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一日一
写脑洞和段子
画画学习中。。。
FGO、JOJO
AC、BEASTARS

【刀剑乱舞】乱舞live!19

【您的好友博多、压切长谷部、日本号已上线】
【莫名觉得好羞耻】
【中二气息满满的结尾】


19.自称商人的红框眼镜
草莓之吻的演唱会当天,举办演唱会的体育馆被粉丝围的水泄不通,angels全员抵达时,也遇到了尴尬的情况。
「啊啊!看那边,是angels诶!」
「真的真的!我超喜欢他们的啊!」
「他们也来了吗!」
一阵女粉丝的议论声后,九人已经被团团围住。
「那个,谢谢大家。」
秋田一边微笑着打招呼一边拨开人群往里挤,无奈拨开一层又有好几层围了过来,他们一直处于人群中心。
「怎么办……」
秋田无奈地回过头求助药研,被药研阴沉的脸色吓了一跳。
「对不起,我不适应人多的地方。」
药研捂着脸一副痛苦的样子。
「厚前辈……」
厚正被迷妹们挤在中间,一个个红着脸求签名求拥抱,即使厚冷着一张脸也阻止不了疯狂的迷妹们喊着【冰山王子撒嘛】把厚挤成柿饼。厚艰难的扭过头对秋田说了句「抱歉……」又被迷妹淹没了。
「啊,怎么办,两个最靠谱的前辈都这样。」
秋田求助的眼神转向信浓。
「没关系的,退酱,他们不是坏人,退酱,振作一点!」
信浓扶着看起来快要晕过去的退。
「乱前辈……后藤前辈……」
乱开心地朝人群挥着手,后藤看着摄像头摆出各种pose,两人一副享受的样子。
「平野前辈……前田前辈……」
——喂!你们两个不要这时候装作是日本的那种可怕的人偶啦!
「我们……是……人偶……的……说……」
平野和前田站的一动不动,声音都变机械了。
秋田此刻觉得非常绝望……
「这边!」
突然,秋田被身后一个大叔捂住了嘴,一下子扛起来拖了出去,与此同时,他也看见旁边的同伴也被其他人拉了出去。
「唔!」
什么什么什么情况?绑架?抢劫?人贩子?
前田敲了敲他的脑袋,秋田抬起头,看见前田和平野也被大叔提了起来带走了,松了口气,嘛,两个前辈在的话,没问题的吧!
被扛着走了一段时间,大叔把他们放在地上,摸着嘴角的胡茬笑了笑「不好意思啦。」
确认他们现在所在地就是演出后台后,秋田艰难地抬起头才能看见大叔的脸,大叔长得很高,一张胡茬脸,长长的头发扎成一个马尾,一身酒气。
「呀,你的同伴也到了哟。」
他一扬下巴,秋田顺着他的方向看过去,信浓和五虎退被一个男子一手一个提着。另一个和他们一样高的男生拉着厚和药研的手,乱和后藤也安全的跟在上面。
「安全抵达!运送费:1000日元!」
男生放开两人的手,推了推鼻梁上的红框眼镜,向厚伸出手。
「笨蛋吗你!这种奇怪的口音还有从小到大都带的红框眼镜,我怎么可能认不出你!」
厚一巴掌拍开那只手,一脸关怀智障的眼神看着他。
「什么奇怪的口音!我这是正宗的福冈方言!啧啧啧,居然被认出来了,那真是太可惜了。」少年拍拍胸脯,露出一个自信的笑容「我就是来自福冈的厚的青梅竹马、大名鼎鼎的天才商人博多!」
「压切长谷部,这孩子的监护人。」之前抱着信浓和退的男子礼貌地鞠了一躬,自我介绍道。
「哈哈哈,大叔我是日本号,你们叫我号叔就好了。嗯……现在和他们大概是合作伙伴关系,如果你们不是未成年,我一定会介绍你们来买我的酒。」
大叔豪爽地笑着,秋田感觉他的笑声能传遍这幢楼。
「啊,大家都到了。」
一期的声音几乎被日本号笑声遮盖住,众人只看见一期朝他们这跑过来,嘴里似乎在说什么。
「你们没事真是太好了,外面那么多人,我又不能出来接你。」
一期扶着膝盖喘了一会,抬起头正好看见了日本号,朝他笑了笑「号叔,没想到你也来了。」
「咦?一期哥认识他们?」
「嗯,号叔是我们赞助商的社长,这边的长谷部先生也是,不过这个矮个子的……」
一期盯着博多眨眨眼睛,那么小不可能是那个老板吧……
「喂!什么矮个子!人家才初一,刚进入发育期啦!人家可是来自福冈的大名鼎鼎的天才商人博多!压切只是我的下属!下属!听到没有!」
博多生气的蹦到一期面前,一跳三尺高。
「好奇怪的口音。」
一期愣着不知道说什么,小声的嘀咕了一句。
「喂喂!别以为我没听见!商人的耳朵可是很灵敏的!」
博多垫着脚抬起头,气势汹汹地睁大眼睛瞪着一期。
「对不起对不起。」
一期笑着欠身道歉。
「好了,博多,走了。」
在博多还想继续为难一期时,厚上前拖走了他。
「喂!厚!你拖我去哪!」
博多试图挣脱厚失败,被拖着走了出去,长谷部跟在后面,却没有要救他的意思。
「观众席。」
「唔……姆……」
博多一下子没了之前的气势,被厚送到观众席后,拉了拉转身回去的厚的衣角。
「你们加油哦。」
博多偏过头,厚看见他耳根红了。
这小子完全没变啊,还是这么不坦率啊,喜欢偶像就直说嘛,还特地做个赞助商找借口来看live,其实关注我们angels很久也不说,还特地跑来就我们。憋住笑意,厚背对着他挥挥手「哦!」

休息室,众人换好衣服,草莓之吻已经先上场了,而他们作为特邀嘉宾还要等一会。
「没想到厚前辈还会有那么厉害的朋友。」
秋田凑到厚旁边,用自己的肩膀抵了抵他的。
「嗯,小时候在爷爷家住的时候认识的,但是你可不要太相信他。」
「诶?为什么?他说他是天才商人,那不是很厉害吗!」
「作为商人的本事倒还真有点……反正你不要相信他说的话就对了。」
厚想起被博多骗了钱的惨痛经历,抓住秋田的肩膀一本正经。
「啊……好……」
秋田一头雾水,不过厚前辈看起来很认真的样子……

「谢谢大家一路上的支持……」
这时候,一曲唱毕,一期的声音传到后台。
「从一开始我和鸣狐两个人,到鲶尾和骨喰的加入,从一个无名小团体,走到现在的草莓之吻,经历了第一次参加乱舞live时的惨败,重整旗鼓后取得第二次乱舞live优胜,然后现在,收获了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和期待。」
一期顿了顿,再次发出的声音有些颤抖「谢谢……谢谢大家……」
四人向观众深深鞠了一躬。
台下寂静无声,只听见一阵一阵微弱的抽泣声。几秒后,爆发出的鼓掌声震耳欲聋。
掌声逐渐停止,一期深吸一口气继续说道「我们走到了现在,草莓之吻已经不得不结束了。」
台下许多人已经泣不成声,草莓之吻在这三年带给他们的感动太多,许多粉丝从一开始就关注着他们,看着他们一步一步成长,走上学院偶像的巅峰。然而现在,这一切将迎来终结。
「我将作为高三临考生全力以赴备考,鸣狐也要开始担负起作为成年人的责任。」
这时,鲶尾搂住骨喰的脖子,笑着说道「但是!我们两个还是会继续为大家唱歌哦!作为新的组合【B&W】,继承草莓之吻的意志,用我们的歌声带给大家欢乐。」
「嗯!请大家支持。」
骨喰也久违地露出了笑容。
「加油!鲶鱼和骨头!」观众们哭着挥舞着荧光棒为他们加油。
「谢谢大家!」
鲶尾和骨喰鞠了一躬,眼眶也忍不住红了。
「最后,我想介绍我们的几个朋友。」
一期微笑着,像是在回忆他们的过去「他们和我们一样,看见他们,就像看见刚刚成为校园偶像的鸣狐和我,自己作词作曲,想方设法把自己的感情写进曲中传达给大家,自己制作服装,忙的天昏地暗,却还是笑着,笑着……把最好的笑颜带给大家。」
一期偏过头,朝着秋田他们喊了一声「angels的各位,过来吧。」
9人走上台,站到他们身后,一期继续说道「最近的事件,带给大家许多不必要的误会,我只想说我们和angels是好朋友,他们受欢迎并不是因为我们,这都是他们努力的结果,请大家好好看着吧!一颗闪亮的新星的升起!」
一期鞠了一躬,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
最后,在一首煽情的合唱曲中,live顺利结束了。
草莓之吻就这样退出了校园偶像的舞台。
第二天,杂志上就开始疯狂报道这次live相关的消息,草莓之吻的辉煌历史被粉丝一遍遍重温。同时,鲶尾和骨喰作为B&W组合成员重新注册校园偶像。

——好厉害,人气偶像……
第二天早晨,厚坐在教室里,手里拿着最新发行的校园偶像专刊,看着整整占了好几页的草莓之吻的内容。
「同学们,安静下来。」
晨会课,班主任带着领着一个人走进教室。
「今天有一位转学生要介绍给你们。来,请自我介绍。」
他对身旁的少年微微一笑。
「哦!」
少年扶了扶红框眼镜,露出了自信满满的笑容,用他特别的口音介绍道「我就是来自福冈的大名鼎鼎的天才商人博多!请多指教!」
新的命运开始循环,月亮的光芒被黑夜遮蔽,新的星辰将会再次照亮大地。
-tbc-

评论(4)
热度(13)

© 一日一苹果 | Powered by LOFTER