样吗?
一期一振(。ŏ_ŏ)完全想象不出她那个人认真工作的样子。
鸣狐(; ̄д ̄)别看主上大人一副懒懒散散的样子,她工作还是很认真的。
莺丸´_>`鸣狐,你做近侍那么久难道没听她说起过吗?
鸣狐(;一_一)主上大人还真的从来不提她现世的事情,除了本子和cp之外。
天下一振Σ(っ °Д °;)っ对哦!说起来上次政府要把我带走那会,柯尔非常霸气地对狐之助说如果不把我送回来就要拆了政府,狐之助也很怕她的样子……
鹤丸国永Σ( ° △ °|||)︴居然还有这档子事!不简单!绝对不简单!
三日月宗近(*´・v・)说不定是黑社会老大之类的哦。
鹤丸国永ヾ(。 ̄□ ̄)ツ要是真的那可真是一个大惊喜了呢!
一期一振(-、-)也不是没可能,你看她武力值那么高,都快赶上我们了不是。
莺丸( ̄へ ̄)嗯……可疑……
髭切(•‾︶‾•)她能被选上担任审神者的职务当然不会是简单的人物。
大包平(•ิ_•ิ)听起来我的新主人似乎很有来头的样子。
天下一振╮(‵▽′)╭哈哈哈哈,别多想了,就是一个满脑子黄暴思想的小姑娘罢了。
一期一振(」゜ヘ゜)」不过我也很好奇她到底是干嘛的。
莺丸(´・︶・`)说起来她是外国人吧,会不会是在国外工作的。
膝丸Σ(°Д°;啊?什么?她居然是外国人?
髭切ヾ(^▽^*)))她那金毛碧眼的怎么可能是日本人嘛,腿丸你真蠢。
鹤丸( ̄Д  ̄)所以她到底是干嘛的?
数珠丸恒次( ̄ー ̄)好奇的话直接问不就行了。
……
“什么什么?一堆老头子聚在这边聊什么呢?”一醒来就冲过来的审神者刚好错过了对话。
“哦,主上,晚上好。”数珠丸站起身,“他们正在猜测主上的职业呢。”
——卧槽数珠丸你也太直接了吧!
被审神者用诡异的眼光看着的刀剑男士们一脸懵逼。
“啊!因为主上实在是英明神武,一看就觉得是非常了不起的人!我们不禁小小的好奇了一下。”还是鹤丸反应快,开口就先夸两句。
“哦……”审神者低着头,想了想,说道,“你们真的想知道就直接问我不就好了。”
“说起来我好像真的没有正式的自我介绍过,好吧,趁着这个机会补上。”审神者说着,站到房间中间,刀剑陆陆续续静下来后,她说道,“我的名字是柯尔,在北欧的时候当佣兵为生,现在退休了,在日本开私人侦探事务所,顺便画同人本,以上。”
一阵迷之沉默之后,膝丸小声问道:“佣兵是什么?”
“我愚蠢的欧豆豆哟,佣兵就是被雇佣的兵嘛。”
……
关于审神者职业的讨论告一段落之后,审神者拉住鹤丸,问道:“怎么没看见大典太?”
“刚开始还在的啊……可能是去准备什么恶作剧等会吓我们一跳吧!”
“你以为他是你啊!”
独自走出去寻找大典太的审神者很快就在走廊里看见了他。
背对着他的大典太对面还站着一个人,是被审神者昵称为兜兜的坂上之剑。
审神者机智地躲在墙边,偷偷看着。
兜兜和大典太靠的很近,说了些什么之后,大典太紧紧的熊抱住了兜兜……
——卧槽!一上来就高能!大典太你搞cp的速度也太快了吧!话说兜兜你的兜卡在前面抱起来不难受吗?
抱了好一会,大典太才放开他,兜兜从兜里拿出以前审神者送他的零食塞到大典太手里,开心地笑着。
——原来你一直舍不得吃是为了这个……话说那都是半年前的零食了早过期了吧……每次吐槽你那个兜可以放吃的还不承认,非要说是什么甲胄,你看看现在不是用的贼溜了。
看时机差不多了,审神者咳咳嗽走到两人身旁:“以后两人独处的时间多着呢,快跟我去喝酒去!”
“主上你成年了吗?未成年人是不能喝酒的。”大典太一脸正经。
“你从哪看出来我没成年啊!”审神者一手一个拉着两人手臂拖回了宴会厅。
刚进去,前田就跑到了他们面前。
“大典太先生……”他双手藏在身后,扬起脸看着大典太。
“嗯?前田。”大典太弯下腰,凑近前田的脸,“真的是前田,啊,好久不见啊,好想你啊!”说着就把他一把抱住,蹭了好几下才放开。
“我也是,大典太先生。”前田有些害羞地低着头,把藏在身后的东西递到大典太面前,“这是我想送给你的礼物。”
“护身符?”大典太接过那小小的御守。
“嗯,是去年春天,外面那棵树开花的时候摘下的花瓣。”
“谢谢你,前田。”
——拥抱狂魔大典太光世,鉴定完毕。
审神者意味深长地笑了笑,拍拍手,对吵吵闹闹的刀剑们说道:“各位!谢谢大家这一年的支持,在年初,我们又增添了两位同伴,大包平和大典太光世,让我们欢迎他们的到来。”热烈的掌声过后,审神者继续说道,“希望大家能和他们好好相处,顺便的,祝大家新年快乐!”
“主上也是!辛苦了。”刀剑们也纷纷回以祝福。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今年也会陪在大家身边。

评论
热度(23)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