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与鹤丸国永的一日约会


【顺便再写写其他刀男的一日约会怎么样】
【大概就是刀男都是现世的普通人,然后你是他们的女朋友这样】
【第二人称写的我好不习惯】

今天是和鹤丸约会的日子,你一早就醒了,翻弄着一柜子的衣服,试了n多套之后终于定了下来,满意的看着镜子里一袭淡粉色短裙的少女,你露出一个微笑。
好像是计算着你刚吃完早餐一样,手机响了,是鹤丸发来的消息。
「我在你家楼下呢,快下来。」
你高兴地抓起小包就冲了下去,可楼下哪里有鹤丸的身影,你视线转了一圈又一圈,逐渐焦虑起来。
“鹤丸,鹤丸……”叫了好几声依旧没有一点点回应,你有些泄气地垂下脑袋。
这时,眼前一黑。你的后背靠上一个宽阔的胸膛。
“猜猜我是谁?”头顶传来男人的声音。
你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对嘛,你的鹤丸怎么可能乖乖的站在下面等你呢。
“鹤丸,别闹了。”你摸到他放在你眼睛上的手。
他把手从你眼睛上离开,顺势扣住你的手:“走吧。”
“嗯。”你朝他笑了笑。
十指相扣,他牵着你在街上走,他今天穿着一身白色休闲装,明媚的阳光洒在他身上,使他看起来更加不俗。
果然,一路上,总有女人盯着他看,甚至偷偷拍照。
“那个,鹤丸……”你不知道他是真没注意那些视线到还是装无辜,抬起脸看向他。
“嗯?”他朝你眨眨眼睛,“怎么了?”
“好多人在看你。”
“那是我帅嘛。”他还装模作样甩了甩头发,又引来一波视线。
你无语的扭过头。
“怎么了?吃醋了?”他又转到你面前。
“没有!”
“真的?”他大大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你的脸。
“真的!”你也用视线顶了回去。
他撅噘嘴,牵着你继续走。
最终,你们来到的是游乐园。
“首先是过山车。”他不由分说拉着你就去过山车那里排队了。
你被他小孩子一样兴奋的表情逗笑了,握紧了他的手。
坐上过山车,鹤丸突然扭过头看向你:“紧不紧张,害不害怕?”
“嗯……有点。”
“来,过来。”他按住你的脑袋在你嘴角留下一个吻,故作神秘,“这是魔法之吻,可以消除你的紧张。”
你微微红了脸,低下头:“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才不信这些玩意儿。”
过山车发动,你一路尖叫。走下过山车时,你一个不稳往地上栽去,鹤丸眼疾手快伸出一只手扶住你,顺势将你拉入他的怀中。
天旋地转的余韵还未消失,你软软的伏在他胸口,他缓缓抚摸着你的背。
“害怕就跟我说一声嘛。”
“才不是呢。”你闷闷地回答。
鹤丸怕你又一个踉跄,说什么也要一路搂着你的腰,你拗不过他,只能任他去了。
于是,他一边吃着你豆腐一边问你接下来去玩什么。
他的手一下一下掐着你的腰,弄得你浑身软软的只能靠在他身上。你一手拉着他的衣角一手随便一指。
“诶~”他发出一声不明所以的长叹,你顺着他的视线看去,你指的居然是鬼屋。
“那个,鹤丸……”你心虚的抬头看他。
他却眨巴着无辜的眼睛看你,然后温柔的笑了笑,说道:“既然你想玩的话,那我们走吧。”
你就这样被他半搂半抱拖进了鬼屋。
“鹤丸……”进了鬼屋,他不知怎么就放开了你的腰,一个人走在前面,你看着他的后背,拉住了他的衣角。
他突然停了下来,你没来得及停下撞到他背上。
你揉揉额头,抬头问道:“怎么了?”
他的声音幽幽地飘过来:“前面有一只鬼。”
你攥紧了他的衣角,又往他身边蹭了蹭,而他继续往前走。
果然,没走几步,一张扑着阴冷气息的惨白的面孔就突然挂在了你面前。
“哇——”你用手捂住了眼睛,吓得叫出了声。
感觉阴冷的气息过去后,你慢慢放下双手。
鹤丸不见了。
你四下里看了一圈,鹤丸真的不见了。
“鹤丸……”
“鹤丸……”你的声音有些颤抖。
“鹤丸,不要吓我,你在哪里?”
鬼屋里漆黑一片,你慢慢往前摸索,流下来的眼泪模糊了视线。
“鹤丸……”你一边用手擦眼泪一边不停地重复着他的名字。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突然,面前又是一张惨白的脸。
“啊——”你本能地往那张脸上拍,却被那只鬼捉住了手。
“呜呜呜,不要……放开我……”你闭着眼睛试图挣脱。
“不要……放开?”那只鬼却把你拉进了怀里,“当然不会放开你,笨蛋。”
“鹤丸?”感觉到是鹤丸的气息,你逐渐平静下来,眼泪却还是抑制不住。
“别哭了,傻瓜,是我不好,我玩过头了。”鹤丸轻轻揉着你的头发,在你耳边柔声说道。
“鹤丸……鹤丸……鹤丸……我好害怕。”你紧紧抱着他,生怕一松手他又不见了。
“对不起,我不应该这么逗你的,我错了。”鹤丸伸出手擦去你脸颊上的泪水,“原谅我好不好?”
你瞪他,虽然眼角红红的一点也不像在瞪,倒像是在撒娇。
“对不起嘛。”鹤丸捧着你的脸,细密的吻落在你脸颊和眼角,最后是嘴唇。
“笨蛋鹤丸。”你小声回应。
“好了,那我们继续走吧。”他搂住你的腰,“笨蛋,我永远都在你身边。”

评论(1)
热度(15)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