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喻黄】虎牙的苦恼

【我都不记得蓝雨还有谁了……】
【这个脑洞很早之前就有了……然而一直拖着】
蓝雨一行人聚在一起吃午饭的时候,黄少天一直是讲个不停的,然而今天,他吃了一块红烧肉之后,突然“哎哟”一声,不再吭声了。
众人纷纷看向他,一张张脸上写满了震惊。
“黄少?”
“黄少你怎么了?怎么不说话了?”
“会不会是哪里坏掉了啊……”
黄少天一只手捂着腮帮子,张了张嘴,愣是啥都没说出来。
“少天?”坐在他旁边的喻文州也放下筷子看向他。
“队长,我——”说到一半,又是“嘶”的一声。
“牙疼?”喻文州看着他捂脸的样子,似乎猜到了。
黄少天点点头。
——刚刚吃了一块肉,结果突然牙疼了,话都说不出来,超难受的啊,还是队长懂我。
“来,喝口水。”喻文州端着水杯递到黄少天嘴边,黄少天扶着杯子咕嘟咕嘟就灌下去几大口。
温水稀释了口中的甜腻,牙齿果然好了点,黄少天终于又可以自由的说话了。
“谢谢队长,还是队长懂我。”果然一开口就停不下来,“你们这群人,居然说我坏了!当我是什么了啊!哼!一个小小的牙疼怎么可能打到本剑圣!”
“好好好,知道了知道了,剑圣快吃午饭吧。”
黄少天这才暂时安静了一下继续吃午饭。
没过多久,正在噼里啪啦讲个不停的黄少天又是一声“哎哟”,停了下来。
“少天,没事吧?”
面对喻文州关切的眼神,黄少天郁闷地摇摇头。
“黄少平常是不是不刷牙的,不行啊黄少,牙齿很重要的,要好好保护好才行啊。”
“黄少你看小卢都在教育你了,好意思吗?”
“你们!唔……”黄少天说不出话,只能愤怒地瞪回去。
“少天,要不去看看牙医。”
“啊?”黄少天摆出一脸的不情愿,“不要啊队长,牙医是世界上最恐怖的东西了,我宁愿去死也不要去看牙医。哎哟——”
看来一口气说那么多话已经是他的极限了。
“那黄少,秋葵和牙医让你选一个你选什么?”
黄少天怒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郑轩。
“好了,吃不下饭就回房休息吧,我陪你。”喻文州扶着黄少天站起身。
“队长我又不是残了不用扶的。”
“少天,别说话了。”看着黄少天一开口说话就疼的捂脸的样子,喻文州也很无奈。
“让黄少不说话,简直就是让队长手速飚到200以上。”
“咳咳咳咳……太大声了……”
喻文州听着呢,但是没高兴回头再理他们,他们也没说错,不是吗……

“少天,真的很疼吗?”扶着黄少天坐到床沿上,喻文州轻按他的腮帮。
“超级疼啊队长,疼死我了。”黄少天疼的皱眉。
“那试着转移一下注意力吧。”喻文州说完就吻住了黄少天,轻啄之后舌头探入口中,扫荡的同时不时逗弄一下尖尖的虎牙。
“唔……”每一次碰到那颗牙齿,黄少天都觉得一股刺激流过全身,之前牙疼的难受倒是没有了。
“怎么样?好点了吗?”深吻之后,喻文州离开黄少天的唇,笑吟吟地看着他。
“嗯好多了,队长你这样突然袭击真是很狡猾啊,我吓了一跳。”
没等黄少天说完,喻文州打断了他,“那这次先跟你打个招呼。”

门外——
“什么声音?”
蓝雨的几人挨个趴在门上偷听着呢。
“我怎么好像听到了什么渍渍渍的声音……”
“总觉得里面发生了什么不妙的事情啊……”
“什么事?黄少有危险吗?”
“没问题的,小卢放心,队长在里面呢。”
“哦……”
蓝雨众人捏了把汗,千万不能让小卢小小年纪的就接触到什么不纯洁的东西啊……

评论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