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本丸聊天室★★


【无聊瞎写写】
【设定刀剑们都有手机,加了个群,就当做QQ群好了= =】
【手速与机动成正比】
【主要是刀剑们对龟甲的吐槽】
【有一期龟甲、龟甲一期】
【有石青】

2016-8-23     22:06
鹤丸国永:嘿!有人在吗!
乱藤四郎:鹤姥爷大晚上的不睡觉干嘛呢。
加州清光:熬夜对皮肤不好。zzzzzzz
一期一振:乱!你刚刚不是睡觉了吗!快把手机收起来睡觉!
鹤丸国永:靠靠靠,你们一群人怎么手速那么快!其实我是想说你们知道龟甲贞宗实装的事了吗?
太鼓钟贞宗:知道知道!好开心啊!我们刀派终于一个一个都来了!
后藤藤四郎:切,再多也没有我们粟田口多。
一期一振:!!!∑(°Д°ノ)ノ后藤!连你都偷偷玩手机!
乱藤四郎:一期哥,我们这叫享受夜生活。
一期一振:(/▽╲)这句话是谁教你们的。
乱藤四郎:青江!
笑面青江:哎呀呀,乱酱真是……
乱藤四郎:哇啊啊——青江你个猥琐的人居然隐身!我还以为你睡觉去了!
笑面青江:对不起,我不是人,是刀。
一期一振:青江殿下,请不要教给我弟弟那些奇怪的东西好吗!
笑面青江:哎呀哎呀,这下糟糕了,一期生气了。
鹤丸国永:但是但是但是,我听说那个龟甲贞宗比青江还要污!
物吉贞宗:嗯……不得不承认,似乎是这样的……
乱藤四郎:天辣!我一开始以为他只是个病娇腹黑眼镜而已!万万没想到Σ(°Д°;
石切丸:我觉得再污也污不过青江。
乱藤四郎:噫~
后藤藤四郎:噫~
太鼓钟贞宗:噫~
物吉贞宗:噫~
鹤丸国永:噫~
青江:真是的,石切丸怎么能这么说人家。
石切丸:你们怎么了?
三日月宗近:噫~
乱藤四郎:卧槽!爷爷居然这个点还没睡觉!
太鼓钟贞宗:卧槽!爷爷居然会打字!
物吉贞宗:爷爷手速堪忧。
三日月宗近:【语音消息】哈哈哈哈,现代的高科技真是难用,哈哈哈哈。
三日月宗近:【语音消息】不过我和他相处了那么久,倒是知道他的个性,嗯……总的来说就是腹黑抖m污妖王。
物吉贞宗:这个总结我给满分。
后藤藤四郎:一开始看他的立绘,我还以为会和一期哥一样是王子型的。
乱藤四郎:就是就是,还和大家吵了一架到底是一期龟甲还是龟甲一期,但是现在这样太好了呢,一期哥就不用担心角色重复了。
一期一振:你们……Σ(°Д°;⁄(⁄⁄•⁄ω⁄•⁄⁄)⁄(メ`ロ´)/
笑面青江:但是一期到底是攻是受呢?
乱藤四郎:当然是受啊!一期哥那么温柔,怎么攻得下那个腹黑眼镜啊!只要那个眼镜开个黄腔,一期哥肯定红着脸然后被【哔——】啦!
后藤藤四郎:乱酱!你不觉得温柔攻的一期哥更有感觉吗!而且那个眼镜在一期哥身下娇喘的样子……呜哇……想想都脸红,而且你忘记龟甲的设定了吗!是抖m啊!抖m!
乱藤四郎:我不管!我家一期哥不可能是攻!
后藤藤四郎:一期受!
乱藤四郎:一期攻!
后藤藤四郎:一期受!
太鼓钟贞宗:嘻嘻,粟田口的内讧。
物吉贞宗:我不说话我就看看。
笑面青江:我不说话我就看看。
三日月宗近【吃瓜围观.jpg】
鹤丸国永:噫?怎么不吵了?
一期一振:我刚刚去弟弟们的房间把他们手机收了,真是抱歉,让大家看到了失礼的一幕。
鹤丸国永:啊,哪里哪里,我也觉得一期和龟甲有一腿。
一期一振:连鹤丸殿下都……
鹤丸国永:不信你们等龟甲来了看看他跟谁。
三日月宗近:【语音消息】但是审神者说她不打算去捞龟甲哦。
鹤丸国永:诶诶!为什么为什么!
三日月宗近:【语音消息】她还没有从大典太的阴影中恢复过来。
物吉贞宗:唉,那真是太可惜了,本丸最污看来还只能是青江了。
笑面青江:多谢夸奖,呵呵呵。
鹤丸国永: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一期一振: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太鼓钟贞宗: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物吉贞宗: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三日月宗近: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石切丸: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评论(11)
热度(1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