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号:1246562728
中二病√
莫凡痴汉√
凉太痴汉√
路飞痴汉√
鸣狐痴汉√
冷cp专业户√
跨作品cp√
理科生文笔√
万年非婶√

[刀剑乱舞]当被问到理想身高


大概就是被某记者采访了一下理想身高……

三日月宗近
嗯……145左右应该正好,像短刀那样被主上抱着的时候正好埋胸(仿佛陷入了什么妄想之中)……嘛,罢了罢了,那样的话会被她像小孩子一样对待的,爷爷我可不想那样。

石切丸
身高往短刀靠一点,机动是不是也会往短刀靠一点呢……(估计挺玄……)

小狐丸
我是不是要小一点才配得上小狐丸这个名字?

今剑
今剑我很满意现在的身高啊!小巧灵活!可以尽情向主人撒娇呢~

岩融
哈哈哈哈,男人当然要顶天立地!这样才能成为能让今剑和主上依靠的人!

数珠丸恒次
身高什么的,怎样都行,但是矮的话就得剪头发了。

笑面青江
矮小一点才好呢,隐蔽性好才能偷窥主上入浴啊,呵呵呵呵(发出了诡异的笑声),好羡慕小短刀们得天独厚的身材条件,又能卖萌又能埋胸又能侍寝,呵呵呵呵……

小夜左文字
如果有助于复仇,什么样的身高都无所谓。

江雪左文字
同样有着矮了之后不得不剪头发的苦恼。

山伏国广
咔咔咔咔咔!拙僧对自己的身高很满意!人要知足常乐,刀亦如此!咔咔咔咔咔……

堀川国广
当然是兼桑喜欢多高就多高!

鹤丸国永
嗯……矮一点的话恶作剧就更方便呢,但是也会有“请放在儿童够不到的地方”这样的困扰。

压切长谷部
主上希望我多高,我就能长多高!
(身高是能主观决定的吗喂!)

烛台切光忠
果然希望自己更加高大帅气,嗯,我现在这样帅不帅?
(帅的帅的,不要再摆羞耻的pose了)

萤丸
废话!当然是想要有配得上大太刀的身高了,一米八,一米九,两米都完全没问题!

明石国行
啊……让我变成一颗尘埃算了……那样就不用干活了……

爱染国俊
哦!当然想长高了!那样才更像一个男子汉!打架会更神气!更有爱染明王的气派!

加州清光
主上说过我现在的样子就是最可爱的了!

大和守安定
想长到冲田先生那样的高度,想像冲田先生一样,帅极了!

太郎太刀
如果矮了的话可能会挥不动刀,但是现在这样经常会撞上门框,折中一下矮个两厘米?一厘米?不,一点五厘米吧……(一个人碎碎念地陷入了纠结之中……)

次郎太刀
单纯地考虑的话,我很羡慕鲶尾他们的身高啦,像我这样根本没办法穿女孩子的衣服嘛!不过兄长的担忧也不是没有道理啊,战斗可是我们的指责,挥不动刀的话还怎么算刀剑呢?

御手杵
短刀们都喜欢我现在的样子啊,但是主上老是骂我,因为我老是撞坏门框QUQ对不起嘛(嘟起嘴的表情可爱极了),我也不是故意的啦,下次会注意低头的。

信浓藤四郎
就这样很好啊!大将说过这个高度摸头最舒服了!

药研藤四郎
如果有一期哥那么高就好了呢,看起来更像一个哥哥,而且不用被大将摸头杀,虽然不讨厌啦,但是被当成小孩子看还是有点那个……

博多藤四郎
好想长到一米七啊,现在这个样子出去做生意老是被当成小孩子,太困扰了to!

厚藤四郎
果然要长到一米八以上穿盔甲才会显得更帅气吧!好想像一期哥一样穿帅气的军装和盔甲!(眼睛里都有小星星了)

一期一振
其实我非常羡慕弟弟们的身高,如果我也只有140多好,每天都能和大家打打闹闹,可以和弟弟们一样枕在主殿的大腿上睡觉,对主殿撒娇,啊~想想就很幸福啊~(陷入了某种幻想之中……脸都红了)不过现在这样能够给主殿一个温暖的胸膛我也跟满足了。

鸣狐
如果能有一米七以上就好了啊,作为打刀和肋差一样高真的很没面子啊,而且作为粟田口的长辈,必须要有威严才行啊。

评论(8)
热度(226)

© 狐不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