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es】明石的流星队一日游

【生病,每天回宿舍躺床上秒睡……】
【昨天一晚上写出来的】
【其实这个梗构思了一段时间了,本来打算写段子的,也差不多吧……】
【还会有穿越,大概es穿本丸也有】

明石是被一个大嗓门吵醒的,睁开眼睛,一张特写的脸剧烈的摇晃着,伴随着脸的主人如雷贯耳的声音:“快起来!紫色流星!下午的时光不能荒废啊!”
明石只觉得被摇得想吐,什么紫色流星……这人谁啊?什么时候来的新刀吗?这里是哪里?我应该是在主上房间里睡午觉啊……
“不要恍惚了!紫色流星!”说着就举起了拳头。
要不是旁边的奏汰拉住守泽的手腕,一拳估计已经落在了明石头上。
“会变傻的。”
视线里又多了一根卷曲的蓝色呆毛。
“真蠢,偷懒都不会找个好地方。”高峯打着哈欠把头搁在仙石头上,继续打瞌睡。
“高峯你不要仗着自己长得高欺负我!”小忍者恨不得跳起来把高峯的脑袋顶下去。
“忍!这是忍者的试炼的一环。”南云铁虎郑重其事地点点头。
见队员到齐,守泽放开明石,挨个打招呼去了。
一下子被砸在地板上的明石突然想起了什么,高峯……仙石……蓝色呆毛……很吵的人……
好像在主上手机里见过这些人……
我一定是还在做梦,嗯,没错,再睡一觉一定就能恢复了。他又准备闭上眼睛的时候,被深海奏汰拖着衣领整个人带走了。
“再睡千秋就真的要生气了。”
软绵绵的声音听起来真像催眠曲。

不知为什么接受了自己身在流星队的现实的明石就这样成为了流星队新成员——紫色流星。
“代表着热情与正义,我就是红色流星,守泽千秋!”完全不觉得羞耻的队长大声念完台词,气氛就陷入了迷之安静。
仙石用手肘顶顶旁边站着也要打瞌睡的明石,小声提醒:“到你了。”
明石擦擦口水,迷迷糊糊地发出了一个单音节“啊~”
“台词!”仙石提醒,“代表着魅力与优雅的紫色流星。”
“哦。”懒懒的答应了一句,明石慢吞吞地用他的京都腔念出了登场词,“代表着魅力与优雅,我就是紫色流星,明石国行。”
“要更有干劲啊!紫色流星!”守泽的大嗓门又贴到他耳边。
“是。”明石掏掏仿佛被震坏掉的耳朵,懒洋洋地答到。
“好吧,下一个,高峯!”
“代表着慈爱与和平,我就是绿色流星,高峯翠。”同样无精打采的,“啊,好羞耻好想死。”
“又在说这种话了高峯!”守泽又把大嗓门对准了高峯,“你们两个怎么一个样。”
练习的时候依然是磕磕绊绊,明石是把好刀,却不是一个好偶像……跳舞手脚不协调,甚至还自己拌了自己一跤。
扭到脚的明石只能坐在旁边休息,对他来说到正好偷偷懒。
打了个盹,突然感觉什么东西靠了过来。,本以为又是守泽,眯起眼睛一看,却是高峯。
“我来偷会懒,别告诉守泽前辈。”
说完,他闭上眼睛靠在了明石旁边。
懒得理他,明石继续睡觉。
于是,经过流星队练习室的人都看见了这和谐的一幕,两人依偎着睡着午觉,午后的阳光笼罩着他们,如果不是考虑到他们正在偷懒,这真是十分赏心悦目的画面。
——流星队又来了一个和高峯一样没干劲的人,看来守泽有的忙活了。
过路人一致这么认为。

“喂!起床了!明石!你要睡到什么时候啊!”
以为又是守泽,明石郁闷地睁开眼睛。
“啊,是主上。”
“不是我是谁啦!真是的,天天在我这里睡午觉。”她拉起明石,“走,光忠喊我们吃晚饭了。”

嗯,梦醒了。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