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双狐】年末年初⑤

鸣狐住在小狐丸家的第一天——
早晨,小狐丸和鸣狐刚起床,一个女仆敲了敲门。
“小狐丸少爷,鸣狐少夫人。”
“嗯。”
得到小狐丸回应后,女仆继续说道:“青江夫人让鸣狐少夫人去她那里一趟,青江夫人特别说了,让鸣狐少夫人一个人去。”
鸣狐还沉浸在少夫人这个迷之称呼的时候,一个更劲爆的消息让他更慌了。
鸣狐抬起脸看向小狐丸。
小狐丸点点头,对门外的女仆说道:“我知道了,你下去吧。”
“是。”
小狐丸拍拍鸣狐的肩膀,一脸正色:“青江这个女人很可怕,你小心点。”
鸣狐咽了口口水,起身走向青江的房间。

“呵呵呵呵。鸣狐酱,昨天小狐丸有没有好好伺候你啊。”鸣狐进房时,青江正坐在梳妆台前,梳着她那头青色长发,那双温柔似水的眼眸看着鸣狐。
——这才是真正的女性啊。
鸣狐不禁这样想到。
“鸣狐酱还真是不爱说话呢。”青江笑了笑,起身把鸣狐拉到她坐的凳子上,梳妆镜中映出青江柔和的笑脸和鸣狐僵硬的面庞,“不过没关系,鸣狐酱本来就足够可爱了,让舅母我帮你打扮一番,一定把小狐丸迷的神魂颠倒。”
一边说着,青江就开始在鸣狐头发上插各种饰品。
“鸣狐酱为什么不留长发呢,这么好的发质,真是可惜了。”
弄好头发,她绕到鸣狐面前,拿起化妆的胭脂。
“来,闭上眼睛。”
鸣狐看了看那些女性用化妆品,慢慢闭上眼。
在鸣狐的意识中一段非常漫长的时间过去后,青江才轻轻说道:“好了,睁开眼睛吧。”
鸣狐慢慢睁开眼,看向镜子,镜子中映出的人和刚才简直不是一个人,流畅的眼线给鸣狐本来就明亮的眼睛增添了一份妩媚,上了脂粉的脸颊更有气色,嘴唇红润丰泽,满头华丽的发饰,使鸣狐清淡的美变得浓艳。
“果然正如我想的一样,非常漂亮呢。”青江十指交叉,像是欣赏自己的艺术品一样,从头到脚仔仔细细打量着鸣狐,“衣服……你这套衣服不行啊。”
青江打量着他那套小狐丸借他的睡衣,白色的浴衣打了一大圈,挂在身上,所幸领口不太大。
“换一套我的吧,我们身材也差不多。”青江说着就伸向鸣狐,准备扒他衣服。
——!舅母大人!你从哪看出来我们身材差不多啊!!
瞄了一眼青江胸口两个明显不小的球,鸣狐不停的往后退。
“不要逃啊!鸣狐酱!”
——啊啊啊,舅母大人放过我吧!!!
“对不起。”鸣狐小声道了歉,飞快的推开门逃了出去。
青江站在门口,看着鸣狐落荒而逃的背影,叹了口气。

“小狐丸!”逃回房间,鸣狐推开门就叫到。
“哈哈哈哈,小狐丸不在哦。”三日月坐在房里,端着一杯茶,朝鸣狐笑着。
鸣狐惊呆了,为什么这家伙会在这里。
他僵在原地,心里盘算着这一关应该怎么过。
“来,坐。”三日月拍拍他旁边的榻榻米。
鸣狐一步一步挪到三日月身旁坐下,忐忑不安的低着头。
“不要害羞嘛,我又不会做什么。”虽然这么说,三日月的手却已经摸到了鸣狐脸上,“真是细腻的皮肤呢。”
他捧起鸣狐的脸,逼迫他看向自己:“你不觉得小狐丸这孩子配不上你吗?”
摇头。
“真的不考虑考虑我吗?将来继承三条家家业的可是我哦,到时候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我什么都能给你哦。”
摇头,鸣狐觉得下巴被三日月捏的有些疼,微微皱起了眉头。
“可是你知道你这个表情对男人是多大的诱惑吗?”三日月突然收起了温和的笑容,一双含着弯月的眸子看着鸣狐的眼睛,手一用力将他推到在地上。
鸣狐反应过来想挣脱的时候,双手已经被三日月禁锢住了,他抬起脚踹向三日月。
“哦?这么抗拒我吗?我跟小狐丸可是亲兄弟诶,差不了多少吧。”
——你跟他哪里像了!我都怀疑你是捡来的了!
“哦,从这个角度看更可爱了呢,小狐丸那家伙真是好福气。”三日月捏着鸣狐的下巴,一点点凑近他的嘴唇。
鸣狐惊恐地闭上了眼睛。
“三日月宗近!”一声怒吼之后,鸣狐感觉到身上的重量消失了,他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他睁开眼,小狐丸的表情让他吓了一跳,那是他没见过的小狐丸,他怒气冲冲地看着三日月,眼中的怒火好像要燃尽一切,抱着自己的双臂越收越紧,好像要把自己揉进身体中一样。
“小狐丸?”他试探性地叫了一声。
小狐丸眼中的怒火突然消失了,紧绷的表情温和下来,他低下头,皱着眉:“对不起。”
鸣狐摇摇头。
“好了好了,都是我的错。”三日月笑笑,站起身走出房间关上门,“你们好好享受二人世界吧。”
“对不起,鸣狐。”小狐丸低着头,无精打采地。
“没关系。”鸣狐摸摸他的脑袋,笑了笑。

那么,小狐丸究竟去哪里了呢?
几分钟前——
“舅母大人。”被青江叫到客厅的小狐丸一头雾水,完全不知道对方有什么打算。
“哦,小狐丸。”青江慢悠悠地说道,“鸣狐不是你女朋友吧。”她特地加重了“女”这个字。
小狐丸愣了愣,青江继续说道:“你骗得过石切丸那个蠢蛋,骗得过三日月那个流氓,可是你骗不过我哦。你也不想想我是谁,我怎么可能看不出来。”
“舅母大人……”没想到这么快就暴露了,小狐丸忐忑的看着青江深不可测的笑脸。
“放心吧,我没告诉鸣狐。”青江笑的更开心了,“你真的挺喜欢他的吧,我看得出来。”
“怎怎怎怎么可能!他可是……可是男的啊!”
“那又怎样?就因为性别,你就要否定心中的感情吗?”
小狐丸没话说了,他对鸣狐……怎么可能!
“你再在这里跟我耗下去,你的女朋友就要被三日月吃干抹净了哦。”

“小狐丸?小狐丸?”鸣狐摇了摇陷入沉思的小狐丸。
“啊?怎么了?”
“放开我。”
“哦?哦!对不起对不起。”
这才发现自己一直紧紧抱着鸣狐,小狐丸尴尬地松开手。
“那个,小狐丸,我想给家里打个电话。”
“哦,行啊。”
“手机,借我。”鸣狐出来的时候太急,把手机忘在家里了。
“哦。”把手机丢给鸣狐后,小狐丸走出房间。
-tbc-

【爷爷对鸣狐绝对没那个意思,他有cp的】
【一期终于要出来了。】
【设定是刑警。】

评论(2)
热度(22)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