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文豪野犬]你为死去的亲人哭泣时,他们如何安慰你


【大概是清明节贺文……】
【所有钻都碎了也没抽到mika天使,想让人给我过清明了……】
【第一次写文野,感觉ooc了】

中岛敦
他轻轻的搂住你的肩膀,把你的头按在他肩上,柔声说道:“我知道,亲人的离去是很痛苦的,哭出来就好了,我的肩膀会一直为你留着的。”

芥川龙之介
他抓抓头发,不知拿你如何是好,最后,他砸了砸嘴,说道:“不许哭,再哭我就丢下你不管了!”你哭的更凶了。“啊,好好,我知道了!”他伸出一只手,语气轻柔了许多,“别哭了,我们回家吧。”

太宰治
他低下头吻了吻你的眼睛,用手指挑起你脸上的一颗泪珠放在唇边轻吻:“逝去的东西不会再回来了,我也失去过很多的东西,但是现在,有了想要珍视的人,有了活下去的意义。”他朝你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所以,你也一直爱着我,活下去,好吗?”

中原中也
“别哭了啊,这世上不是还有很多值得留恋的东西吗?”他插着腰,一脸拿你没办法的样子,突然,他凑到你面前,伸出一只手擦擦你脸颊上的泪水,轻声说道,“而且你的眼泪应该要等到我死了为我而流才行啊。”

江户川乱步
他用手帕不停的擦着你流下来的泪水:“别哭了啊真是的,我拿女孩子的眼泪最没辙了。”他噘着嘴吧想了想,说道,“我们去吃好吃的吧!你想吃什么?本名侦探今天请你哦!”

织田作之助
他轻轻拭去你眼角的泪,带着茧的指腹滑过你的脸,他抵着你的额头,近距离下,你可以清楚的看见映在他眼中的你哭泣的眼睛。“别哭了,小花猫,这样一点都不好看哦。”他嘴角轻轻勾起,露出了你最喜欢的笑容,“生活还是得继续不是吗?与其看着逝去之物,不是看着我们的未来更好吗?”

评论(2)
热度(38)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