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你收到情书,他们的反应是……

【all审】

五虎退
他捏着那张信纸的小手微微颤抖,眼中开始凝聚水雾,他抬起脸看着你:“你不喜欢我了吗?”

小夜左文字
默默地拿出小本子,在上面记下了送你信的人的名字。
复仇人数+1
然后把那封信撕成了碎片。

今剑
他把信纸往地上一丢,撅起小嘴,晃着你的胳膊:“快去拒绝他!就说你喜欢的是我!”

博多藤四郎
他推推眼睛,一脸正色:“他比我有钱吗to?没钱还想找女人,哼,无知的小屁孩to。”

药研藤四郎
他读着读着就笑了起来:“这写情书的技术也太蹩脚了吧。”他把情书丢到一边,捏住你的下巴,在你耳边轻语,“让我来告诉你什么叫真正的情话。”

乱藤四郎
他鼓起腮帮子,插着腰,一字一句地说:“我!吃!醋!了!”
你摸着他的头安慰他你只喜欢他之后,他又展开笑颜:“我当然知道,因为我才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乱嘛!”

御手杵
“诶!这这这这是情书!”他似乎比你还要激动,“居然还有人会喜欢你?我还以为只有我喜欢你呢!他肯定不知道其实你……啊!”
在他开始罗列你的种种缺点之前,你一脚把他踹了出去。

笑面青江
他声情并茂地把信读了出来,读完后,他摇摇头:“唉,这年代还写情书,真是纯情的小男生。”他慢慢靠近你,搂住你的腰,咬住你敏感的耳垂,哈出的股股热气刺激着你的神经,让你全身酥酥麻麻的,只能软软的靠在他身上,他轻声笑了,“他一定不知道你这样的一面。”
以下是不可描述的场面……

大和守安定
“诶~情书吗?”他微笑着,你却仿佛感觉到了散发出的冷气,“需要我帮你处理掉吗?”
——天哪!你想处理掉什么?

加州清光
“是我还不够可爱吗?”他握住你的肩膀,直直的看着你,“不要看着别人,一直看着我嘛。”

山姥切国广
他扯了扯头顶的被单,直到遮住大半张脸,然后背对着你蹲到角落里,幽幽地说:“反正我只是仿制品,配不上你……”

大俱利伽罗
他冷冷地把信丢到一边,丢下一句“没兴趣”就慢悠悠地晃走了,但是你分明看见他拿着本体一副气势汹汹要去干掉谁的样子。

明石国行
他才看到一半就懒得看下去了,搂过你倒到榻榻米上。“麻烦死了,真想干脆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专属抱枕。”他把你紧紧地抱在怀里,又睡起了午觉。

压切长谷部
信从他颤抖的手中掉落,他扑通一声跪在你面前,抱着你的腰,抽泣起来:“不!我的主!我不能失去你!没有你还不如让我死了算了。”

和泉守兼定
他把信揉成一团丢到一边,然后甩甩自己飘逸的长发,“这种情书写这么烂的小子怎么比得上帅气又强大的和泉守兼定我呢!”

龟甲贞宗
他读完信,满面潮红,一脸陶醉的样子:“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情书play~”之后的每一天,你都收到了他写的情书。

膝丸
“这写的什么啊?什么月亮……额……太阳……”他皱着眉头,“我怎么看不懂啊,要不要找阿尼甲商量一下。”

莺丸
他的手指搓着你的一缕头发,慢悠悠地说:“我会吃醋的哦,就算我知道你喜欢的是我,可是,只要一想到你和别的男人有接触,我就嫉妒的不行,你说,这可怎么办才好呢?”

一期一振
“情书,嗯……”他保持着一贯的微笑,把信塞回你手里,“这可是很重要的东西,一定要收好才行。”
——一期哥,你说这句话之前也把刀先收回去好不好。

小乌丸
他啪的一声用力的把信拍在桌上,表情严肃:“居然想追求你,经过我同意了吗?我不允许你喜欢上除我以外的人。”

数珠丸恒次
他闭着眼睛应该怎么看……

评论(9)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