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双狐】年末年初④


【有石青。青江性转= =】

跟着小狐丸拐了好几个弯之后,就到了他家。
那是一幢很大的和式建筑,单从外面看就知道住在这里的一定是大户人家。
小狐丸刚敲完门,门就被打开了。
“二少爷,欢迎回来。”开门的女仆朝他们鞠了一躬。
小狐丸朝她点点头,便走了进去。
鸣狐吓了一跳,半天才反应过来赶紧跟上,转头望向那女仆的时候发现对方正微笑着目送他们,赶紧又转回头,紧紧跟着小狐丸。
他们所在的院子中央是一个大池塘,岸边栽种着两棵樱花树,正值隆冬,光秃秃的树枝静静地立在岸边。
沿着院中一条鹅卵石路走到后屋,小狐丸把手伸向鸣狐:“我牵着你,装的像一点。”
觉得他说的有理,鸣狐把手放到他的手心,小狐丸握住鸣狐的手,说了声“兄长,我回来了。”便缓缓推开门。
“哈哈哈哈。”鸣狐最先听到的便是这鬼畜的笑声,他不禁一哆嗦。
屋里坐着三个人,两男一女,全部穿着传统的和服。其中一个男子长相俊美,鸣狐觉得自己从没见过这么漂亮的男性,没错,是漂亮,他挂着温和的笑容,坐在他右手边的男子闭着眼睛,嘴角也带着浅浅的笑,他的妹妹头让他看起来年轻了许多。他旁边的女子身材姣好,一头青色长发,斜刘海遮住了一只眼睛,笑眯眯地看着小狐丸和鸣狐。
“是小狐丸啊,你可回来了,我好想你啊。”有着绝世容颜的男子双目含泪地看着小狐丸,做出一副可怜的样子。
“兄长,你这么作会把别人吓到的。”
“哈哈哈哈。”他马上恢复了笑脸,站起身,拉着小狐丸坐下,又推着鸣狐坐到小狐丸旁边,凑近鸣狐说道,“真是可爱的女孩子,配小狐丸真是可惜了,不如我们……”
“兄长!”拍掉小狐丸伸向鸣狐的脸蛋的咸猪手,小狐丸生气地皱起眉头。
“哦?”三日月惊讶地睁大了眼睛,望着满脸怒意的小狐丸,“居然能让你这么生气,太让我意外了。”
“没……没什么好意外的吧。”小狐丸自己也惊了一下,刚才那只是本能举动,“她可是我女朋友。”
“是,是,你的女朋友。”三日月回到自己座位上,端起茶,小啜一口,“可是小狐丸哟,这种变态的占有欲会把女孩子吓跑的哦。是吧,可爱的女朋友?”
鸣狐把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又惹得三日月哈哈大笑。
“咳咳。”一直坐在旁边静静地看着三人互动的青江咳咳嗽,说道,“好了,别闹了。正经的,小狐丸,快把你女朋友介绍一下吧。”
“是,舅母。”小狐丸恢复了正经脸,说道,“这是我的女朋友,鸣狐。”
他又向鸣狐介绍到:“这是我的舅母——青江,这是舅舅——石切丸,这是兄长——三日月宗近。”
鸣狐一一向他们行礼,得到了长辈们的点头赞许。
“鸣狐酱真的是很可爱呢,我都能理解三日月那个变态想抢走你的冲动了,如果你是男的我一定会爱上你。”青江双手捧着脸,一脸花痴的看着鸣狐。
鸣狐心里捏了把汗,天哪,要是被她知道我是男的不是很危险。
这是,舅舅睁开了眼睛,看着青江说道:“哦?”
“哎哟,石切丸,人家就开开玩笑嘛。”青江捶捶石切丸的肩膀。
“咳咳,可惜了!我家鸣狐是女的。”小狐丸故意大声说道,其实他也吓了一跳,自从他看见舅舅和舅母也在时,他就很担心,舅母那个人可是很精的,想在她面前装,真是难上加难。
“哈哈哈哈,鸣狐酱。你是真心喜欢我们小狐丸的吗?”三日月笑眯眯地看着鸣狐。
鸣狐低着头想了想,毫无疑问,这里应该点头。
“嗯……只是点头不够有诚意呢。”三日月像是故意刁难他一样。
鸣狐咽了咽口水,轻声说道:“喜欢……我……喜欢……小狐丸……”
小狐丸有些惊讶的扭过头看着他,看到对方脸颊通红的样子,感觉自己的脸也发烫了。
“哦~”三日月点点头,“既然这样,那就住下来吧。这次小狐丸也要在家里住很久,你也留下来好了,正好一起过年。”
“诶!?”小狐丸惊讶的睁大了眼睛。
“怎么了?小狐丸,是想着要跟你可爱的女朋友共度一个冬天幸福过头脑子短路了吗?”三日月又哈哈哈地笑了笑,“可是鸣狐酱是跟我一个房间的哦!”
“不行!绝对不行!”小狐丸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如此坚决,“你这个老流氓不知道会对他做什么!绝对不行!”
“那跟你一个房间?”
“诶?为……为什么?这……不太好吧。”小狐丸扭过头看鸣狐,发现对方头低的很低,根本看不清他的表情。
“反正就这两种选择,要么跟你住,要么跟我住。”
“为什么啊!”
“我是哥哥我说了算!”
“……”小狐丸真无语了,“好吧,跟我住……”
他又看向鸣狐,轻声问道:“可以吗?”
鸣狐微微点了点头。
“哦,太好了,那我们也住下来好了,石切丸。”青江侧过头朝石切丸眨眨眼。
“嗯,可以啊,是吧,三日月当家。”
“当然可以,随时欢迎舅舅和舅母大人常住。”
于是,关于鸣狐入住小狐丸家的事就这么定了下来……
-tbc-

评论(1)
热度(25)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