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囚禁play/再续


【这四个都很玄幻……已经不知道自己写的到底是不是囚禁了。】
【诡异的囚禁方法。】

笑面青江
眼前一片黑暗,只有耳朵变得特别灵敏。啪嗒,啪嗒,周围的水声有节奏地传来。你抬起一只手,扯动着铁链发出巨大而清脆的响声,你摸了摸眼睛的部位,纱布之下,原本眼珠所在的位置一片空洞。你颤抖着想发出声音,喉咙却像哽住了一般,什么也说不出来,浑身失去力气,你一下子跪坐到地上。你回想起了一切,这里是地下室,而你的双眼早已被他夺去,突然,你感觉到什么凉凉的东西舔舐着你,从脚趾,断断续续地,冰凉而潮湿的东西一直舔到你的锁骨。“蛇?”你的声音听起来像是从远方传来。“真是的,居然说人家是蛇什么的,真讨厌。”那个轻浮的声音让你想起了那夜,他那只血红色的眼眸,那夺走你的双眼,夺走你的自由,夺走你的身体的眼眸,身体再一次失去力气,恐惧几乎让你撑不住倒在地上。“这样的你也是很美哦,这样再也无法看着别人,只能祈求我的你。”

石切丸(这个是真的玄幻……)
你的双手被举过头顶用铁链锁住,贪婪的火舌舔舐着你的脚,你吓得发出了惊叫。“乖,不要闹,我的神大人。马上您就能前往真正的神域了。”他像以往一样温柔地笑着,咏唱着咒语。火焰更大了,灼热的火舌拥吻着你赤裸的双脚。随着他的咏唱,一圈金色的符纸围绕在你周围,逐渐发出刺眼的金色光芒,他的脸逐渐融化在光芒中,变得模糊不清。最后,你听见他的声音:“我会永远侍奉您的,我的神大人。”只是那一瞬间,无数道金色的光柱刺穿了你的胸膛。

小狐丸(大概是某个神社里的狐仙?)
叮铃铃,叮铃铃……铃铛的声音回响在森林中,你无法判断是从哪个方向发出来的,好像全世界只剩下这铃铛声在耳边回荡。跑了不知多久,你到了森林的边缘,你笑了,啊,终于能逃离那个地方了。你向前伸出一只手,一道电击落在你指尖。“是结界哦。”铃铛声消失了,他的声音从背后传来,“你逃不掉的,因为你可是本神的女人。”他从背后抱住你颤抖的身体,他的胸膛宽厚结实,手缠着你的腰暗暗用力。浓雾开始在森林中聚集,同时飘来的还有一股浓郁的香气。你感觉到身体发热,神经像是麻痹了一样,渴求着什么……“呵呵。”他的笑声像是魔咒般在你耳边响起,血红的眸子似乎一直看到你的灵魂深处,“说,你想要什么?”你看着他的眼神逐渐涣散迷离,你颤抖着,抓着他胸口的衣襟的手微微颤抖,你说道:“想要……我想要你……全部……给我……”他满意的笑了:“遵命。”

鹤丸国永(这货可能会飞×)
被困在他为你建造的迷宫中已经不知几天了,你每天都在摸索着出口,每天都一无所获,倒是他,每天定时出现在你面前,带给你三餐。“差不多该放弃了吧,我都说过了这个迷宫是没有出口的。”他狡猾地笑着,好像只是玩了一个小小的恶作剧。你质问道:“那你每天在哪里?”“我?”他指指自己,俏皮地眨眨眼睛,“我当然就在你身边看着你啊。”你生气地吼道:“别骗我了!带我出去,这个玩笑太过分了!”“玩笑?”他勾起嘴角笑了笑,眼中却没有丝毫笑意,“虽然我经常说人生需要一点小小的玩笑,但是你觉得我会对自己的感情开玩笑吗?”他一步步靠近,直到几乎与你脚尖相碰,他捏起你的下巴,嘴角依然带着冰冷的笑,“这可是我用我的感情做成的迷宫,我对你的爱从来没有出口。”他放开你,转过身消失在了拐角处,“我还会来的,我会等你挣扎到放弃为止。”

评论(3)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