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白色情人节的返礼

【提前发了,3.14号正好一模考试QUQ】

压切长谷部
他单膝跪在你面前,双手捧着一个戒指盒大小的盒子,含情脉脉地注视着你:“主,请收下我的心意。”

莺丸
他在日常约你喝茶的时候突然塞给你一个浅绿色的小盒子:“给你,我手制的抹茶味巧克力。”
虽然他又淡定地继续喝茶了,但是你却发现他端茶杯喝茶的频率比以前高了一点,是紧张了吗?

大包平
他拉住了你的手腕,把一个小小的袋子塞进你手里:“那个……返礼……”全程没有抬头看你一眼,脸倒是红的跟苹果一样。

鹤丸国永
“来来来,吃巧克力。”他大大咧咧地把一块巧克力塞进你嘴里。那一瞬间你觉得舌头都坏掉了,这这这这是什么味道啊!!!他看着你丰富的表情捂着肚子笑起来:“恶作剧成功~特地调配这个方子可是花了我很久。”看我打不死你鹤球你记住了!!

烛台切光忠
他打开那个大大的盒子,琳琅满目的巧克力排列得整整齐齐,光是外形就华丽的不得了,简直艺术品一样。“这是榛仁的,这是松露的,这是……”他逐一介绍完之后,拿起最漂亮的一颗塞进你嘴里,“这是酒心的,放心好了,这酒量正好能醉。”
你想怎样?!

膝丸
“那个,阿尼甲告诉我今天我应该送你巧克力。”他弯着腰双手奉上一个粉嫩嫩的小纸袋,抬起脸忐忑地看着你,“可以收下吗?”

明石国行
“喏,你的巧克力。”他把一个小盒子丢到你手里,声音一如既往懒洋洋的,“做巧克力真是麻烦死了。”

一期一振
“来,主殿,啊~~🎵”他微笑着把一颗巧克力送你你嘴里,你轻轻一咬,草莓的甜味瞬间滑遍了每一寸舌头和牙齿,“我的味道怎么样呢,主殿?”

评论(1)
热度(56)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