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囚禁play/续


【又名,一万种囚禁方式- -】
宗三左文字
你被他关在了一个鸟笼中,被他强迫着换上了华丽繁复的和服。他坐在笼外,妖冶的异色瞳凝视着你:“果然美丽的东西应该关起来呢,我似乎有点理解魔王的心情了。”他走到你面前,蹲下身,托起你的下巴,温柔地笑着,“美丽的花儿,如果不好好呵护就会枯萎,美丽的鸟儿,如果不好好的关在鸟笼里,说不定哪一天就会飞走了……”他把食指贴到你唇上,顺着下巴,脖子,一路滑到锁骨,“成为我最完美的收藏品吧。”

三日月宗近(我真不会写他,所以架空了,大概爷爷是个国君或者城主。ooc。。。。)
这是十分华丽的宫殿,这是他为你筑起的城堡,与外界隔绝。你住在高高的宫殿中,他笑着对你说“只要是你的要求,无论是什么,我都能满足你哦。”,眼中的弯月美得夺走了你的思想,你木讷地点点头。明明自己穿衣服都很苦手,却每天都亲自为你穿上层层叠叠的华服,然后在你额头留下一个轻吻。“只要留在我身边,我什么都能满足你。”你拉住他的衣袖,请求他让你出去,他温柔地回抱住你,顺着你柔顺的长发,“你只要一直呆在这里就好了,不要再去接触外面污秽的世界,我不想让你看见那些残酷的东西。”你摇摇头,哭着哀求哪怕一次,只是一次,带你出去,他用手帕擦去你的眼泪,“不要再想外面了,你的眼里只要有我就好了,你不是说过,我是世界上最美的吗?我早就是属于你的了,所以你也只要看着我就够了,让我成为你的世界。”

浦岛虎彻
好冷……好冷……你缩紧身体,试图取得一点温暖,而冰凉的水却抚摸着你的每一寸皮肤,提醒着你这是现实——你被他关在了一个密封的玻璃鱼缸里。虽然他定时给你通空气,但蔓延到你胸口的水却是冰冷的。“果然就像是人鱼公主一样,真漂亮。”他笑得天真无邪,一如一个纯真的少年。你捶打着玻璃,叫喊着,身上的热度正一点点被夺走,这样下去……“公主殿下?您怎么了?”透过玻璃,他只看见你捶打着玻璃壁哭喊着什么,也许他知道你在祈求什么,但他却笑着说道,“啊!我知道了!公主殿下还想要更多的水对不对,嗯嗯,果然是这样呢,因为人鱼公主都是生活在深海里的嘛,对不起,让您受委屈了。”他接通了水龙头,开始往鱼缸里注水。水逐渐蔓延至脖子,你更加用力的捶打玻璃,他一直眯着眼睛笑着,静静地看着水漫过你的头顶,水注满整个鱼缸。呼吸被夺走,眼前只剩下浑浊的水,和他在水中扭曲的笑脸,而这一切,很快也将全部失去了……

大俱利伽罗
你从午睡中醒来时,他还在睡,纹着一条龙的手臂搁在你腰上,呼吸很平稳,看着这可爱的睡颜,你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摸摸他的脸,手却在触碰到他的一瞬间被他捉住了。他慢慢睁开眼,看见是你,松了口气,放开了你的手,他吻了吻你的头发,坐起身。手里握着一条绳子,一边是他,一边是戴在你脖子上的项圈,像是主人和猫咪。他牵着你走到廊檐下,盘腿坐下,朝你招招手。你会意地坐到他腿上,闭着眼睛向后一倒,靠在他胸膛上。他把下巴搁在你头顶,手一下一下地梳着你的发梢,像是帮小猫顺毛一样。你逃不开的,因为宠物是爱着主人的,甘愿被他们圈养,哪怕失去自由。

评论(6)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