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你送他们巧克力时,他们的反应是……


似乎晚了很久的情人节段子
微all审
都是义理巧克力
不带短刀玩

御手杵
高高大大的青年笑得像个孩子一样,眼睛中闪出了小星星:“真的吗?真的吗?真的是送我的吗?好开心啊!”他把巧克力放进口袋,抱起你转了好几个圈。

日本号
他仔细端详着包装精美的巧克力,嘟哝着:“是酒心的吗?情人节送巧克力不如送酒。”最后,他还是微笑着收下了。

大俱利伽罗
嘴里说着“没兴趣没兴趣”收的到挺快,然后他一扭头就走了,耳根子似乎还有点红。

烛台切光忠
“哦?给我的吗?还是手制的呢,下次我们一起做吧。”他笑得非常开心,顺便还约了你。

鹤丸国永
他眼睛睁得圆溜溜的,一副吓呆了的样子:“你居然会做巧克力?真的假的?不会有什么问题吗?……”这么说着,他立马拆开来吃了一个,看他眯着眼睛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山姥切国广
他扯了扯头上的被单,低着头:“我也有吗?我这样的……”话被你塞进他嘴里的巧克力堵住,他的眼睛逐渐明亮起来,一副要感动哭的样子。

堀川国广
“啊!巧克力!对哦!我也要送兼桑巧克力!”以比短刀还快的机动跑走了。

山伏国广
他“咔咔咔咔咔”地笑了,拍拍你的脑袋:“谢谢主上了。”
——能不能不要拍的这么用力,挺痛的,真的。

和泉守兼定
他挑挑眉:“送我巧克力不是当然的吗,毕竟我可是帅气又强大……”台词被你塞进他嘴里的巧克力打断了。

萤丸
他开心地把巧克力捧在手心里,像是获得了人间至宝一样:“谢谢主上的巧克力,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

明石国行
他保持着一贯懒洋洋的表情,微微张开嘴:“吃起来好麻烦,你喂我好吗?”

加州清光
他开心的收下巧克力,在你脸颊上留下一个吻:“谢谢主人。”

大和守安定
“巧克力吗?嗯……”他歪着脑袋,一副思考什么的样子,“我也得好好的给主上回礼才行呢。”

龟甲贞宗
他双手捧着巧克力,非常虔诚地举过头顶,仿佛盯着一件艺术品一样,满面潮红,热泪盈眶:“主上大人亲手制作的巧克力,我一定会收藏起来的。”
——不不,不用收藏了,请你正常地吃掉。

压切长谷部
“啊,主上。”他扑通一声跪在了你面前,双手接下你送的巧克力,“我长谷部发誓,一定会像侍奉主上一样侍奉这份礼物。”
——喂,你把巧克力当什么了。

莺丸
他微笑着收下巧克力,拉起你的手前往茶室:“听说巧克力与茶更配哦,我们一起去喝下午茶吧。”

片假名之剑
“哦!谢谢了,主上。”他顺手将巧克力放进胸前的兜(甲胄)里。

小乌丸
“哦?情人节巧克力吗?有时间弄这些不如认真工作啊。”他摸摸你的头,尽量保持着一如既往严肃的表情,可你分明看到他的嘴角上扬了。

鲶尾藤四郎
他收下巧克力后开心的转着圈圈跑走了,嘴里念叨着:“太好了,我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你说的大家不会是指马吧……

鸣狐
当你盯着他想看他摘下面罩吃巧克力时,他却扭过头飞快的摘下面罩把一颗巧克力送进了嘴里。
在你为没能看见他漂亮的脸蛋而感到可惜时,他用本音对你说道:“很好吃,谢谢。”
——啊!能听到小叔叔的声音就很幸福了。

一期一振
他微笑着收下巧克力:“谢谢主殿,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在你的注视下,他吃了一颗巧克力。
“主殿这么看着我,是也想尝尝味道吗?”他托着你的下巴,俯下身吻住了你的唇,把巧克力送进你嘴里。
离开你的唇,看到你通红的脸颊,他满意的笑了。“嘴唇上也沾到了呢,不能浪费。”他又一次吻住了你。

三日月宗近
他保持着看板郎的微笑:“哦呀,这是义理巧克力呢还是情人巧克力呢?”在你想要回答时,他用嘴唇堵住了你的话。
他缓缓离开你的嘴唇时,含着弯月的眸子一直注视着你,“不要说好了,感觉不是我想要的答案呢。”

评论(7)
热度(118)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